=====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别说熊語,说人话!

說人話太羞恥了( ;∀;)
說人話太羞恥了( ;∀;)

我居然看懂了(。
(看动画学日语系列?
出处:

膜乎人才多啊!!
沒,自學日語中……

加油!努力学好日语将来说不定就能去日本啦
加油!努力学好日语将来说不定就能去日本啦

嗯啊,學日語就是為了去日本留學的(//▽//)
索多玛艺人?事最新的站宠吗?

据说是的【。然而他貌似已经消失了。让我们哀悼他
說人話太羞恥了( ;∀;)

你忘了有一种东西叫做谷歌翻译。

上条当麻的右手。
神已经显现祂神秘的威能,颤抖吧!


唉,是我小看了祂。沒想到祂的境界,已經來到如此高深的地步......。
原來我存在感這麼高的嗎?╮(๑•́ ₃•̀๑)╭

提到谁自带脑补动画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你忘了有一种东西叫做谷歌翻译。

谷歌翻譯得有點怪Σ( ° △ °|||)
就是因為太中二了所以才用日語說,你竟然還去谷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提到谁自带脑补动画的我还是第一次见~

吼啊…初次見面,請多指教╮(๑•́ ₃•̀๑)╭
吼啊…初次見面,請多指教╮(๑•́ ₃•̀๑)╭

在?你就是猎天使魔女BAYONETTA?
品葱是个墙外网站,应该言论自由,但是我在品葱发表的意见,只要有一点与大家的意见不合,或是有一点“爱国”,就会被喷,跟墙内的论坛并无差别


要言論自由,不要被噴——從【SB星座不喜勿噴星】來的生物腦回路就是這麽清奇!



N.B. 這可能是我不硬捅(怕濺滿臉糞),充分利用俱樂部的第一次嘗試。
要言論自由,不要被噴——從【SB星座不喜勿噴星】來的生物腦回路就是這麽清奇!

我经常发表会被喷的言论……
有一个办法,只要你让别人觉得他们喷了你你一定会喷回去,一般就不会主动来喷你了(。
等等!原来这就是自由的起源!(不是
在?你就是猎天使魔女BAYONETTA?

No,我是巴比倫的魔女 - 莉澤蘿忒(捂臉)
不要紧,常保童心,你还年轻。我觉得还好啊。

其實還是覺得這段話很帥的╮(๑•́ ₃•̀๑)╭
他什么喜好?

對異性的喜好
對異性的喜好

干,这太令我恶心了
干,这太令我恶心了

草哈哈哈哈哈那我就不繼續叻
翻了一圈沒人回覆你這條,這個是鹿黨黨徽詳情請見:https://pincong.rocks/arti...


嗷,原來是幫會刺青。瞭解了。多謝。

PS-支持顯示樓層。
@大正百保能総合感  我從不刺青。怕疼。
有的時候兩人吵架,看似涇渭分明,但其實兩個人的思考方式和試圖戰勝對方的辦法都是一樣的。這個時候第三方如果指出來,可能會被兩個人夾擊痛毆。
你好!请问你什么时候才能把肉身脱支大湿叫来与我对线惹

你又不是娘们,提不起他兴趣吧

d等他上线再说吧
你葱低级黑习近平的话术远没有膜蛤小鬼发明的多元且具有活力,别看习近平外号多笑话多,顶多发酵两个月就会...

说的不错呢,然而本葱那些「不可描述」大多数都是费拉白右。

在那些「不可描述」眼里,歧视链实际上是:黄皮白右高华>「不可描述」>黄皮白左方舟子这种>你国进步主义左壬>菜人。
不知道「不可描述」被友军钦点成食物链倒数第二层是什么感想,,,或者他们颅内已经把自己幻想成了美国石油大亨(那么皮肤漂白什么的有在搞吗),,,也可能他们已经把自己民族发明成了世界级天龙人荣登食物链顶端,,,
你又不是娘们,提不起他兴趣吧d等他上线再说吧

他有几个号没被封,只是拉黑,可以用那些号登上来对线。
黑名单是可以回复水区贴子的。
他有几个号没被封,只是拉黑,可以用那些号登上来对线。黑名单是可以回复水区贴子的。

话说 他要是在美国的学历和存款还是比你们高 你们是不是沉不住气了 这版块也乐不起来
墙内乐张伟 墙外乐马平威廉马都是上位歧视下位
话说 他要是在美国的学历和存款还是比你们高 你们是不是沉不住气了 这版块也乐不起来 墙内乐张伟 墙外...

至少我是对他没什么厌恶的,他发的贴子我都当故事看。我只讨厌恶意的复读机。
不过要提身份地位财产的话,那大家也别嘲讽习近平了。
迫真大外宣回形针又被当作公知针斗叻,场景极其不堪入目,就因为又无意用科普戳到了粉红不可触犯的众多敏感...
我早已不主动突开活跃着红小将的粪坑,然而即使是偶尔翻看视频都能溅得我满脸大字报,实在是粉红充斥在简体中文环境,无处可躲。
唉……
被网络批斗的方方,公知针,腾讯顶级工程师……文革小将们对于知识分子越来越暴戾,从面露凶光到诉诸迫害行为。
若是再重演夹边沟学,揪斗反动学术权威学,中国的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将进入下一个冰期,其造成的创伤要治愈,要走出,恐怕将以十年为单位……
已经让我非常不爽了,这笔账我会记住的。

这算威胁?

以法治国,以法治葱,可以吗?
这在哪国算威胁/恐吓啊?
有的時候兩人吵架,看似涇渭分明,但其實兩個人的思考方式和試圖戰勝對方的辦法都是一樣的。這個時候第三方...
说到吵架,我注意到你,是当初陈秋实的时候,你疯狂攻击他为大外宣,并且有troll的行为,所以我给你上了观察。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很想了解你对此事的看法。
求传送门

哦还有,评论过于使人心肺停止,看蛆请注意身心健康😶
试问某人,丢下一句“又在黑屁”就跑究竟是为何,完全没头没尾无逻辑无做出如此评论的背景,让我很迷惑也有愤慨。
请出来,不要回避我
说到吵架,我注意到你,是当初陈秋实的时候,你疯狂攻击他为大外宣,并且有troll的行为,所以我给你上...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觀察我的是一位聲望很高的管理員,好像叫網警什麽的,不是你。

關於陳秋實,我一共回復不超過三次,而且沒有介入過辯論和爭吵。不知道您說我 “疯狂攻击他为大外宣,并且有troll的行为,”是以什麽標準在説話,有何證據?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觀察我的是一位聲望很高的管理員,好像叫網警什麽的,不是你。關於陳秋實,我一共回復不...

就是我。

我不知道你说“不超过三次”是什么意思,我每次都可以在争吵现场遇见你,而且如果你没有引战行为的话,我是不会对你进行操作的。(引战行为是指事实上挑起争议的行为,不论是否是故意的。)

你没有回答我的重点。我还没有知道你的看法。
關於陳秋實,我在twitter有看過言論指過往室友事件他對女性的看法讓人覺得不想與他為伍。

我想請教有關注他的人可以講講到底是什麼事情呢?
是这样就好啊。解开了我心中很多的疑惑。我一直不是很了解那些攻击他为大外宣从而完全否定他的人。不过看来...


關於入獄這個我感覺很矛盾,無話可説。我通過個人幸免于某次被喝茶的經歷,得出一個處事的教訓:對於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司法管轄境内能夠以異見者的人設成爲網紅的人,要不憚以最壞的主觀惡意和客觀危險來審慎對待。

有一位別號“民主小販”的楊恆均先生,不知您熟悉否?他有一次在中國某大城市某商城裏的某書店辦見面會。我和朋友當時去得早,就在書店走廊對面的咖啡屋喝咖啡。天幸予!我們進商場的時候看見一個想看的電影,就買了電影票打算和老楊頭見面會完了順便看電影。結果後來他活動取消了,書店裏出現了很多黑皮,盤問得很仔細。盤問到我們,我們出示電影票說是來看電影的。黑皮們叫我們趕緊走人。免於喝茶,不幸之萬幸。

楊恆均今日在何方?
哇,最近經常在這裡見到你喔╮(๑•́ ₃•̀๑)╭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話説,我發現很多用戶都不在品蔥了。。。
我可以看到管理記錄他們被封刪了
我只是看不到整個事件,他們遭遇了什麽,説了什麽,經歷了什麽。。。
我想念些詩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昔人已乘黄鹤去,此地空余黄鹤楼。黄鹤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
今人不见古时月,今月曾经照古人。

BG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a7o44WxNo

=============update1================
愛情方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GVXvH27mQQ
怦然心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kr8MJoBI-0
向陽処的她

我覺女孩子有個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愛情
初戀就可以走到結婚,最後白頭偕老
其實很幸福

=============update2================
親情方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49v8oHPTBY
婚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sIyQTDIlU
妹子在日本风俗店做鸡,却遇到一个哑巴,啥都不干,要求很奇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BiN6Q79kE
韓國慰安婦電影《我能説》

媽媽不容易啊。如果有人看完這個電影,就多陪陪媽媽,誰也不知道還能陪自己媽媽幾年
又累(502),又窮(缺葱),好多同質化問題好煩,好多紅果果的惡意好怕,還是躲在這裏碎碎念比較好。

納尼,前輩你說你缺蔥Σ( ° △ °|||)?!我是不信的……
不過最近經常火藥味比較濃,沒辦法唉!~
當然不是真缺。缺葱是相對的——我想單發的視頻和文章是不會有超過個位數的回饋的。30-35葱換個位數的...

soga,咱因為不發主題,也不修改名字,踩人也不多,蔥對咱來說基本無視了Σ( ° △ °|||)
快成為萬蔥戶了(捂臉)
你又不是娘们,提不起他兴趣吧d等他上线再说吧

你是娘们所以提起了他的兴趣,还是因为你可以和他py交易呀
话说 他要是在美国的学历和存款还是比你们高 你们是不是沉不住气了 这版块也乐不起来 墙内乐张伟 墙外...

你老其实就是他本人吧,不然这跪舔的程度实在是让我等有独立人格的人无法理解
原来肉身脱支壬脑内有这么多抓马,是想秀他的学历和银行存款(~_~;)
精神错乱果然和学历是没关系的。

我遇到过一个官二代和它挺像的,天天脑内演抓马,靠着爹贪污的钱出国留学,还炫耀自己多么多么优秀。某一天,被几个(之前没发现它是傻逼的)跟随者拉黑了,十分委屈地说,一定是我太优秀了,大家都嫉妒我。

(~_~;)
一定是我太优秀了,大家都嫉妒我。

有没有人告诉你,你契而不舍的讽刺功力就算在姨葱也是数一数二= =
其实有些官二代出了国之后就会发现墙外人人平等冇有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了,然而这些人在优越感中活惯了,非要找点人鄙视不可,这就是他们为什么离不开中文圈和支那环境,因为只有斯德哥尔摩的支那人才能给他们这种快感。

当然,支那的贱人很多,看到有钱有权的就去跪舔也很正常。不过品葱人如果是这样,早就去舔共产党了,肉身脱支壬还是省省吧,仔细着爹不要被双规了。
其实有些官二代出了国之后就会发现墙外人人平等冇有那种高高在上的感觉了,然而这些人在优越感中活惯了,非...


我怎么脚得,你的官二代貌似打偏了。
官二代开着法拉利,音响开到最大,唱着小苹果,会有空上品葱扮演起肉身脱脂,长篇大论?

要我猜,我脚得也许是心里不平衡,有点仇恨无处放,用欢乐的形式发泄,比较符合人设。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我怎么脚得,你的官二代貌似打偏了。官二代开着法拉利,音响开到最大,唱着小苹果,会有空上品葱扮演起肉身...

官二代也有很多种滴,我认识低调处事跟平常人没两样的,也认识天天抓马恨不得全世界都来跪舔他的
都是家教问题(。家教不好的,就会突开来满脸喷(下略)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唉,這就悲劇了(◞‸◟ ;;)希望無辜的中國人能夠醒悟並且安好……



不醒悟者難無辜。不無辜者難安好。(話説這句話應該歸類宗教玄學,幸好這裏是搏擊樓)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一,我通過《我是演説家》知道他。不喜歡他的演講風格和給人的感覺。感覺這個人説話很(按照某北方話形容)...

我总结一下,大致意思就是
我看不惯的,就要说他是大外宣

(~_~;)唉,你葱壬什么时候才能分清我不喜欢和做得不对的区别呢
又被反中派气哭一次……可能会有人觉得我矫情,幼稚吧。我应该算一下我被小粉红气哭的次数多还是被反中派气哭的次数多。
原来肉身脱支壬脑内有这么多抓马,是想秀他的学历和银行存款(~_~;)精神错乱果然和学历是没关系的。我...



恩,有独立人格的跑在中文低美世界,云民主,云自由,脑力大中华联邦,反共不反汁期待圣君改良的小清新们报团取暖,实际上对待野姨,俞怡骏汪桑,吃饱了这种类似核平的神论却毫无力度的反击,只能词穷后加以五毛冠之。
有独立人格的政治光谱比欧洲保守主义者还偏左,团结癌思想痕迹遍地
对新词不理解的词敏感,脑力巨婴结合起来刺杀习近平,篡位清算杀全家,倒是让我看到了曾经二战吧自五军迷蛆的另一面抬杠中二作风。与北朝七子狗类似。
什么叫真正独立人格,与主流价值观相悖的人格才算与时俱进的独立人格,挪威布雷维克这种与社会属性相斥的人格才叫独立人格。
实际上你葱墙内高级五毛的钓鱼贴至今现在都还存在,说明品葱er小孩精神阈值非常容易满足,仅仅是与粉蛆一体两面的奶头乐现状,而且你还属于在墙内苟延残喘的异见人士吧,这在品葱里面不乏个例,您适合去章立凡辛灏年这类推主下报团取暖
恩,有独立人格的跑在中文低美世界,云民主,云自由,脑力大中华联邦,反共不反汁期待圣君改良的小清新们报...

你老东拉西扯地胡扯了一大堆,就是没回答我这个问题:请问你和肉身脱支壬是不是有PY交易?我对你脑内那些奇怪的浆糊并没有兴趣啦,只是想知道你在这里打滚的动机而已。
已隐藏
已隐藏
對【文娛休閑】和【歡樂惡搞】兩個分區的標準區別再次迷糊了……
對【文娛休閑】和【歡樂惡搞】兩個分區的標準區別再次迷糊了……

文娛休閒=文藝中二豆瓣青年,
歡樂惡搞=翻車新聞乳小粉紅。
你老东拉西扯地胡扯了一大堆,就是没回答我这个问题:请问你和肉身脱支壬是不是有PY交易?我对你脑内那些...


你看,肚子里没有二两香油的民小,露出本体(非智人)支性的源泉来自于讥讽激将,
窝老15年时也是民小,但是看了更多进步主义运动书籍及社会调查来看,支人的上限天花板就是海外千贼计划里的高华,高华特征还是大一统
白区及民运和共产党本来就是一块硬币,我判断一个支那人可不可交就试探两点,你支不支持支那分裂解体(台独港独藏独),你对日本这国家怎么看。如果支那人主张大一统加反日就直接物理隔离即可

这就是支那无法民主的深层原因,別说共识连不同语言,文化圈的人的存在都不认可。所以只能通过暴力维持中国。「沒有共产党就沒有新支国」这句是客观且正确的
大一统的意思是什么,把不是一家人强迫居住在一个屋檐下,那么专制是强迫不同的家人住下的唯一办法,这也是当局最清楚的任务。反而民小非常naive ,稍微设想一下,立法院给藏民多少选票合适,穆斯林的萨利亚法到底执行多少?民主在并非一个共同体下,根本无法实现。
野姨的诸夏这种人都不能脱敏,
最后吴越十大夫,吴越大一统知识分子,皇汉,民小,费拉右,黄左,费拉教会,小屁孩,纷纷出镜,强烈控诉阿姨对他们造成难以恢复的精神创伤 与会各方一致同意组建姨黑联盟
文娛休閒=文藝中二豆瓣青年,歡樂惡搞=翻車新聞乳小粉紅。


郭德綱相關應該去哪個版?郭德綱的藝術編排(嚴肅向)與武漢肺炎時局相關的聯想又應該去哪個版?

交集多多,我發帖的時候還慎了一下,結果好像還是被判發錯了。
你看,肚子里没有二两香油的民小,露出本体(非智人)支性的源泉来自于讥讽激将,窝老15年时也是民小,但...

胡言乱语了半天,又是大一统又是吴越的,难道你就是前两天的柠檬茶同学?(思
尬黑巨婴,顾左右而言他的风格你倒是学的挺像,平常专门吸收碎片知识跟人对线当骂霸是你这牲人快乐源泉吧 ...

没有呀,你在这里一直打滚放黑屁,不肯放我想要对线的肉身脱支壬人格出来让我很不爽啊。
我实在不想和你吵架,拉低我的水平。

就你这滚刀肉水平还有人捧你这臭脚呢,尬几句反贼话术恶臭梗然后自鸣得意 😃

确实啦,我是品葱最低劣的吵架水平,所以才陪你玩嘛。“上兵伐谋”的那些人,压根就不会下场的。
郭德綱相關應該去哪個版?郭德綱的藝術編排(嚴肅向)與武漢肺炎時局相關的聯想又應該去哪個版?交集多多,...

如果郭德綱迫真乳包了就算歡樂惡搞,沒乳的話算文娛休閒。

以及妳說與武漢肺炎時局相關,那其實應該在“時事”和“文娛”糾結來著,我個人理解是要看你的內容更偏向哪一方了。
以上长文断句虽然地图炮 但是对你等描述还是极为准确 就怕你们不敢对号入座 尤其是你

你老对着空气开了半天炮,都没有一个造成伤害的,竟然指望我自行对号入座……
“初從文,三年不中;後習武,校場發一矢,中鼓吏,逐之出;遂學醫,有所成。自撰一良方,服之,卒。”
这位大哥,您可能有些误会。在品葱,很少有人真的支持台独港独藏独跟疆独。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梅菲斯特对大...

我其实不想和他战斗,只想和肉身脱支壬战斗,奈何他一定要跳出来帮他的“好友”挡刀。
我寻思着这是怎样的真爱(。
為什麼華夏秩序總是逆淘汰秩序?
可能是因為東亞大陸紛爭過於頻繁,頻繁的紛爭就促使參與者越來越不擇手段。於是德行越差的就越有存活機會,那麼這些德行殘渣沉澱到中原,形成的華夏,其秩序理所當然就是逆淘汰的。
華夏疆土越大,就說明渣量越多,需要的容器越大
為什麼華夏秩序總是逆淘汰秩序?可能是因為東亞大陸紛爭過於頻繁,頻繁的紛爭就促使參與者越來越不擇手段。...


有什麽證據能證明東亞大陸紛爭比歐洲大陸紛爭更頻繁?
如果歐洲大陸比東亞大陸紛爭更頻繁,卻是大憲章、啓蒙運動、和現代自由民主政體的發祥地,那渣量和逆淘汰等理論該如何自圓其説?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人均考古专业

我可不是考古学家,我是造新学家~
霏艺Faye 图书管理员
要死了,难受
怎么了

身心俱疲。生病了,然后被曾经喜欢过的人惹恼了。一突开,满脸厌世感。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