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你没看错,是370。。。我还确认了好几遍,查毒压缩。。。我去编程随想的书单看一下,谢
难道是每一页都是照片的PDF吗?
难道是每一页都是照片的PDF吗?
好像是每一页都是无压缩的高清扫描。。。。= =
是香港再版的版本。
或许不是有意的,但在当时那种情况下,会让人觉得你在赶人。当事人也feel到了,对吧?
窩只是覺得.......柏楊在台灣.....根本沒人在提了
QQ可數他好像很難過的樣紙,窩不敢說出口娃,只吼推薦他去溫和台灣壬比較多的地方挖。
难道是每一页都是照片的PDF吗?
编程随想的简体版epub只有760kb,woohoo
对照了文字内容,应该没差。
有一次带一台湾兄弟去玩。
问他,想吃日本料理吗?
没关系啦
要打去酒吧吗?
没关系啦
要买这个吗?
没关系啦
你娘的,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没关系是什么回答
问他,想吃日本料理吗?
没关系啦
要打去酒吧吗?
没关系啦
要买这个吗?
没关系啦
你娘的,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没关系是什么回答
有一次带一台湾兄弟去玩。问他,想吃日本料理吗?没关系啦要打去酒吧吗?没关系啦要买这个吗?没关系啦你娘...
踏可能並不響跟尼出去。。。
窩是不是柚泰直接叻。。。。
汉语文学类作者和中医都要被核平?焚书坑儒啊?你姨是不是在用汉语布道写小说啊,要不要核平他?
毕竟上下五千年文化不是小说嘛
毕竟皇汉选择性无视吴越自古非中原的明显事实
汉人不是早就死冇了? 驻马店皇汉不知道是哪世大洪水的流民 可怜呐
百越不是汉人 谢谢
吾等南蛮子没兴趣高攀
但你说要核平汉语文学从业者和中医,我觉得应该先把你做成吴越牌肥皂。
无知无畏支那畜
肥皂明显比汉人高贵
以色列有自己的祖国,而中国人抱着驻马店不放
祝你世世代代说中文 喝中药
无知无畏支那畜 肥皂明显比汉人高贵以色列有自己的祖国,而中国人抱着驻马店不放 祝你世世代代说中文 喝...
没问题,我爱喝中药,爱写汉字。
到我死的那天,你的吴越字都还没发明出来😯
无知无畏支那畜 肥皂明显比汉人高贵以色列有自己的祖国,而中国人抱着驻马店不放 祝你世世代代说中文 喝...
但我地平时都系讲开白话嘅
你平时讲咩文啊
唔会又系官话卦
别跟我扯你娘的姨学,我要你解释一下你说的这句。核平汉语文学从业者和中医。
无知无耻驻马店流民 可怜
祖上啥时候从驻马店流落岭南的都不知道?
中国人不是很了解姨学吗?
姨学口号核平驻马店不知道?
驻马店文化的宿主当然应该和驻马店病毒一起核平
无知无畏支那畜 肥皂明显比汉人高贵以色列有自己的祖国,而中国人抱着驻马店不放 祝你世世代代说中文 喝...
“核平汉语文学从业者和中医是最好的”
你是谁啊?凭啥啊?
就凭你不喜欢,那我不喜欢你娘,可不可以说
你妈被轮奸是最吼的啊?
你吴越还敢称南蛮,当我们两广人没到
无知无耻驻马店
越楚自古以来被中国人称蛮夷 各种史书可见
扬子江自古以来与黄河、湄公河无关。
贵粤客家人不是自称高贵的驻马店移民吗?你老肯定和湄公河无关,故而自我定位高贵的皇汉肯定没错的
无知无耻驻马店 越楚自古以来被中国人称蛮夷 各种史书可见 扬子江自古以来与黄河、湄公河无关。贵粤客家...
我的立场是
你说吴越不是中原我ok。
你是普通话是俾满洲人污染了的语言,我举双手赞成!
你说你不是汉人,当然了你又不配。
别再跟我扯姨学。
跟我解释一下你凭什么怎么不尊重生命,没家教的孩子,读的什么书?
唉,其实呢,香港嘅研究都认为粤语保留左当初中原字眼,好多古字同埋古音譬如 平 上 去 入,普通话已经...
泥老几位属于中原移民
自然是有驻马店故土情节
台湾也有皇汉 不奇怪
奇怪的是 驻马店血统皇汉冒领南蛮文化自称中原文化 可怜呐
皇汉说着越南语说 越南自古以来属于驻马店领土 这果然是汉人做的出来的
泥老几位属于中原移民自然是有驻马店故土情节台湾也有皇汉 不奇怪 奇怪的是 驻马店血统皇汉冒领南蛮文化...
我的立场是
你说吴越不是中原我ok。
你是普通话是俾满洲人污染了的语言,我举双手赞成!
你说你不是汉人,当然了你又不配。
别再跟我扯姨学。
跟我解释一下你凭什么怎么不尊重生命,没家教的孩子,读的什么书?读屎片啊?
泥老几位属于中原移民自然是有驻马店故土情节台湾也有皇汉 不奇怪 奇怪的是 驻马店血统皇汉冒领南蛮文化...
你冇驻马店情节,但系又净识官话
我就唔明啦,点解你老人家离开汉语,连自己意见都表达唔到,但系又咁憎呢种语言,所以就显得好神奇。
同埋虽然唔知你边度移民,不过都系你地离驻马店近啲wo
泥老几位属于中原移民自然是有驻马店故土情节台湾也有皇汉 不奇怪 奇怪的是 驻马店血统皇汉冒领南蛮文化...
你老不是中原移民,只是个不会说吴越语,写吴越字的吴越人。
只能用汉字来表达吴越独立,吴越度不独立,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你对生命的藐视。
生命的价值难道要用姨学来衡量?
不符合姨学,那核平最吼?
客家人不是我粤独有,读书啊傻逼
二比驻马店流民 你老祖宗没教你汉族文化有不能数典忘祖这一条?
你客家话不能互通 全国各不同 反而 和本地土著方言互通 懂?客家人绝大多数被当地土著赶进山区 江西 福建 广东 莫不是如此
故而 客家人=蛮化皇汉 果然有意思
被蛮化的驻马店血统 认为汉化比蛮化高贵
所以蛮化皇汉在有五百年族谱历史的汉化百越血统面前装高贵
逻辑感人
记得多用百度上大学
二比驻马店流民 你老祖宗没教你汉族文化有不能数典忘祖这一条?你客家话不能互通 全国各不同 反而 和本...
??我不是来跟你讨论姨学的,明白吗?
是来讨论你的价值观的,明不明啊?
你冇驻马店情节,但系又净识官话我就唔明啦,点解你老人家离开汉语,连自己意见都表达唔到,但系又咁憎呢种...
所以泥老几个说着粤语的驻马店血统移民跳出来想表达什么呢?汉族血统死冇了不知道?
你老不是中原移民,只是个不会说吴越语,写吴越字的吴越人。只能用汉字来表达吴越独立,吴越度不独立,我不...
汉人是负生命。在你们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就系想拒绝人地代表我地南粤人发明民族咯你自己代表你自己好啦
谁代表你了?不知道珠江是湄公河的一部分而非扬子江的一部分?你出来跳大神的吧?
你二位客家人一会自称是汉人 这会又自称粤人
被粤化了所以自古以来粤人是汉人?
去罗马撒泡尿吧
自古以来罗马属于汉人
越南语是罗马文字的高逼格粤语 你说的是秦字的洼地粤语 懂?
来用英文写两句。
没读过大学的一直让我读大学是啥意思,毕业好久了都
来用英文写两句。
没读过大学的一直让我读大学是啥意思,毕业好久了都
有人要把我打成我是Be4的小号呢?
护姨护成这样可还行?
想当年我貌似还为某人说话,说是最公正,最进责的管理员,太失望了。
再也不来俱乐部了。
再也不来俱乐部了。
我只有一个问题,请问你们会战斗到99页吗?
如果可以的话,我就尴尬地在这里等等。
😂
如果可以的话,我就尴尬地在这里等等。
😂
我只有一个问题,请问你们会战斗到99页吗?如果可以的话,我就尴尬地在这里等等。😂
唉,大师身份被看出来的事情,被一位无辜的网友透露给了大师,这里大概不会继续战斗啦。
大师的肉麻恭维话学得太差,而且哪个账号夸过我什么,又记串了。
业余姨学家原来也成搞人文历史了
你葱对学术的要求还真不高
客家人来源:奴隶或流民,手无寸铁,被土著人赶进山区。为壮胆,故发明自己为传说中的中原汉人,然无语言文化技术传承,故发明粤语是自古以来的古中原语言?
中原贵族逃难无任何武装??汉人不是自称自古以来汉人技术碾压南蛮吗?
粤语和越南语同源。前者秦字,后者罗马文字。所以越南人是中原客家人?
越南人用罗马文字,
所以【客家憨人】认为罗马应该自古以来属于越南?
香港人 英化粤人 所以英国自古属于香港?
所以客家憨人日后得出结论 和香港人系同文同种 所以自古以来客家憨人系逃难至岭南的英国人?
窝佬终于知道姨学段子里用汉字说瓦房店法语的非洲汉人是怎么来的了 活例子
客家人,最后的中国人
你葱对学术的要求还真不高
客家人来源:奴隶或流民,手无寸铁,被土著人赶进山区。为壮胆,故发明自己为传说中的中原汉人,然无语言文化技术传承,故发明粤语是自古以来的古中原语言?
中原贵族逃难无任何武装??汉人不是自称自古以来汉人技术碾压南蛮吗?
粤语和越南语同源。前者秦字,后者罗马文字。所以越南人是中原客家人?
越南人用罗马文字,
所以【客家憨人】认为罗马应该自古以来属于越南?
香港人 英化粤人 所以英国自古属于香港?
所以客家憨人日后得出结论 和香港人系同文同种 所以自古以来客家憨人系逃难至岭南的英国人?
窝佬终于知道姨学段子里用汉字说瓦房店法语的非洲汉人是怎么来的了 活例子
客家人,最后的中国人
但窩想和龍大哥聊天(不是)
啥事?
唉,大师身份被看出来的事情,被一位无辜的网友透露给了大师,这里大概不会继续战斗啦。大师的肉麻恭维话学...
心中有Be4看谁都是Be4,他说你想跟我对质,我也不知道你想怎么对质, 在隔壁咖啡馆等你,whenever you are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