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啥事?

哦草你真的來了 那我能問下你為啥和rtg關係這麼ao嗎?(直球)
窝其实觉得这事真搞笑。你国南方不是自古以来和中原政权不对付吗。
楚,越,吴,不都是和所谓的『汉』打过仗吗?

自我认同是汉族有甚么特别光荣的?
哦草你真的來了 那我能問下你為啥和rtg關係這麼ao嗎?(直球)


神交,因为从立场和想法上,他确实感觉比较契合一点。
不过我和他的私信交流,倒是没那么多,或者说我想不大起来了,因为品葱的私信定期会被清空,而且他的大号都不用很久了。
俱樂部終於回復了往日的寧靜( ;∀;) 
明明是搏擊俱樂部!
我看了看来龙去脉,不同意对的观察。以核平学制造虐气给挂观察是有道理的,但是的回复是攻击了所有的“姨学...

不退让法。
stand-your-ground law。
让他知道他说的话有多离谱。
窝其实觉得这事真搞笑。你国南方不是自古以来和中原政权不对付吗。楚,越,吴,不都是和所谓的『汉』打过仗...

你大号呢?
神交,因为从立场和想法上,他确实感觉比较契合一点。不过我和他的私信交流,倒是没那么多,或者说我想不大...

原來妳倆還是柏拉圖式,窩柑橘你和他算是吵架最少的叻 甚至可以說是沒有。
你大号呢?

历史太沉重了。不想用了。
历史太沉重了。不想用了。

呵呵
君子坦荡荡,小人常戚戚
说是便是
说不是便不是
看到這一串我才懂要怎麼應付中國人。
我說中國人拿文化血統把別人說成中國人是否定別人認同的引戰行為,這實在太客氣了。
不退让法。stand-your-ground law。让他知道他说的话有多离谱。


他又不是只针对lemontea不退让,他是直接针对所有姨学家。
我看了看来龙去脉,不同意对的观察。以核平学制造虐气给挂观察是有道理的,但是的回复是攻击了所有的“姨学...

不是叫你来参与战斗啦。有小迷妹想采访你。
呵呵

草。这个【呵呵】还让窝想了想是不是墙内用法。
他又不是指针对lemontea不退让,他是直接针对所有姨学家。

那你收到冒犯吗?
那你感到了负价值汉人的怒气了吗?
窝局的lemontea先jvbao,这样很不好。不如做一个“都不处理,这种情况就该自由对线”然后用l...

他们都已经不吵架了,你就不要再煽风点火啦。正好krd来了,你们两个一起接收吕妹采访吧。
不是叫你来参与战斗啦。有小迷妹想采访你。

窩這叫現場取材,正好rtg也在 豈不美哉。

話說你們倆的互動我野事第一次見。
看到這一串我才懂要怎麼應付中國人。我說中國人拿文化血統把別人說成中國人是在否定別人的認同而引戰,這實...

你也要来落井下石吗?
一起来又如何?
看到這一串我才懂要怎麼應付中國人。我說中國人拿文化血統把別人說成中國人是否定別人認同的引戰行為,這實...

你的观察还挂着呢。遇到自己不喜欢的言论,绕着走就好了,何必追求说服对方。
他们是客家人 自称中原汉人 最后的汉人贵族 然而并没有族谱 而且粤语是中原古汉语 很棒

我有族谱,你有意见吗?
客家人讲客家话,正巧我会说两句,有意见?
我感觉自从我开始说粤语你的思维就开始错乱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看了半天,大概你的意思是:“我们都是...


我在对你弹琴
你的观察还挂着呢。遇到自己不喜欢的言论,绕着走就好了,何必追求说服对方。

理由不用我複讀,這串中有寫過了。
草。这个【呵呵】还让窝想了想是不是墙内用法。

你想吧慢慢想,我又不是墙内人。
他们都已经不吵架了,你就不要再煽风点火啦。正好krd来了,你们两个一起接收吕妹采访吧。

窝佬这正是为了把争端限制在可控范围的。
如果大家自动进入对线吵架的角色,【垃圾新品葱,包庇xxx,打压yyy】的退葱宣言能少不少。
网站群体多样性会更好的保存
真是为桂葱操碎了心
我在对你弹琴

不知道你在弹什么,只感觉到你好像很想把“说汉语都要被核平”这个范畴加到我身上,我表示不要还给你。
哇,好像小学生吵架(
科普向


客家人 自称中原汉人 最后的汉人贵族 然而并没有族谱 和牛逼的中原铁器哦 要不怎么会自古被赶进山里呢  而且粤语是中原古汉语 很棒

精神驻马店人  

坐等土客战争  

再次进山  下次再出来就是自古以来流落在岭南的美国华人  记得把姓改了
那你收到冒犯吗?那你感到了负价值汉人的怒气了吗?


虽然我觉得我只能算半个姨学家,但还是感觉有被冒犯。

至于负价值汉人要是有怒气,那继续对线得了呗。
真是为桂葱操碎了心

聲望34就別操心了,有本事你用大號操心(半惱)
看到這一串我才懂要怎麼應付中國人。我說中國人拿文化血統把別人說成中國人是否定別人認同的引戰行為,這實...

那你来现场应付一下啊,我一直很有兴趣观摩你受到自由世界磨练出来的出色辩论技术,结果到了现在还是除了立场攻击“你是大一统!”之外什么都不会。
窝佬这正是为了把争端限制在可控范围的。如果大家自动进入对线吵架的角色,【垃圾新品葱,包庇xxx,打压...

我觉得搏击俱乐部已经进入了无政府主义……
欸?!奇異地發現名壬堂主角貌似都聚在這裡???(指能夠出現的壬
客家人 自称中原汉人 最后的汉人贵族 然而并没有族谱 自古被赶进山里  而且粤语是中原古汉语 很棒精...

??有病看医生,不要kaka jiao jiao
不知道你在弹什么,只感觉到你好像很想把“说汉语都要被核平”这个范畴加到我身上,我表示不要还给你。哇,...



粤语是中原古汉语
北佬说的是汉字化满语
以上不是你说的?记忆7秒? 所以你说的到底是不是汉语呢?是你在说汉语还是我在说汉语?
欸?!奇異地發現名壬堂主角貌似都聚在這裡???(指能夠出現的壬

←_←我现在就正在煽风点火(不是
我觉得搏击俱乐部已经进入了无政府主义……

很有新品葱初期的味。窝佬的青春又回来叻才多久啊
←_←我现在就正在煽风点火(不是

烤肉店:但是我勸你不要繼續煽風點火。(嚴肅)

你停一停啦 不如和我聊天。
粤语是中原古汉语北佬说的是汉字化满语以上不是你说的? 所以我说的到底是不是汉语呢?你记忆7秒?

你在写,不是在说,脑袋?
虽然我觉得我只能算半个姨学家,但还是感觉有被冒犯。至于负价值汉人要是有怒气,那继续对线得了呗。

喂,叫你来是要跟吕妹接受采访的,如果你战斗起来,鹿儿又要让我穿女仆装了:(
氣死我了今天只寫了個千字。

你寫了?窩筆都沒動 慚愧。
你才知道當時他是怎麼被捲進去的(汗

历史重演中。
这次我要坐观众席。
烤肉店:但是我勸你不要繼續煽風點火。(嚴肅)你停一停啦 不如和我聊天。

2333你想聊什么(但不要采访
啊?????你不是吴越人吗汉字化满语怎么能算到你头上你说的是标准的驻马店汉语,别洗了。另外以上我还真...

我记得你那次开贴,以小斗大,技惊四座,忘了斗谁了那次。
一下子你也声望过百了
历史重演中。这次我要坐观众席。


剛好寫到你的戲份。考古到當時的立場不勝唏噓。

我們最終都被品蔥給改變了。
2333你想聊什么(但不要采访


原本就沒有任何⋯採訪的意思。(不過說真的窩看到烤肉店過來其實是很慌亂的
我记得你那次开贴,以小斗大,技惊四座,忘了斗谁了那次。一下子你也声望过百了

缩……缩小,勉强混了一点吧(其实跟很多人不能比啦
98页了,摩拳擦掌ing
缩……缩小,勉强混了一点吧(其实跟很多人不能比啦

别改名啊,我不常来,我怕忘了你。
搏击俱乐部挺好玩的,我以后会多来逛逛。


您的口味真特別。
原本就沒有任何⋯採訪的意思。(不過說真的窩看到烤肉店過來其實是很慌亂的

竟然变成烤肉店了!!!似乎有点好吃ˋ( ° ▽、° )
不同意,一直对线下去就变成这样,某人一直装疯卖傻,自说自话。


那你要怎样??两个人一起挂观察??
看你顶着这么萌的头像,哈哈哈哈哈哈,宝宝很伤心

我的头像是刘霞的娃娃。
剛好寫到你的戲份。考古到當時的立場不勝唏噓。我們最終都被品蔥給改變了。

如果没有小号海,我可能还是会持当时的观点。类比一下,民主党和共和党水火不容,但是当共产党出现时,总还是要reach across the aisle的。
我在品葱的一个朋友,很有意思叫蛋蛋很疼。
不知道他还好吗?,希望平安度过这次肺炎。
我在品葱的一个朋友,很有意思叫蛋蛋很疼。不知道他还好吗?,希望平安度过这次肺炎。

突然发现你好像也失踪了一段时间……
您的口味真特別。

鹿姐,我印象中你换过头像,之前你的头像好像是一只黄色的鹿。
那你要怎样??两个人一起挂观察??

先撩者贱
竟然变成烤肉店了!!!似乎有点好吃ˋ( ° ▽、° )

斬紅龍→烤肉店 窩局的沒什麼問題,就是希望提供下涼茶 大家都喝一點。
我在品葱的一个朋友,很有意思叫蛋蛋很疼。不知道他还好吗?,希望平安度过这次肺炎。


我记得他好像主动销号了?
突然发现你好像也失踪了一段时间……

哈哈潜水偷看。
我的心一直与品葱同在
怎么连你都出现了!

哈哈,欢迎吗?
先撩者贱


我说了,他的反击不是单单针对lemontea的,我也可以说他先来撩我了。
我记得他好像主动销号了?

对啊
我在品葱的一个朋友,很有意思叫蛋蛋很疼。不知道他还好吗?,希望平安度过这次肺炎。

是不是還有個鸡鸡(啊 突然发现说的不是同一个 我想到以前有个蛋蛋 还有个鸡鸡?
(不過說真的窩看到烤肉店過來其實是很慌亂的

@killreddragon 注意力回到小迷妹身上好吗。
那你要怎样??两个人一起挂观察??

窝局的挂lemontea,3-7天的观察是最好的。
否则以后一对线就jvbao还让不让人对线了。
姨学家用【攻击姨学】当jvbao借口首先jvbao能忍?


如果要求泛姨学家群体不怎么被攻击,代价显然事要泛姨学家群体也特别温和,窝局的做不到。
我说了,他的反击不是单单针对lemontea的,我也可以说他先来撩我了。

不辩了,I stand my ground. Full stop.
注意力回到小迷妹身上好吗。

你不用一直这样!!!!!!!!!!我不想要他的注意力!
,窩柑橘你和他算是吵架最少的叻 甚至可以說是沒有。


基本上来说,我和偏反华解体立场的朋友不太容易吵架
窝局的挂lemontea,3-7天的观察是最好的。否则以后一对线就jvbao还让不让人对线了。姨学家...

你用这个拼音我总是会联想到【】啊!
不同意,一直对线下去就变成这样,某人一直装疯卖傻,自说自话。

骂完就得了呗。网上冲浪不本来就是这样。
何况还是他开的贴。屏蔽或者关闭网页都可以退出对线。
如果没有小号海,我可能还是会持当时的观点。.


我也覺得你會這樣。
近日纠纷过多,警惕浑水摸鱼。
是不是還有個鸡鸡(啊 突然发现说的不是同一个 我想到以前有个蛋蛋 还有个鸡鸡?



。。。。。。
我的头像是刘霞的娃娃。


人走茶涼,他早退蔥去了。
。。。。。。

怎么了 窝还是从你的截图里看到的😅
我在品葱的一个朋友,很有意思叫蛋蛋很疼。不知道他还好吗?,希望平安度过这次肺炎。

因为安全问题,ta注销了原账号,换了一个账号,现在还在品葱。
感觉我这样的也让管理员头疼吧。

是啊。
因为安全问题,ta注销了原账号,换了一个账号,现在还在品葱。

那就好
well,我其实想讲,lemontea想核爆他自己,他的对手想让他跳楼,也太惨了梁实秋:“骂人是和动...


我觉得怎么样算汉语言文学类从业者这个定义是值得商榷的,理论上论坛吹水应该不算汉语言文学类从业者。刘阿姨应该算汉语言历史经济类从业者。较真的话估计只有莫言那类能算。

当然,这个判断其实我是不同意的,毕竟像是廖亦武,余杰怎么都能算了,但他们也是我们反华解体阵营的伙伴嘛。
人走茶涼,他早退蔥去了。

可惜啊,我现在才意识到,他已经几个月没有发帖了。
我觉得怎么样算汉语言文学类从业者这个定义是值得商榷的,理论上论坛吹水应该不算汉语言文学类从业者。刘阿...

嗯……严格来说的确是这样……但我觉得对线起来就不会那么严谨了。(深沉
lemontea先举报的。野式lemontea先说的核平淆。从维持多样性的角度来说,窝局的可以给le...


我个人感觉,举报也要分个先来后到不太合适,而且目前对于举报可适用的规则只有滥用举报,就举报了一次好像也算不上。
品葱不合理的举报本来就挺多的,因为不合理的举报挂观察我是觉得不太说得通。
主要是不想得罪人。

不管站务依然会莫名其妙得罪人,我记得你之前还被扒叻。
是啊。

(深沉)
顿时思考了一些比较邪恶的内容。(?)
不管站务依然会莫名其妙得罪人,我记得你之前还被扒叻。

对,这也是为什么我开始关注站务的原因。
品葱不合理的举报本来就挺多的,因为不合理的举报挂观察我是觉得不太说得通。

我记得以前某个壬在骂我的同时告诉我:「你知不知道乱投诉三次以上就违反习惯法了」

(当然我其实并没有乱举报
我个人感觉,举报也要分个先来后到不太合适,而且目前对于举报可适用的规则只有滥用举报,就举报了一次好像...

【禁止反言】怎么样?
前脚说要核平人家,后脚被骂跳楼就jvbao。实在让新品葱习惯法没点样子。

另外假设发起投票,可以从95页开始看,只有你佬一个管理员发表了不同意观察lemontea的意见。
楼上的你们都够了!!!那个功能叫投诉!!!投诉!!!
投诉的事情,怎么能叫举报呢(
必也正名乎
【禁止反言】怎么样?前脚说要核平人家,后脚被骂跳楼就jvbao。实在让新品葱习惯法没点样子。


禁止反言肯定不对,你的说法准确来讲应该是禁止反言就举报。
楼上的你们都够了!!!那个功能叫投诉!!!投诉!!!投诉的事情,怎么能叫举报呢(必也正名乎


正事想污名化这种借助外力打断对线的行为。
楼上的你们都够了!!!那个功能叫投诉!!!投诉!!!投诉的事情,怎么能叫举报呢(必也正名乎

沒想到你還挺傳統(沒有任何碰瓷的意思)
我记得以前某个壬在骂我的同时告诉我:「你知不知道乱投诉三次以上就违反习惯法了」(当然我其实并没有乱举...

至少也得是连续的或者短时间内吧。
至少也得是连续的或者短时间内吧。

樓上正好說到【反言】的事,柑橘品蔥還挺多那種瞎雞八亂講話的神經病的,對於這類前腳說完 後腳立刻自己打自己臉的壬要怎麼處理我也想知道。雖然一直以來就這樣放著不管也沒怎麼樣就是了。
俱乐部少数几次发挥原有功能 , 不知道该喜还是该忧
窝佬其实完全对客家人没有兴趣 但几年前恰好去过武夷山 和梅州(比珠三角穷困的多)

试用姨学科普

客家人是典型的流民冒名顶替例子:

古代中原汉人南下必经过江淮或荆州。但客家人们经过吴越楚流窜至南粤途中,未能在洞庭湖至长三角立足  

仅在湘赣边官山 (范围极小)  赣南 武夷山 梅山一带山沟里立足

客家人引以为自豪的中原技术水平是不是有点不合逻辑?干不掉几个吴越人 把富饶的冲击平原占了?而舍近求远,去南岭瘴气山沟?

莫非因为吴越技术水平超过南粤?或客家人根本是附近流民?

吴语源远流长 识别度高 不同小片区内互通


 而长期躲在山沟里各地客家话互相不通  反而各自和当地土著语言相通?


窝佬正好去过梅州和武夷山  导游说自己是客家人  问武夷山导游  梅州客家是不是你们说的方言一样  导游说不是  我们的客家话和本地土话一样……

窝佬当时就对客家人是所谓中原汉人的网文总结就感到奇怪……

十年以后 贵葱竟然有所谓中原移民客家憨人跳出来说,客家人是自古以来出身中原名门,最纯憨人…粤语是古中原汉语……攻击吴越人  不要替我们发明民族

恶心之极  
俱乐部少数几次发挥原有功能 , 不知道该喜还是该忧

窩作為名人堂堂主大喜!
沒想到你還挺傳統(沒有任何碰瓷的意思)

这个是孔老夫子的核心思想之一其实。
“名不正,则言不顺”。
所以“春秋笔法”,借助词语间的褒贬来表达态度。(肃

我感觉“投诉”意味着来这里的普通葱油是消费者的地位,应该是受到服务的对象,而“举报”意味着普通葱油是被管理的对象。
所以单是这样说,这个功能的意义就不同了。
再往下说可以引申到一些权力边界和言论自由的话题了。
这个是孔老夫子的核心思想之一其实。“名不正,则言不顺”。所以“春秋笔法”,借助词语间的褒贬来表达态度...

啊 我以為你是對jvbao這樣的說法感到羞澀(不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虽不周于今之人兮,愿依彭咸之遗则。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 浏览: 3980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