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欸—— 百分百傻逼也太誇張(棒讀)

并不夸张惹,我现在有点后悔,为什么没能介绍肉身脱支给他认识。
不是说“据说”都在美国嘛。说不定他就是被偷了六千口罩的支那留学生假如是那样的话,毫无原则性的我,一定会马上转向支持肉身脱支同学的。
哪来的那么多川粉哪来的那么多川粉哪来的那么多川粉
我很后知后觉的发现战争贴在2049的水区。。。
而且不知为何,BE4本人用2049的BE4 ID亲自出现了。。。额滴神啊。。。
@空條九九〇 你是真的支性难改,跟周扒皮似得,有你这样的人做品葱管理员太好了,亲自加速,将猎巫和文革精神发挥到极致。


我他媽要笑死了。
@梅菲斯特 #42 我觉得你状况非常不好,你看看你今天怼了多少人了,实际上是在找寻可疑份子吧?你已经走火入魔了,再这么疑神疑鬼下去我觉得你要精神上出问题了。劝你戒网回到生活。相信我,这是为了你好。楼上那个人看似和你一个立场,整天劝你扒皮,根本不会关心生活中的你的状况。真的要是你朋友至少会劝你歇息几天再来破案。


美句分享。

唉,重要是窩佬試過多次 發現要攔也攔不住梅梅,能力太不夠叻。
@梅菲斯特 錯錯錯 是你的錯~
我他媽要笑死了。


汗,又是在哪里看到的。。。
我他媽要笑死了。

梅菲斯特 #32 你知道吗?我只要不用牛牛A,阿篱账号登录发言。鹿妈想封我大号也封不了,实际上她自己也不确定我到底是谁。我是阿篱?我是支字头?我是BE4?啊哈哈,鹿妈不是喜欢利用RFC玩宫心计么,哦不,其实准确地说是,利用她心中的那套玩宫心计么?好吧,那我就同样利用她制定的规则大败她,弄得她和你疑神疑鬼..经错乱,哈哈。

其实你可能不信,我就是隔壁站的admin。王做久了所以无聊搞事了。

扰乱你 at 2020-03-24« 回复 33
扰乱你
梅菲斯特 #32 你就别去和BE4套近乎了,他和我不是一个人。当然了就凭你这点套近乎的本事就想套到别人破绽,也是太脆了。实际上我背后是一个团体,emmmm。真假阿篱?真假BE4?真假鹿儿? 其实有可能所有号都是我一个人,我开了几万个号和你说话。你不要信网络了,哈哈。

扰乱你 at 2020-03-24« 回复 34
扰乱你
梅菲斯特 #32 本来真的不想使用20年积累的洪荒之力的,不过既然油腻大妈这么玩,我就陪她玩玩吧。你其实就是个小弟弟,打败你真的没什么成就感。

扰乱你 at 2020-03-24« 回复 35
扰乱你
梅菲斯特 #32 你知道吗?其实现在鹿儿真的封了我那边的阿篱大号,我也一点都无所谓的~ 因为我就是要让她破坏自己内心制定的规则,在这位大妈心中种下日后精神病发作的种子。(这是一个宗教里很深的诅咒术的学问)

扰乱你 at 2020-03-24« 回复 36
扰乱你
梅菲斯特 #32 我需要让这位大妈害怕网络,别整天他妈给个老佛爷似得。

扰乱你 at 2020-03-24« 回复 37
扰乱你
梅菲斯特 #32

如果是昨天之前的阿篱,退坑回来看见号被封了: 心中会打 ??? 无限个问号。 如果是现在的真假阿篱,现在会想:诶哟,我演技失败了!太专注某一个角色了,赶紧下线睡觉去了。

当然其实这有可能是一个人。你猜。 当然也有可能是网军在挑拨,你猜。

哈哈。

弄到你神经错乱。

扰乱你 at 2020-03-24« 回复 38

-----------------------------------------------
你还记得我今天说了啥吗?
那真的不是攻击辱骂阿
嘤嘤嘤

不過你在隔壁是哪個?方便講嗎
https://2049bbs.xyz/t/3645


都说了,太犀利是会被看上的= =
说扰乱你就扰乱你问你麻妹麻?哦不,问你乱妹乱?

问你精神病发没发(我发了,你呢?)
那我猜對叻!

你怎么猜出来的吖
问你精神病发没发(我发了,你呢?)

吓得我赶紧关浏览器,退葱治大病
你怎么猜出来的吖

靠感覺,主要熱衷抓鬼的好像就這幾個壬哈哈哈
吓得我赶紧关浏览器,退葱治大病

我今天還想去你的飯店叻,結果被你鎖了
以及你現在也是鹿黨成員啦哈哈哈
我灵敏度很差耶。。。都不知道你们都在2049有账号。
你们这些人= =

我不小心露出英翻中的痕迹,结果发完发现中文里读起来很不友好= =
看來BE4真的很關注我 連我當了管理員都知道啦。...

全能全知的上主就像空气一样弥漫四周,你们应当敬畏
草,我不去隔壁看了
修身养性。。。
反正我的目的已经完成了。
这是BE4吗233

當然不是!這一看就是BE4最親最好的【朋友】。我這幾天總是說BE4是“摳腳大叔”、“噁心死宅”,他作為至親好友一定是看不下去了,才來打抱不平的!
噗,但是一直在2049插不上话?啊哈哈

的確有點插不上。現在“通过聊八卦上位混進【元老院】”叻,才敢偶爾發句言。
感谢我把你们都想要的BE4大神钓出来了!p.s 隔壁迫真老干部,为什么遇到这种事的时候个个都好懂内情...

BE4出現了還被質問怎麼不管理自己的網站哈哈哈哈。

ps. 你說他們為啥都知道的那麼清楚叻?
唉唷,大師怎麼把2049當成他的QQ空間了呀。
BE4出現了還被質問怎麼不管理自己的網站哈哈哈哈.


我觉得那一句异常犀利,四两拨千斤。
我能不能把那个贴合到这个贴呀

忘了它罢!不必了。
忘了它罢!不必了。

我還想試試叻☹️ 不然我這輩子大概都沒發用這個功能哈哈哈
讓我試試!

我没同意而你执行操作,我可是会投诉你滴。
我觉得那一句异常犀利,四两拨千斤。

之前electron在隔壁水區問為啥有那麼多關於BE4網站的帖子,窩回他如果BE4以後再出現 就可以講:「你不是有自己的網站了嗎?」

然而窩是不會直接和BE4接觸的,對芝士過敏。
我没同意而你执行操作,我可是会投诉你滴。

我還沒操作 你就說要投訴,會不會給人一種欽定的柑橘?
我这种反感CCP,对中国传统文化没什么感情,但对PRC有感情的壬是不是很奇葩……
顏文字吸引了我的眼球≖‿≖✧

熊并感(女子高生并感)
唉唷,大師怎麼把2049當成他的QQ空間了呀。

只要神愿意,哪个网站不是祂的死亡笔记本qq空間?
飯店關門了,節哀節哀( ;∀;)

哀什么哀,我过的好好的
然而窩是不會直接和BE4接觸的,對芝士過敏。...

凡人都在神的怀抱里而不自知,神啊,宽恕这些可怜人!
两边越撕越极端。

是时候大规模引入皇汉和黄纳了
我喜欢芝士!但我更喜欢女子高中生!(暴论

跟迂腐大叔聊芝士不如和女子高中生聊八卦
跟迂腐大叔聊芝士不如和女子高中生聊八卦

蛋素BE4除了转载好像没啥原创的芝士……(看他的网站有感
估計原創都放在品蔥了吧

他对品葱是真爱(确信
他对品葱是真爱(确信

夢裏夢到品蔥估計都得驚醒114514次
納尼……?

好像說因為水區太多水樓被整頓了╮(๑•́ ₃•̀๑)╭
替督戰隊節哀,然後晚安了…
@汉娜怎么说 你佬怎麼踩得那麼快
刚好看到。

哈哈哈 我柑橘這下是真的怒叻,他別是說完就跑 那野太無聊了。
正在犹豫要不要买switch,但又觉得过了这几个星期一定不会再有空玩。
正在犹豫要不要买switch,但又觉得过了这几个星期一定不会再有空玩。

买呀,我买了之后天天塞尔达,感觉整个人都佛了。。。
看到就点踩,忽略,折叠,封禁。
Frustrate them...噗
买呀,我买了之后天天塞尔达,感觉整个人都佛了。。。

羨慕會玩遊戲的 我等只能天天看塞爾達同人圖
买呀,我买了之后天天塞尔达,感觉整个人都佛了。。。

游戏白痴的少女心只是陶醉于animal crossing的配色很嫩= =
不过我太后知后觉,现在应该哪里都没可能买到了吧。那些人都是顶着pandemic首发就去排队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LAKjL3p6Gw

心动!
可是我是游戏白痴,只是觉得animal crossing的配色很嫩= =啊,我的少女心。。。不过我太...

网购行吗?
我的买了好长时间了,但一直没空玩塞尔达以外的游戏= =
网购行吗?我的买了好长时间了,但一直没空玩塞尔达以外的游戏= =


貌似一瞬间大家都购入了switch
bestbuy普通版都已经sold out。。。
貌似一瞬间大家都购入了switchbestbuy普通版都已经sold out。。。

唔。。。
看来卖得很好啊
好气
作为一个任黑我很不爽(???
唔。。。看来卖得很好啊好气作为一个任黑我很不爽(???


也有可能是lockdown之后,这种non-essential,制造全靠中国的补给比较跟不上
等一结束,估计到处又都有了。

我打算等下出门买一个入坑,搜了下,发现附近竟然有special的版本(不是ac的T.T),火速去买来。
要是之后不玩扔在家里积灰尘的话就二手转卖掉好了。
做夢在夢裡哭得很厲害 哭到狂流鼻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不是流眼淚)然後醒過來了
夢裏夢到品蔥估計都得驚醒114514次

明明是24小时高强度视奸,边度发梦啫?
他对品葱是真爱(确信

🎵为你(指站长)付出了这莫多,你却莫有感动过~🎵
明明是24小时高强度视奸,边度发梦啫?

換人格視姦 一小時換一個 視姦一整天。
換人格視姦 一小時換一個 視姦一整天。

有内味了,堪称B学家。
又翻页了,这贴长度可以比肩台北101惹
逛了下隔壁2049树洞区,我个人感觉就是品葱大使馆。

世界上有哪个使馆养了一堆煽动颠覆本国的不法分子?

真是奇妙深刻。


奇妙深刻!
创世神去东海 新注册用户
g狗日的政府,狗日的开放商,劳资的拆迁款,都踏🐎几年了,草
笑喷,该不会是睡前说了一下Zelda。
所以出现了这种故事。。。。
最近网站是不是断断续续被攻击,很慢打不开就无法忍住想骂王沪宁跟习近平的脏话。= =
一切樂子都被玩沒了,某壬才像TG吧。


就看唯一神如何判斷叻。
这没头没尾的,我没办法帮腔啊。= =
哦,我懂了,是那虾米花吧。
哦,我懂了

你真蔥明 但是我要先睡覺再上線造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