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欸—— 百分百傻逼也太誇張(棒讀)
并不夸张惹,我现在有点后悔,为什么没能介绍肉身脱支给他认识。
不是说“据说”都在美国嘛。
并不夸张惹,我现在有点后悔,为什么没能介绍肉身脱支给他认识。不是说“据说”都在美国嘛。假如是那样的话...
我支持你繼續煽 風 點 火。
哪来的那么多川粉哪来的那么多川粉哪来的那么多川粉
我很后知后觉的发现战争贴在2049的水区。。。
而且不知为何,BE4本人用2049的BE4 ID亲自出现了。。。额滴神啊。。。
而且不知为何,BE4本人用2049的BE4 ID亲自出现了。。。额滴神啊。。。
@梅菲斯特 #42 我觉得你状况非常不好,你看看你今天怼了多少人了,实际上是在找寻可疑份子吧?你已经走火入魔了,再这么疑神疑鬼下去我觉得你要精神上出问题了。劝你戒网回到生活。相信我,这是为了你好。楼上那个人看似和你一个立场,整天劝你扒皮,根本不会关心生活中的你的状况。真的要是你朋友至少会劝你歇息几天再来破案。
美句分享。
唉,重要是窩佬試過多次 發現要攔也攔不住梅梅,能力太不夠叻。
@梅菲斯特 錯錯錯 是你的錯~
我他媽要笑死了。
梅菲斯特 #32 你知道吗?我只要不用牛牛A,阿篱账号登录发言。鹿妈想封我大号也封不了,实际上她自己也不确定我到底是谁。我是阿篱?我是支字头?我是BE4?啊哈哈,鹿妈不是喜欢利用RFC玩宫心计么,哦不,其实准确地说是,利用她心中的那套玩宫心计么?好吧,那我就同样利用她制定的规则大败她,弄得她和你疑神疑鬼..经错乱,哈哈。
其实你可能不信,我就是隔壁站的admin。王做久了所以无聊搞事了。
扰乱你 at 2020-03-24« 回复 33
扰乱你
梅菲斯特 #32 你就别去和BE4套近乎了,他和我不是一个人。当然了就凭你这点套近乎的本事就想套到别人破绽,也是太脆了。实际上我背后是一个团体,emmmm。真假阿篱?真假BE4?真假鹿儿? 其实有可能所有号都是我一个人,我开了几万个号和你说话。你不要信网络了,哈哈。
扰乱你 at 2020-03-24« 回复 34
扰乱你
梅菲斯特 #32 本来真的不想使用20年积累的洪荒之力的,不过既然油腻大妈这么玩,我就陪她玩玩吧。你其实就是个小弟弟,打败你真的没什么成就感。
扰乱你 at 2020-03-24« 回复 35
扰乱你
梅菲斯特 #32 你知道吗?其实现在鹿儿真的封了我那边的阿篱大号,我也一点都无所谓的~ 因为我就是要让她破坏自己内心制定的规则,在这位大妈心中种下日后精神病发作的种子。(这是一个宗教里很深的诅咒术的学问)
扰乱你 at 2020-03-24« 回复 36
扰乱你
梅菲斯特 #32 我需要让这位大妈害怕网络,别整天他妈给个老佛爷似得。
扰乱你 at 2020-03-24« 回复 37
扰乱你
梅菲斯特 #32
如果是昨天之前的阿篱,退坑回来看见号被封了: 心中会打 ??? 无限个问号。 如果是现在的真假阿篱,现在会想:诶哟,我演技失败了!太专注某一个角色了,赶紧下线睡觉去了。
当然其实这有可能是一个人。你猜。 当然也有可能是网军在挑拨,你猜。
哈哈。
弄到你神经错乱。
扰乱你 at 2020-03-24« 回复 38
-----------------------------------------------
你还记得我今天说了啥吗?
那真的不是攻击辱骂阿
梅菲斯特 #32 你知道吗?我只要不用牛牛A,阿篱账号登录发言。鹿妈想封我大号也封不了,实际上她自己...
這麼臭的發言 有必要再給我看一次嗎?(惱)
嘤嘤嘤
不過你在隔壁是哪個?方便講嗎
汉娜发的那个贴的楼主。
那我猜對叻!
说扰乱你就扰乱你问你麻妹麻?哦不,问你乱妹乱?
问你精神病发没发(我发了,你呢?)
那我猜對叻!
你怎么猜出来的吖
问你精神病发没发(我发了,你呢?)
吓得我赶紧关浏览器,退葱治大病
你怎么猜出来的吖
靠感覺,主要熱衷抓鬼的好像就這幾個壬哈哈哈
我灵敏度很差耶。。。都不知道你们都在2049有账号。
你们这些人= =
我不小心露出英翻中的痕迹,结果发完发现中文里读起来很不友好= =
我不小心露出英翻中的痕迹,结果发完发现中文里读起来很不友好= =
看來BE4真的很關注我 連我當了管理員都知道啦。...
全能全知的上主就像空气一样弥漫四周,你们应当敬畏
草,我不去隔壁看了
修身养性。。。
反正我的目的已经完成了。
修身养性。。。
反正我的目的已经完成了。
小二开设树洞节点时,去注册的品葱网友非常多,大概就是为了围观八卦吧。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个高中女生。
我本來就是【女子高中生】,這可是人家欽點的!
噗,但是一直在2049插不上话?啊哈哈
的確有點插不上。現在“通过聊八卦上位混進【元老院】”叻,才敢偶爾發句言。
我很好奇但我必须忍住(? 避免战斗继续下去
恭喜學會忍道
感谢我把你们都想要的BE4大神钓出来了!p.s 隔壁迫真老干部,为什么遇到这种事的时候个个都好懂内情...
BE4出現了還被質問怎麼不管理自己的網站哈哈哈哈。
ps. 你說他們為啥都知道的那麼清楚叻?
唉唷,大師怎麼把2049當成他的QQ空間了呀。
狠刹私搭乱建歪风,从我做起,整顿水区环境!什么(⊙o⊙)?索隆的魔眼盯上我了吗?!!!∑(°Д°ノ)...
我能不能把那个贴合到这个贴呀
我能不能把那个贴合到这个贴呀
讓我試試!
我能不能把那个贴合到这个贴呀
忘了它罢!不必了。
忘了它罢!不必了。
:(
我觉得那一句异常犀利,四两拨千斤。
之前electron在隔壁水區問為啥有那麼多關於BE4網站的帖子,窩回他如果BE4以後再出現 就可以講:「你不是有自己的網站了嗎?」
然而窩是不會直接和BE4接觸的,對芝士過敏。
我没同意而你执行操作,我可是会投诉你滴。
我還沒操作 你就說要投訴,會不會給人一種欽定的柑橘?
我这种反感CCP,对中国传统文化没什么感情,但对PRC有感情的壬是不是很奇葩……
「你不是有自己的網站了嗎?」...
触及灵魂の发问
顏文字吸引了我的眼球≖‿≖✧
熊并感(女子高生并感)
之前electron在隔壁水區問為啥有那麼多關於BE4網站的帖子,窩回他如果BE4以後再出現 就可以...
但是芝士是会找上门来滴,其实躲也是躲不掉。
飯店關門了,節哀節哀( ;∀;)
哀什么哀,我过的好好的
但是芝士是会找上门来滴,其实躲也是躲不掉。
我現在過敏非常嚴重(悲)
然而窩是不會直接和BE4接觸的,對芝士過敏。...
凡人都在神的怀抱里而不自知,神啊,宽恕这些可怜人!
凡人都在神的怀抱里而不自知,神啊,宽恕这些可怜人!
舉頭三尺有神明 窩佬知錯叻
两边越撕越极端。
是时候大规模引入皇汉和黄纳了
我喜欢芝士!但我更喜欢女子高中生!(暴论
跟迂腐大叔聊芝士不如和女子高中生聊八卦
跟迂腐大叔聊芝士不如和女子高中生聊八卦
蛋素BE4除了转载好像没啥原创的芝士……(看他的网站有感
蛋素BE4除了转载好像没啥原创的芝士……(看他的网站有感
估計原創都放在品蔥了吧
估計原創都放在品蔥了吧
他对品葱是真爱(确信
他对品葱是真爱(确信
夢裏夢到品蔥估計都得驚醒114514次
@汉娜怎么说 你佬怎麼踩得那麼快
正在犹豫要不要买switch,但又觉得过了这几个星期一定不会再有空玩。
哈哈哈 我柑橘這下是真的怒叻,他別是說完就跑 那野太無聊了。
管他咧,反正别回应,让他们独舞 🌚
正在犹豫要不要买switch,但又觉得过了这几个星期一定不会再有空玩。
买呀,我买了之后天天塞尔达,感觉整个人都佛了。。。
看到就点踩,忽略,折叠,封禁。
Frustrate them...噗
Frustrate them...噗
买呀,我买了之后天天塞尔达,感觉整个人都佛了。。。
游戏白痴的少女心只是陶醉于animal crossing的配色很嫩= =
不过我太后知后觉,现在应该哪里都没可能买到了吧。那些人都是顶着pandemic首发就去排队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LAKjL3p6Gw
心动!
心动!
唔。。。看来卖得很好啊好气作为一个任黑我很不爽(???
也有可能是lockdown之后,这种non-essential,制造全靠中国的补给比较跟不上
等一结束,估计到处又都有了。
我打算等下出门买一个入坑,搜了下,发现附近竟然有special的版本(不是ac的T.T),火速去买来。
要是之后不玩扔在家里积灰尘的话就二手转卖掉好了。
JOJO好好看喔!想要站在世界中心吶喊的好看重看第七部欲罷不能,傑洛真的太帥了(阿姨被電暈一口氣看完了5部好過癮!石之海動畫什麼時候才能出 哭啊!
做夢在夢裡哭得很厲害 哭到狂流鼻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是流眼淚)然後醒過來了
夢裏夢到品蔥估計都得驚醒114514次
明明是24小时高强度视奸,边度发梦啫?
他对品葱是真爱(确信
🎵为你(指站长)付出了这莫多,你却莫有感动过~🎵
明明是24小时高强度视奸,边度发梦啫?
換人格視姦 一小時換一個 視姦一整天。
逛了下隔壁2049树洞区,我个人感觉就是品葱大使馆。
世界上有哪个使馆养了一堆煽动颠覆本国的不法分子?
不覺得耶,只有大師認為快大功告成了(汗畢竟這次有本人坐鎮。
光复品葱,时代革命!(雾)
g狗日的政府,狗日的开放商,劳资的拆迁款,都踏🐎几年了,草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是什么?品葱皇汉姨粉战争大爆发,而我人在膜乎隔岸观火,是不是很幸运?
隔岸观火快要成为一个梗了
笑喷,该不会是睡前说了一下Zelda。
所以出现了这种故事。。。。
所以出现了这种故事。。。。
最近网站是不是断断续续被攻击,很慢打不开就无法忍住想骂王沪宁跟习近平的脏话。= =
一切樂子都被玩沒了,某壬才像TG吧。
就看唯一神如何判斷叻。
就看唯一神如何判斷叻。
哦,我懂了,是那虾米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