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窝佬其实完全对客家人没有兴趣 但几年前恰好去过武夷山 和梅州(比珠三角穷困的多)试用姨学科普客家人是...

除了姨学你会什么?
天天让人上大学,你哪一个大学毕业的?
至少也得是连续的或者短时间内吧。

窝局的按计票算直接观察了吧。

有问题吗?lemontea的行为引起很多人不满,而且率先举报是破坏多样性的行动,窝佬相当不满。

而且很有理由认为即使是FreedomAsia或者巴巴罗萨,user8964来也不会认可这种行为的。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05316,窝佬谨慎认为Tashkent也认为这种举报非常不合适。

这贴95页开始看并没有其他管理员愿意为他辩护。观察又不是什么严重处罚。
我重头到位在现场,不要把话塞进人家嘴里
“客家人是自古以来出身中原名门,最纯憨人…粤语是古中原汉语……攻击吴越人”你自己说就讲自己讲
窝局的按计票算直接观察了吧。有问题吗?lemontea的行为引起很多人不满,而且率先举报是破坏多样性...


要不观察三天,之前的观察没写日期。
樓上正好說到【反言】的事,柑橘品蔥還挺多那種瞎雞八亂講話的神經病的,對於這類前腳說完 後腳立刻自己打自己臉的壬要怎麼處理我也想知道。雖然一直以來就這樣放著不管也沒怎麼樣就是了。

因为桂葱并没有一个专业的法官团队来处理用户间的摩擦

小钙说的很对
你葱完全就是非营利性质的,和那些商业网站完全不同,不专业是不可避免的。商业网站一开始用户协议就是精心起草的,一个用户协议可能就要聘请一个律师团队,所有管理员都是聘员,完全代表网站利益,而你葱有什么?除了习明泽给点零花钱租个服务器,估计也没多少钱去搞网站建设,管理员全都是业余自愿的。商业网站给您提供优质服务的是因为您是他们的客户,是潜在利益来源,所以是理所应当的。而你葱就是个缝合怪,管理员什么人都有,管不管,怎么管,都全凭个人心情,都不代表你葱官方想法。你葱最终解释权完全归站长所有,也是建议尽管提,采不采纳看心情,如何发展也看心情。你葱所有管理都不持股,无法决定你葱发展方向,也不存在股东大会。除非商业化或被商业机构资助,否则也不可能给您带来商业般的体验,这点在您注册时看到你葱连个用户协议都没有的时候就应该明白了。
要不观察三天,之前的观察没写日期。

窝局的合适。其他人应该也没什么意见。
(深沉)顿时思考了一些比较邪恶的内容。(?)

欢迎加入城管行列。参与站务,就得控制好自己,不能对别人的指责和踩赞太过在意啦,否则很容易模糊社区规则...

好,没问题,斯基同志。
小钙说的很对

啊這段我看過 沃野局的小鈣說得很對。他佬再次出現在了引用之中,每次都只見其文不見其壬啊

就,类似于暗黑兵法(?)那样的东西吧
放心我会尽量少干坏事的(深沉
除了姨学你会什么?天天让人上大学,你哪一个大学毕业的?


大学能让你不出来装学术

除了撒野你会什么?

姨学不是在你们眼里都属于搞学术了么?

文盲、无逻辑者、无常识者勿来休闲娱乐帖子撒野装学术

恶心之极
啊 我以為你是對jvbao這樣的說法感到羞澀(不

怎么会呢,我脸皮很厚的(
啊這段我看過 沃野局的小鈣說得很對。他佬再次出現在了引用之中,每次都只見其文不見其壬啊

偷偷说一句,窝佬的口癖全事从桂葱现场淆习后缝合的。几乎未有原创。
从桂葱中来,到桂葱中去
我还是去看鹿儿写的凄美爱情故事吧……

鹿姐在哪里写爱情故事?
我怎么找不到,给个链接。
偷偷说一句,窝佬的口癖全事从桂葱现场淆习后缝合的。几乎未有原创。

你把他發揚光大了

站長野經常這樣講話的來著?
大学能让你不出来装学术除了撒野你会什么?姨学不是在你们眼里都属于搞学术了么?文盲、无逻辑者、无常识者...

你这叫搞学术,你想要笑死我妈的儿子啊?
脑袋漏在你妈的子宫了啊?
99页顶楼,咔咔
99页顶楼,咔咔

還有兩頁。。。我也是沒想到這麼快的
大学能让你不出来装学术除了撒野你会什么?姨学不是在你们眼里都属于搞学术了么?文盲、无逻辑者、无常识者...

是谁不会写吴越字啊文盲狗?
還有兩頁。。。我也是沒想到這麼快的

战斗到天边。
大水都不用发了。
感謝樓上各位那麼積極的推薦 作為館主很是感動
我先睡了,乖别吠了,你惹了我朋友就是惹我。

明天去你妈子宫里帮你找脑袋。
1、说粤语的客家人是中原移民,粤语是古汉语2、吴越人自作多情代表南粤――――――以上是几个自称客家汉...

又举报我?
你眼盲啊?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谁是文盲现在?
乱举报已经第二次了这次我不接受三天。
乱举报已经第二次了这次我不接受三天。

你快去睡啦
窝印象中,站长用自己的号时倒不经常这样。应该是受acg影响更多吧。披上各样的马甲后也许窝们见过这样说...

好的 那窩知道了

我又又忘記在哪裏看到過說rtg是站長小號 然後還有猜測站長小號是小鈣的,貴蔥真亂啊
客家人不说粤语,你傻逼!!
你认识几个客家人啊?
马来西亚很多客家人知道吗?我认识很多知道吗?
客家人不说粤语,你傻逼!!你认识几个客家人啊?马来西亚很多客家人知道吗?我认识很多知道吗?

睡前喝點昏睡涼茶消消火
你这种纸上谈兵的最怕遇到自己读过却不了解的东西。

假南蛮怕真南蛮
幻想中的客家人怕活生生的客家人
说粤语的客家人=说土著语言的外地流民听不懂人话?

有病啊,这他妈是人话,客家人是可以乱用的吗?
请注意本楼规矩,只能打沙袋,不可以回复、at他人,可以去隔壁rebecca的康复楼逛逛啊。

窩局的你好像回錯壬叻。不過馬拉糕他的確也在隔壁了
我妈妈的儿子第一次遇到那么不可理喻的生物,但我妈妈的儿子生出来有脑,所以不会跟它计较。
说粤语的客家人=说土著语言的外地流民
客家话=接近土著语言的某种方言
骂你当补药吃?
听不懂人话?只听得懂nmsl?

马来西亚客家人自称汉人?没事跳出来撒泼侮辱吴越人?
我妈妈的儿子第一次遇到那么不可理喻的生物,但我妈妈的儿子生出来有脑,所以不会跟它计较。

你·快·去·睡·啦
我很想问问他为什么因为毫无关系的人的自我认同“愤怒”“恶心”,为啥会有这种情绪反应……
但是后来觉得这种问法好像有点欠揍
但我还是忍不住想要知道啊!
说粤语的客家人=说土著语言的外地流民客家话=接近土著语言的某种方言骂你当补药吃?听不懂人话?只听得懂...

我啥时候侮辱吴越人了,只是你试图侮辱所有汉人但是后来陷入了自己的逻辑陷阱而已。
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我倒是可以给你仔细捋捋
不过等我休息一下先……
世界上根本不存在客家话。


一群拿不出任何语言文化传承证据的流民看了宣传网文把自己发明成中原移民  把白话发明成古中原汉语

冒名顶替=找不到身份认同的流民,自卑感


一提学历马上发飙  没有高等教育求别动辄学术  
我啥时候侮辱吴越人了,只是你试图侮辱所有汉人但是后来陷入了自己的逻辑陷阱而已。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我倒是...

你也別整叻,人家都遵守俱樂部規矩 不回覆不@了,你咋還回呢
说粤语的客家人=说土著语言的外地流民客家话=接近土著语言的某种方言骂你当补药吃?听不懂人话?只听得懂...

你不要帮别人归类好吗,我不是客家人,我是福建人。
你不是人,说的不是人话。
咸酥鸡是咸酥鸡,不是很咸很酥的的鸡都他妈是咸酥鸡!
你问问台湾人…
不要自己定义词语,要查字典,知道吗?
睡了
世界上根本不存在客家话。


一群拿不出任何语言文化传承证据的流民看了宣传网文把自己发明成中原移民  把白话发明成古中原汉语

冒名顶替=找不到身份认同的流民,自卑感


一提学历马上发飙  


发言中看不出有高等教育经历但动辄学术  

大一统请拉黑  

皇汉无视签名冲过来
中国人  汉族

极度恶心的两个词
一群拿不出任何语言文化传承证据的流民看了宣传网文把自己发明成中原移民  把白话发明成古中原汉语


我觉得我似乎也可以拿这一条碰瓷了

以核平学制造虐气给lemontea挂观察是有道理的,但是末代皇帝习禁评的回复是攻击了所有的“姨学家们”这和lemontea攻击所有中文文字工作者有区别么??你要挂观察就两个一起挂,或者要么两个都不挂。
反儒又自认汉人  脑子里都是屎 

明明是进化不完全的猴子  一天的跳出来讨论怎样自由民主 自称左派右派  这个主义那个主义

不是百度大学生是什么?
世界上根本不存在客家话。一群拿不出任何语言文化传承证据的流民看了宣传网文把自己发明成中原移民  把白...

你如果有钱买机票来马来西亚,我带你找我的朋友,见真正的hakka ngin, 讲 hak ga fa 的客家人。
说不定你啊姨都没见过
世界上根本不存在客家话。一群拿不出任何语言文化传承证据的流民看了宣传网文把自己发明成中原移民  把白...

是不存在的,你脑子真的不存在,今天没空,明天帮你找
是不存在的,你脑子真的不存在,今天没空,明天帮你找

你为什么要认真啦!!!快去睡好吗
刘仲敬

90年代华西大学医科高材生 有法学背景   自学历史至博士   写作个人风格极强

中国人永远落后世界一百多年  比如发明民族
这件事  

瓦房店本科都考不上的中国人讥讽 ――姨学
客家语是客家人之间的独特语言,保留着浓厚中州音韵,汉语七大方言之一。客家话是在中州古语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是民族多语言融合的产物,在发展过程中从当地少数民族语言中吸收某些成分。客家语简称客语,在部分地区还称涯话、新民话、广东话、怀远话、惠州话等,是汉藏语系下汉语族内一种声调语言。集中分布在粤东、闽西、赣南。客家话的形成时间大概在北宋后期。


百度大学生的常识来了
维语和土耳其语互通  

客家话互相听不懂  然后自称客家话  自称中原汉人

还是中国人、汉人厉害  

祝汉人永远是汉人  

千万不要在八个大大来的时候  被穆斯林排华的时候  被美国人关集中营的时候 说

自古以来是流落在山沟里的穆斯林……盎格鲁撒克逊人!
中国人、汉人这两个词真实太恶心了  

配套 马克思主义和中医

构成中国下水道文化的全部
站长名言放送: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6400...

我已颅内脱支,为何打不得?
我已颅内脱支,为何打不得?

随便您 , 反正我又不是俱乐部老板
随便您 , 反正我又不是俱乐部老板

我是没想到在这楼里也能遇到传教的啊。。。。。。
不过没回复也没艾特,自然不算是打。
讽刺的是图片里被打的那位好歹还入了籍,别人真的不是中国人,,,
睡了。
继续对线的话第10000个评论估计今天就能看见
我是没想到在这楼里也能遇到传教的啊。。。。。。

传教???
传教???

不能自恰的理论来回说可不就是传教呗,,,
百度知道大学生   看各种自媒体但没看过专业书的人       
民主派肿蝈人   无业游民
社会主义经济学家   三本学生
抬杠辩证吵架法   初中生
支忽精英大v  自媒体引流

观察一个月
以上构成键政圈全部   
不行了。我看了一圈,我要笑死在膜乎了。

草(日语)
给自己套各种主义 各种派  自称反贼的中国人=极度恶心=比美国人还恶心

习近平的书有大外宣买账  人能出畅销书 有人愿意知识付费

你不比人家强就不要口出不逊   你知道  你认识习近平  但习近平不认识你  你已经在他脚下的灰里面了 

 天天yy习近平小学生文化  官僚酒囊饭袋  公务员是炮灰  无知无畏

一看见 习近平三个字  跳出来叉腰  小粉红 ! 
自称汉人的中国人  哪个不是包子鼻屎里的灰?


这点自知之明没有?
迷霧通的代碼geph-official/geph2/libs/bdclient/client.go文...

所以我的pincong和迷雾通密码都用的不是常用的密码……
这个似乎可以提醒一下葱油吧,不同账号有不少是通过密码泄露的……
(想起了CSDN事件
发个帖就自称反贼者是费拉中的最末人 自称民主自由派基本生活需要依靠领救济

 l 反贼做了反贼的事吗?民主自由等于重新分配财富?  

  刘仲敬读者=姨粉完全没问题  何况是别人贴的标签


 费拉仅仅是原子化的人
支那人 仅仅是表示生活在契丹的人  中国人是脏话的意思  
已經變成了隔空打拳。這下看來是真的要100頁了
已經變成了隔空打拳。這下看來是真的要100頁了


從昨天在俱樂部的發的最後一貼一路磕磕絆絆參觀學習到這裏
覺得比GRE閲讀邏輯題難多了
已經變成了隔空打拳。這下看來是真的要100頁了

请神容易送神难。
也有说「阎王好见,小鬼难缠。」
睡不着 , 回来又看了一眼。
看来他真的要对着稻草人输出到10000楼了
回去翻了下。
把这尊大仙引过来的幕后黑手已经跑咖啡馆了。
從昨天在俱樂部的發的最後一貼一路磕磕絆絆參觀學習到這裏覺得比GRE閲讀邏輯題難多了

沒事 窩全程在場但一句話沒看懂。
请神容易送神难。也有说「阎王好见,小鬼难缠。」

雖然本樓是個情緒發洩樓,但是不歡迎惡意的壬,我其實覺得他的惡意已經有些深了,但還是看老闆的意思吧。

把这尊大仙引过来的幕后黑手已经跑咖啡馆了。

但窩還是想怪rtg 並正在畫他被打之後的圖。
雖然本樓是個情緒發洩樓,但是不歡迎惡意的壬,我其實覺得他的惡意已經有些深了,但還是看老闆的意思吧。但...

我倒是无所谓,反正我是滥用屏蔽的人(。
我屏蔽不是为了保护自己,而是为了保护对方!(此处是粉红建墙论调
刘仲敬90年代华西大学医科高材生 有法学背景   自学历史至博士   写作个人风格极强中国人永远落后...

看到这条特地上号来喷你

你玩诉诸身份,我也来玩诉诸身份

你姨就tm一狗逼底层黑户,在美国刷盘子呢。他要是不搞一些你们这种底层傻逼爱听的话,他怎么赚钱。毛泽东是怎么起家的?就是忽悠你这种底层傻逼

我说你是底层不是空穴来风,你个小屁孩但凡是出过县城都不至于这样一叶障目。你根本不是吴越人,而是去吴越打工的人。瞎替别人操什么心呢?珠三角长三角本来就是倾全国之力打造的,不知道吸了内陆多少血。偷笑还来不及呢,讲个jb“独立”

你要是有机会,和沿海地区开厂的老板们吃顿饭,一起骂共产党人家都很乐意,你和他们说什么“诸夏”人家就不说话了。本省哪来的那么多不学无术的底层农民工给他们当牛做马。

你连正常的思维都没有,就想着你姨那套瓦房店学黑屁,你怎么整天就想着这些?正常生活都没有了吗?
看到这条特地上号来喷你你玩诉诸身份,我也来玩诉诸身份你姨就tm一狗逼底层黑户,在美国刷盘子呢。他要是...

别这样,我觉得底层挺好的。但我觉得阿姨那套完全是精英主义啊,底层在他眼里明明是“菜人”要被“核平”的对象。反而是我们这些温和中国人/白区党/随便什么鬼,都会早就跑路咧。
讲真,如果阿姨真的善待底层可能就好了。我作为改革开放的既得利益者,是完全没有勇气和自认的资格对他们说这种话的。
契丹奴隶农场给自己贴标签  中国  中国人给自己贴标签  汉人、中国人中国人居然真的信了 可见中国人...
你已经开始无能狂怒无意义复读了。每一个姨学家辩论到最后都变成了复读机。正如你的前辈Tashkent一样。只会用毫无逻辑可言的碎碎念一再强调你们自己的吱性。自称中国人的反贼没有多少吱性,而已诸夏自称的人却是吱性的高发地带。
别这样,我觉得底层挺好的。但我觉得阿姨那套完全是精英主义啊,底层在他眼里明明是“菜人”要被“核平”的...

我没说底层不好。我也是底层。但是人要看清楚自己的位置,要知道自己在哪。中通快递做流水线的就不要整天想着肢解中国了。想一些现实一点点的事情吧。
你已经开始无能狂怒无意义复读了。每一个姨学家辩论到最后都变成了复读机。正如你的前辈Tashkent一...

姨 叶 障 目
话说Tashkent当时是怎么有那么多声望的......
話說梅,你還記得當初十月大戰時帳號有被封過嗎?

你怀疑谁是BE4,大大方方的讲出来,不要在这里暗戳戳的搞小团体肃反,有矛盾摆在台面上说比私下里怀疑要好很多。你从和hiyoall吵架之后就不正常了,是不是以为hiyoall也是BE4小号?

你把名单都拉出来一次性解决,有怀疑的地方就说出来。你这样疑神疑鬼的,迟早有一天所有人都是BE4。


还有谁?大大方方说出来!
我其实一直很想发主题帖劝每天做梦中国民主以后怎样,是大一统还是分裂,要不要武装起义的葱油每天自省一下...

別發了 一起當快樂水怪不ao嗎
別發了 一起當快樂水怪不ao嗎

Well,我是不会发的,主要是发了也不可能有效果。
我有碗温热鸡汤,在考虑发在这里还是放在主区。

主区可能会被喷死。
我其实一直很想发主题帖劝每天做梦中国民主以后怎样,是大一统还是分裂,要不要武装起义的葱油每天自省一下...

现实中生活不如意,只能在网络上叱咤风云了。

我退葱不就是因为这点事吗。一群玩网废物根本无法沟通。整天叫嚣排华,在国内大肆黑屁不用负法律责任吼。反正你川就是红太阳,中国人就该死……

虽然知道这些人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但是看着就想打他们啊……不是欺负中国人没有武德吗……我就是中国人🇨🇳🇨🇳🇨🇳🇨🇳🇨🇳🇨🇳🇨🇳🇨🇳🇨🇳🇨🇳🇨🇳🇨🇳🇨🇳🇨🇳🇨🇳🇨🇳🇨🇳🇨🇳🇨🇳🇨🇳🇨🇳🇨🇳🇨🇳🇨🇳🇨🇳🇨🇳🇨🇳🇨🇳🇨🇳🇨🇳🇨🇳🇨🇳🇨🇳。线下比划比划,看是谁tm有武有德。
我有碗温热鸡汤,在考虑发在这里还是放在主区。主区可能会被喷死。

先放水区 , 反响不错再请管理员转主区。如何?
现实中生活不如意,只能在网络上叱咤风云了。我退葱不就是因为这点事吗。一群玩网废物根本无法沟通。整天叫...

深情摸头
在我年轻的时候,我爸曾经教育过我,千万不要试图改变别人,因为人类是无法改变的。
先放水区 , 反响不错再请管理员转主区。如何?


我觉得可以。
品葱很多人都是因为这种傲慢才搞得自己不开心的

大概是人類的本性,然後品蔥又將它擴大化了。

我自己有時候也很難做到「聽別人一句勸」,偏要爭個高下,證明自己才是對的,但是這個世界上哪兒來那麼多對錯分明的事情?自己跟自己過不去罷了,唉。我這毛病非常嚴重來著。
[del]可我更想看女子JK泳装啊[/del]编辑:诶 , 删除线的代码是啥?

strikethrough所以是s

對不起我是小學生泳裝(指呂500)
你怀疑谁是BE4,大大方方的讲出来,不要在这里暗戳戳的搞小团体肃反,有矛盾摆在台面上说比私下里怀疑要...

迷茫了一下,突然觉得我是不是被怀疑是BE4了。
可能是我多心了,但我还是要讲,BE4怎么可能有我这么有才华!
深情摸头在我年轻的时候,我爸曾经教育过我,千万不要试图改变别人,因为人类是无法改变的。

我不是想改变谁。只是觉得很难过……如此脑臀分离的动物,让我看到了狂热的宏大叙事爱好者。姨学说是解构民族主义的学说,其信徒怎么都和民族主义者一个样子。

我话就放这里了,姨学就是小粉红,小粉红就是姨学。姨学永远没有实现的可能,有的话也是各地军阀混战的人间惨剧。别的不说,各位姨学家们怎么防止诸夏不是小共产党?共产主义没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失败了;姨学不解决的话,也是永远无法实现的。

不过姨学里面似乎有解决办法:殖民论。“外来秩序输入”,用newspeak来讲 。不过这样我就不解了:一群要求“民族自决”的人,怎么可以接受外来者的统治呢?哦!我懂了,合着“中国人”不是个好爹啊,要美国人当爸爸,要美国人“秩序输入”!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虽不周于今之人兮,愿依彭咸之遗则。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 浏览: 3980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