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你没看错,是370。。。我还确认了好几遍,查毒压缩。。。我去编程随想的书单看一下,谢

难道是每一页都是照片的PDF吗?
既然已经观察,就别开什么庭了,见好就收,方能屹立不倒。


同意這個看法。
难道是每一页都是照片的PDF吗?

好像是每一页都是无压缩的高清扫描。。。。= =
是香港再版的版本。
窩沒有阿(委屈)。而且你不是說我拉偏架嗎,哭!我很難過......

或许不是有意的,但在当时那种情况下,会让人觉得你在赶人。
当事人也feel到了,对吧?
如果是我,我会说
来mattars陪我吧,这样就好听多了。
或许不是有意的,但在当时那种情况下,会让人觉得你在赶人。当事人也feel到了,对吧?


窩只是覺得.......柏楊在台灣.....根本沒人在提了

QQ可數他好像很難過的樣紙,窩不敢說出口娃,只吼推薦他去溫和台灣壬比較多的地方挖。
既然已经观察,就别开什么庭了,见好就收,方能屹立不倒。

贤弟言之有理,但我仍有丝丝怒气,让我展开嘲讽模式吧!
窩只是覺得.......柏楊在台灣.....根本沒人在提了QQ可數他好像很難過的樣紙,窩不敢說出口娃...

推荐的方式和timing有待改进。
贤弟言之有理,但我仍有丝丝怒气,让我展开嘲讽模式吧!

還有怒氣您就來對地方叻~
推荐的方式和timing有待改进。


窩聽不懂尼想縮什麼哩.......
难道是每一页都是照片的PDF吗?


编程随想的简体版epub只有760kb,woohoo
对照了文字内容,应该没差。
窩聽不懂尼想縮什麼哩.......

你懂的。。。
台湾人是最会照顾别人感受的了
你懂的。。。台湾人是最会照顾别人感受的了


踏如郭了解台灣,這是痕跡本的芝士呀。。。。

窩是不是泰直接叻。。。。
有一次带一台湾兄弟去玩。
问他,想吃日本料理吗?
没关系啦
要打去酒吧吗?
没关系啦
要买这个吗?
没关系啦

你娘的,要就要,不要就不要,没关系是什么回答
有一次带一台湾兄弟去玩。问他,想吃日本料理吗?没关系啦要打去酒吧吗?没关系啦要买这个吗?没关系啦你娘...


踏可能並不響跟尼出去。。。

窩是不是柚泰直接叻。。。。
什麼大不大學 有啥好考的,品蔥管理員人均女子高中生。


噗,大概威望越高,考大学的成绩越好。
那我这种只有12威望的,就是小学生水平啦。
踏可能並不響跟尼出去。。。窩是不是柚泰直接叻。。。。


如果是我,我会说
你来mattars陪阿姨吧,这样就好听多了。
如果是我,我会说你来mattars陪阿姨吧,这样就好听多了。


可是窩不喜歡柏楊阿。
可是窩不喜歡柏楊阿。

。。。
那之后在偷偷告诉他你其实不喜欢柏楊行不行
。。。那之后在偷偷告诉他你其实不喜欢柏楊行不行


為什麼要說謊。

為什麼老是覺得這套行得通。
Say the right thing at the right place at the right time.
為什麼要說謊。

台湾人都很会说善意的谎言嘛,没关系=我不要。
窩不喜歡看這種半路對線,但又懶得追根朔源。


今日份的rtg氣死我了,一定要把他寫得再慘一些。
今日份的rtg氣死我了,一定要把他寫得再慘一些。

哈哈哈哈哈不過今天搏擊俱樂部讓我很妹有翻看的慾望 所以妹能發現他哪裡氣到你了😅
汉语文学类作者和中医都要被核平?焚书坑儒啊?你姨是不是在用汉语布道写小说啊,要不要核平他?


毕竟上下五千年文化不是小说嘛
毕竟皇汉选择性无视吴越自古非中原的明显事实
汉人不是早就死冇了? 驻马店皇汉不知道是哪世大洪水的流民 可怜呐

百越不是汉人 谢谢
吾等南蛮子没兴趣高攀
毕竟上下五千年文化不是小说嘛毕竟皇汉选择性无视吴越自古非中原的明显事实汉人不是早就死冇了? 一口Ma...

呦疯狗来了,你大号呢?
所以妹能發現他哪裡氣到你了😅


侯~突然很想看他被揍(到底是怎樣
老子正儿八经南蛮广州人,想點啊傻閪
反書同文啊,咁你寫你地嘅文字来我睇睇
毕竟上下五千年文化不是小说嘛毕竟皇汉选择性无视吴越自古非中原的明显事实汉人不是早就死冇了? 驻马店皇...

你写啊吴越人
我告诉你,你说吴越不是中原我ok。
你是普通话是俾满洲人污染了的语言,我举双手赞成!
你说你不是汉人,当然了你又不配。
但你说要核平汉语文学从业者和中医,我觉得应该先把你做成吴越牌肥皂。
侯~突然很想看他被揍(到底是怎樣

我現在去搞「戰損版」的話 畫完你大概睡了😂

不過反正窩野挺無聊⋯說不定一早起來看到慘兮兮的rtg會讓壬無比快活。
我其实唔明好耐点解一班北佬系都要帮我地发明民族佢地乜春啊

係啊,我都唔明,關佢地X事咩
今日份的rtg氣死我了,一定要把他寫得再慘一些。

好了 我回覆完你看到了上面的樓 我現在就去把rtg畫死(沒有
图片无法发泄情绪,反而更容易唤起情绪。

明白了~ 謝謝(//▽//)
老子正儿八经南蛮广州人,想點啊傻閪


贵粤的土客械斗是自古以来民族大融合,泥老是土呢还是客呢,还是什么说粤语的流民呢?
且粤和吴越没关系吧?
贵粤的土客械斗是自古以来民族大融合,泥老是土呢还是客呢,还是什么说粤语的流民呢?且粤和吴越没关系吧?...

你的吴越字呢?你姨还没发明出来吗?
你吴越还敢称南蛮,当我们两广人没到
但你说要核平汉语文学从业者和中医,我觉得应该先把你做成吴越牌肥皂。


无知无畏支那畜
肥皂明显比汉人高贵
以色列有自己的祖国,而中国人抱着驻马店不放
祝你世世代代说中文 喝中药
我其实唔明好耐点解一班北佬系都要帮我地发明民族佢地乜春啊

因為沒有,所以癡狂,走火入魔,不能中正。
无知无畏支那畜 肥皂明显比汉人高贵以色列有自己的祖国,而中国人抱着驻马店不放 祝你世世代代说中文 喝...

没问题,我爱喝中药,爱写汉字。
到我死的那天,你的吴越字都还没发明出来😯
无知无畏支那畜 肥皂明显比汉人高贵以色列有自己的祖国,而中国人抱着驻马店不放 祝你世世代代说中文 喝...

但我地平时都系讲开白话嘅
你平时讲咩文啊
唔会又系官话卦
别跟我扯你娘的姨学,我要你解释一下你说的这句。核平汉语文学从业者和中医。


无知无耻驻马店流民 可怜
祖上啥时候从驻马店流落岭南的都不知道?
中国人不是很了解姨学吗?
姨学口号核平驻马店不知道?
驻马店文化的宿主当然应该和驻马店病毒一起核平
无知无畏支那畜 肥皂明显比汉人高贵以色列有自己的祖国,而中国人抱着驻马店不放 祝你世世代代说中文 喝...

“核平汉语文学从业者和中医是最好的”
你是谁啊?凭啥啊?
就凭你不喜欢,那我不喜欢你娘,可不可以说
你妈被轮奸是最吼的啊?
无知无耻驻马店流民 可怜 祖上啥时候从驻马店流落岭南的都不知道?中国人不是很了解姨学吗?姨学口号核平...

我为啥要了解姨学黑话,很重要吗
你慢慢喊你的姨学口号吧,我的口号就是你妈死了
你吴越还敢称南蛮,当我们两广人没到


无知无耻驻马店
越楚自古以来被中国人称蛮夷 各种史书可见
扬子江自古以来与黄河、湄公河无关。
贵粤客家人不是自称高贵的驻马店移民吗?你老肯定和湄公河无关,故而自我定位高贵的皇汉肯定没错的
跟个傻逼似的,假南蛮碰上真南蛮就是这样
无知无耻驻马店 越楚自古以被中国人称蛮夷 各种史书可见贵粤客家人不是自称高贵的驻马店移民吗?你老是高...

史书是汉人写的,你也信,你信啊姨得了
我自称南蛮,你就说我是黄汉,为啥?
因为你只会跟黄汉辩论,不会跟南蛮辩论?啊姨没教?
客家人不是我粤独有,读书啊傻逼
我自称南蛮,你就说我是黄汉,为啥?因为你只会跟黄汉辩论,不会跟南蛮辩论?啊姨没教?

淡定淡定。。。
无知无耻驻马店 越楚自古以来被中国人称蛮夷 各种史书可见 扬子江自古以来与黄河、湄公河无关。贵粤客家...

我的立场是
你说吴越不是中原我ok。
你是普通话是俾满洲人污染了的语言,我举双手赞成!
你说你不是汉人,当然了你又不配。
别再跟我扯姨学。

跟我解释一下你凭什么怎么不尊重生命,没家教的孩子,读的什么书?
讀屎片阿?
唉,其实呢,香港嘅研究都认为粤语保留左当初中原字眼,好多古字同埋古音譬如 平 上 去 入,普通话已经...


泥老几位属于中原移民

自然是有驻马店故土情节

台湾也有皇汉 不奇怪

奇怪的是 驻马店血统皇汉冒领南蛮文化自称中原文化 可怜呐

皇汉说着越南语说 越南自古以来属于驻马店领土 这果然是汉人做的出来的
史书是汉人写的,你也信,你信啊姨的了



考古 懂?记得多用百度上大学呀
考古 懂?记得多用百度上大学呀

老子用英语上大学的时候,你还在学写汉字啊傻逼
泥老几位属于中原移民自然是有驻马店故土情节台湾也有皇汉 不奇怪 奇怪的是 驻马店血统皇汉冒领南蛮文化...


我的立场是
你说吴越不是中原我ok。
你是普通话是俾满洲人污染了的语言,我举双手赞成!
你说你不是汉人,当然了你又不配。
别再跟我扯姨学。

跟我解释一下你凭什么怎么不尊重生命,没家教的孩子,读的什么书?读屎片啊?
考古 懂?记得多用百度上大学呀

写汉语是看不懂了,来跟我说你吴越字怎么写,同为南蛮应该不会太难学
泥老几位属于中原移民自然是有驻马店故土情节台湾也有皇汉 不奇怪 奇怪的是 驻马店血统皇汉冒领南蛮文化...


你冇驻马店情节,但系又净识官话
我就唔明啦,点解你老人家离开汉语,连自己意见都表达唔到,但系又咁憎呢种语言,所以就显得好神奇。
同埋虽然唔知你边度移民,不过都系你地离驻马店近啲wo
泥老几位属于中原移民自然是有驻马店故土情节台湾也有皇汉 不奇怪 奇怪的是 驻马店血统皇汉冒领南蛮文化...


你老不是中原移民,只是个不会说吴越语,写吴越字的吴越人。

只能用汉字来表达吴越独立,吴越度不独立,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你对生命的藐视。

生命的价值难道要用姨学来衡量?
不符合姨学,那核平最吼?
客家人不是我粤独有,读书啊傻逼



二比驻马店流民 你老祖宗没教你汉族文化有不能数典忘祖这一条?
你客家话不能互通 全国各不同 反而 和本地土著方言互通 懂?客家人绝大多数被当地土著赶进山区 江西 福建 广东 莫不是如此

故而 客家人=蛮化皇汉 果然有意思

被蛮化的驻马店血统 认为汉化比蛮化高贵

所以蛮化皇汉在有五百年族谱历史的汉化百越血统面前装高贵

逻辑感人

记得多用百度上大学
你冇驻马店情节,但系又净识官话我就唔明啦,点解你老人家离开汉语,连自己意见都表达唔到,但系又咁憎呢种...

又話自己係南蠻,講幾句南蠻話來聽吓,佢又唔識喎
二比驻马店流民 你老祖宗没教你汉族文化有不能数典忘祖这一条?你客家话不能互通 全国各不同 反而 和本...

??我不是来跟你讨论姨学的,明白吗?
是来讨论你的价值观的,明不明啊?
你冇驻马店情节,但系又净识官话我就唔明啦,点解你老人家离开汉语,连自己意见都表达唔到,但系又咁憎呢种...


所以泥老几个说着粤语的驻马店血统移民跳出来想表达什么呢?汉族血统死冇了不知道?
你还五百年族铺,来来来拍来我看看。
你老不是中原移民,只是个不会说吴越语,写吴越字的吴越人。只能用汉字来表达吴越独立,吴越度不独立,我不...


汉人是负生命。在你们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原来你被汉化了啊,那你在我们南蛮面前装什么逼?我们在那么多年的打压下都保留着我们的语言和文字,你们呢?
汉人是负生命。在你们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姨学,明白了
就系想拒绝人地代表我地南粤人发明民族咯
你自己代表你自己好啦
原来你被汉化了啊,那你在我们南蛮面前装什么逼?我们在那么多年的打压下都保留着我们的语言和文字,你们呢...


一帮没族谱的古代贱民食人族  到处乱窜  被赶进山里   装逼自称中原人 中原贵族南迁是武装南迁的好么?
自称客家人   还来反共 傻逼啊 客家人本来就是贱民的意思 共产党给你安个客家人

部落平民有宗族都有族谱的懂?只有贱民才没有 都不知道祖上是哪个地主家的奴隶

越南语是罗马文字的高逼格粤语 你说的是秦字的洼地粤语 懂?

还自称汉人  我特么笑炸了   你应该自称罗马人  继承了古罗马文化

知道皇汉真的是有多傻逼

多用百度读大学吧
一帮没族谱的古代贱民食人族  到处乱窜  被赶进山里   装逼自称中原人 中原贵族南迁是武装南迁的好...

你读过大学吗?
我还挺想对线的,踊跃申请开房

你进入战场的姿势真是一如既往。
就系想拒绝人地代表我地南粤人发明民族咯你自己代表你自己好啦



谁代表你了?不知道珠江是湄公河的一部分而非扬子江的一部分?你出来跳大神的吧?

你二位客家人一会自称是汉人 这会又自称粤人

被粤化了所以自古以来粤人是汉人?

去罗马撒泡尿吧
自古以来罗马属于汉人
你进入战场的姿势真是一如既往。

(扭头
但我发现我使用粤语的时候戾气消散了许多!嗯!
算了,对支那人,对所谓姨学家,太失望了。只是把大一统换成分裂,本质还是共产党那套,人不是人只是一个数...

恭喜你,我也是这样渐渐变成逢姨必反的(。
恭喜你,我也是这样渐渐变成逢姨必反的(。

不尊重人,搞什么人文历史。
越南语是罗马文字的高逼格粤语 你说的是秦字的洼地粤语 懂?

来用英文写两句。

没读过大学的一直让我读大学是啥意思,毕业好久了都
你进入战场的姿势真是一如既往。


你才知道當時他是怎麼被捲進去的(汗
有人要把我打成我是Be4的小号呢?
护姨护成这样可还行?
有人要把我打成我是Be4的小号呢?

冷静冷静……我已经看开了
我一般都使用直球对线法,目前好像还没有谁来找我的麻烦(扭头
想当年我貌似还为某人说话,说是最公正,最进责的管理员,太失望了。
再也不来俱乐部了。
我只有一个问题,请问你们会战斗到99页吗?
如果可以的话,我就尴尬地在这里等等。
😂
再也不来俱乐部了。


掰掰~
冷静冷静……我已经看开了我一般都使用直球对线法,目前好像还没有谁来找我的麻烦(扭头


話說梅,你還記得當初十月大戰時帳號有被封過嗎?
話說梅,你還記得當初十月大戰時帳號有被封過嗎?

……我有被封过吗?没有吧(
……我有被封过吗?没有吧(


那就是只被踩而已。
那就是只被踩而已。

我每次发言都带着被踩的觉悟(深沉,所以我从来不看关于自己的踩赞记录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被踩总是在自己意想不到的时候(?)
想当年我貌似还为某人说话,说是最公正,最进责的管理员,太失望了。再也不来俱乐部了。

不喝啤酒改喝咖啡?隔壁咖啡馆,我买单
我只有一个问题,请问你们会战斗到99页吗?如果可以的话,我就尴尬地在这里等等。😂

唉,大师身份被看出来的事情,被一位无辜的网友透露给了大师,这里大概不会继续战斗啦。

大师的肉麻恭维话学得太差,而且哪个账号夸过我什么,又记串了。
我每次发言都带着被踩的觉悟(深沉,所以我从来不看关于自己的踩赞记录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被踩总是在自己意...


那時代被踩,應該懲罰是很重的,尤其來自高聲望用戶的話
业余姨学家原来也成搞人文历史了  

你葱对学术的要求还真不高

客家人来源:奴隶或流民,手无寸铁,被土著人赶进山区。为壮胆,故发明自己为传说中的中原汉人,然无语言文化技术传承,故发明粤语是自古以来的古中原语言?

中原贵族逃难无任何武装??汉人不是自称自古以来汉人技术碾压南蛮吗?

粤语和越南语同源。前者秦字,后者罗马文字。所以越南人是中原客家人?
越南人用罗马文字,
所以【客家憨人】认为罗马应该自古以来属于越南?

   香港人  英化粤人  所以英国自古属于香港?
   所以客家憨人日后得出结论  和香港人系同文同种  所以自古以来客家憨人系逃难至岭南的英国人?

窝佬终于知道姨学段子里用汉字说瓦房店法语的非洲汉人是怎么来的了    活例子


客家人,最后的中国人
但窩想和龍大哥聊天(不是)


啥事?
那時代被踩,應該懲罰是很重的,尤其來自高聲望用戶的話

我记得我的威望那段时间像过山车一样hhh
唉,大师身份被看出来的事情,被一位无辜的网友透露给了大师,这里大概不会继续战斗啦。大师的肉麻恭维话学...

心中有Be4看谁都是Be4,他说你想跟我对质,我也不知道你想怎么对质, 在隔壁咖啡馆等你,whenever you are ready.
不喝啤酒改喝咖啡?隔壁咖啡馆,我买单

我记得我的威望那段时间像过山车一样hhh


真有意思。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