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无偿劳动,管的越多退的越快


對阿所以22是很神的。
嗯。。我知道,我還是想她休息一陣能回來。。


翻了下他佬竟有不少跟大師的對線紀錄(汗

我還以為只有我這麼無聊呢~
翻了下他佬竟有不少跟大師的對線紀錄(汗我還以為只有我這麼無聊呢~

你們怎麼都是又要處理投訴又跟大師對 果然兩件事是一起的喔,,,
你們怎麼都是又要處理投訴又跟大師對 果然兩件事是一起的喔,,,


即使沒有大師,品蔥的用戶本身也會有魔怔問題,那加在一起就效果是比較驚人。
即使沒有大師,品蔥的用戶本身也會有魔怔問題,那加在一起就效果是比較驚人。

所以我才一直覺得不要主動招惹他,,,他現在都作妖變成頭戴大紅花的大閨女了
气死我了
猪队友啊猪队友
你妈要洗也不是这么暴力洗,洗地也是艺术知道吗?
有技巧的知道吗
坑人啊
猪队友,猪猪猪
😓😓😓😩😩😩
猪啊猪啊
你为什么不去对面阵营啊?
我不要你支持我这边,你去支持对面吧
去吧快去吧
問一句荊棘之心為什麼要銷號?本來想私信問的 但我現在覺得自己沒資格被信任還是在這裡問吧,如果是不能在...
震惊!这才多会儿啊,就已经有退葱的了。难道,六个月前、一年前的诅咒又将重演???
杨 二 〇 娜 〇

草 其實關於這件事,我覺得應該把鹿黨黨徽拿掉 而不是給他也戴紅花。。反正順著他的意來就讓我不爽= =
。。。你這下知道啦


所以真可惜,有些我很想知道的東西,大師他可不會告訴我。
他戴又有啥關係了(汗那只是枚貼紙。

你就當是我【女子高中生】想太多嫉妒了

所以真可惜,有些我很想知道的東西,大師他可不會告訴我。

以及這個我沒懂,你難道之前覺得他會被逼到啥都說出來嗎🙄
你難道之前覺得他會被逼到啥都說出來嗎


沒耶畢竟本人胸無大志,我只想知道大師他的人生軌跡是長怎樣的,不過品蔥他是不可以釣魚的~
他戴又有啥關係了(汗那只是枚貼紙。

世界上万事怕就怕认真二字。
世界上万事怕就怕二字。


大師他還好嗎。
他已经膨 胀 了,请看隔壁疗养院

不想看 我看屎幹嘛。
你怎有被禁止登陸的紀錄
背刺の里技

???什麼???
你怎有被禁止登陸的紀錄

别着急,好戏马上开演。
背刺の里技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慈祥的围笑)
别着急,好戏马上开演。

在哪裏!!!!!!!!!!!!!!!!(突然興奮+八卦
草 但是為什麼是羊城???你和他有仇?

并不是哦。
羊城被当作工具人摆了一道。
并不是哦。羊城被当作工具人摆了一道。

我猜到了貌似 不過在哪裡看戲啊!我很著急!!
一个政党消亡力,一个贴纸店诞生力
该党存活时间,甚至没有超过廿四小时。
别着急,好戏马上开演。

「你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gif」
一个政党消亡力,一个贴纸店诞生力该党存活时间,甚至没有超过廿四小时。

我局的他就是想要讓站長幫自己搞個玩意彰顯自己好像很屌,然後能忽悠更多人。
他已经正式取消政党登记,改注册为贴纸经销商力

而且還把你和A妹當成工具人叻。他怎麼不艾特我 我也能給別人貼貼紙啊(笑)
我局的他就是想要讓站長幫自己搞個玩意彰顯自己好像很屌,然後能忽悠更多人。

relax, 从现在起那只是个贴纸店,柑仔店,士多店,纸烟店~
你们测试一下新用户能不能正常发帖吧。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5247__sort-DESC
admin 公共账号
在这儿发站务大丈夫?
演戲能不能去舞台啊 這裡是觀眾席欸
不太会讲故事哦,就一图流吧。
各位看官自己脑补吧。
https://i.imgur.com/nMAwuGm.jpg
不太会讲故事哦,就一图流吧。各位看官自己脑补吧。

這手段 我有dejavu!!!!!!!!!!!!!!!!!!!!!!!!!!!
草 我現在好爽!!!!!!!!!!
最后一句太像某只熊了

╮(๑•́ ₃•̀๑)╭是谁啊?
最后一句太像某只熊了

等等 應該就是她??她一直內心覺得和荊棘之心有仇。

我突然不想吃這個瓜了
╮(๑•́ ₃•̀๑)╭是谁啊?

╮(๑•́ ₃•̀๑)╭事我啊(附身)
神 の 予 言

可能只有你觉得是预言吧。
等等 應該就是她??她一直內心覺得和荊棘之心有仇。我突然不想吃這個瓜了

我寻思,我只是跟站长要了个观察。怎么就自主注销了呢?
还「站长也同意了」。
吕500不是羊城暗夜吗?荆棘之心不是昨天还说要去封禁屠支人吗?我怎么完全看不懂你们都怎么了
某熊又是谁?
发生什么事了,大家在聊什么很可怕的话题呢……品葱的气氛真的有那么糟吗,我都没感觉出来……需要我多来处理投诉吗?需要帮助吗?有什么很困扰的事情呢?

我觉得最近好玩的帖子比以前多了,虽然不好玩的帖子也多了,我觉得挺好的啊
原來你一直以為我是羊城暗夜,這是我們之間的玩笑話,曾經他幫我刷了兩次讚,然後說我是不是該做他小號回報...

恁佬真的是新号?你是新号怎么可能认识窝啊。我把你当成羊城暗夜就觉得一切都解释的通了!
恁佬真的是新号?你是新号怎么可能认识窝啊。我把你当成羊城暗夜就觉得一切都解释的通了!

你。。我都說了看完鹿阿姨的帖子我就知道你是rtg了,他媽窩佬要一早就認識你還考古個P啊!!!!!!!你是不是傻啊!
1. 我看到荊棘之心在管理日誌中的申請註銷,於是我在非官方俱樂部群中開玩笑。注意,是刪除線的,代表是...
這個玩笑有點太過分了吧,根據荊棘之心的說法他沒有要求注銷只是要求觀察,他看到之後生氣質問你很正常吧,你竟然還block了他?
你。。我都說了看完鹿阿姨的帖子我就知道你是rtg了,他媽窩佬要一早就認識你還考古個P啊!!!!!!!...

草。羊城暗夜也说过不了解窝和小二的争论啊,只是柑橘窝和小二本来不该闹那么僵。

你和她的发言也太像了!

窝承认错误。以后不会把你当羊城暗夜看叻。
你们测试一下新用户能不能正常发帖吧。

这事要找admin和站长排查。已在纸牌屋召唤admin.
我觉得你们还是在TG上解决吧,这种事情冇必要卷入路人。
感觉应该是误会
我也觉得按照误会处理吧。

熊熊如果恶意这么搞,这种操作根本禁不住荆棘之心用小号上线一次打脸。反而会赔掉熊熊自己的全部信誉。

我觉得出于恶意这么做是很不明智的。
這個玩笑有點太過分了吧,根據荊棘之心的說法他沒有要求注銷只是要求觀察,他看到之後生氣質問你很正常吧,...

質問,我怎麼記得當時都是噴我的?他噴我我為什麼不能block他?
而且註銷理由是「1」,我怎麼知道他是要求觀察?如果知道只是要求觀察我就不去理會了。
有可能我之前和他佬聊天聊太多被帶過去了。就你這看人能力到底是怎麼判斷BE4黨人的???

那窝再给你道歉一次吧。请允许窝继续担任猎巫BE4行动的审判官。
窝自认为和荆棘之心的关系也不错。但是窝佬还是愿意相信你这个说法。新品葱私信聊天那么多,偷偷删人大号什...

謝謝理解。
如果是違規封禁,我不會去參與的,因為看到是註銷帳號(刪除賬號),才會去參與的。
而且我也不是偷偷刪的,我是征求過前序管理員的意見的,他同意了我才去弄的。
太像了?你怎么看出来的?

你不是当过小二和窝的和事佬吗?她这么爱和掺和十月旧事,把她认成你的影分身很正常吧!
好吧,原來只是誤會,對不起對你這麼兇,一開始以為你隨便開這種玩笑沒意識到問題

謝謝理解,因為那個群是我自己建的裡面人很少的小tg群,我就自娛自樂地在裡面開了這個玩笑,
而且加了刪除線,裝模作樣地開了一個「封禁」荊棘之心。
你不是当过小二和窝的和事佬吗?她这么爱和掺和十月旧事,把她认成你的影分身很正常吧!

我就是八卦不行嗎?????????

話說一開始只是在聊湊CP的事情,後來我開那個樓畫畫 也是個人興趣,本來只想畫你和BE4的 然後大家都說想要看誰誰誰,於是我就繼續畫了 反正在家很無聊。

之後鹿阿姨開始寫文 文裡面提到賽倆目,該要素導致我看不懂那段對話是個毛線意思,所以我就去查,查著查著就開始考古了。

歸根結底我就是一個天天閒著沒事幹還他媽被人盯上的【女子高中生】而已。
臭妹妹,嘴巴真会说啊。

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把我能說的都說了。
1. 我看到荊棘之心在管理日誌中的申請註銷,於是我在非官方俱樂部群中開玩笑。注意,是刪除線的,代表是...

臭妹妹,真要窝把过程全发出来?
你开你??玩笑呢?和你很熟吗?
两头传圣旨,两头骗。
站长以为我和你有私交,私底下说的吧,羊城那边以为你征得了站长的同意。
怎么能把话说的这么圆滑,这么对自己有利呢?
1. 我看到荊棘之心在管理日誌中的申請註銷,於是我在非官方俱樂部群中開玩笑。注意,是刪除線的,代表是...

告诉我,你的黑屁(玩笑)
就此一次?
告诉我,为什么,你要这么执着于对我的封禁?
我是开贴了还是和谁私信了要注销了?
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把我能說的都說了。


他退蔥會自己提。下次別這樣了。
臭妹妹,真要窝把过程全发出来?你开你??玩笑呢?和你很熟吗?两头传圣旨,两头骗。站长以为我和你有私交...

那你發啊,我兩頭傳聖旨、兩頭騙?
那你說我騙什麼了?我和站長的私信截圖已經發出了,要我把帳號密碼給第三方
@懦夫斯基
@一只鹿儿
進去驗證嗎?
那你發啊,我兩頭傳聖旨、兩頭騙?那你說我騙什麼了?我和站長的私信截圖已經發出了,要我把帳號密碼給第三...

回答我一个问题。
为什么。
要这么执着于。
对我的封禁?
你以为到现在了,你还能把自己摘干净?
告诉我,你的黑屁(玩笑)就此一次?告诉我,为什么,你要这么执着于对我的封禁?我是开贴了还是和谁私信了...

我作為管理員為什麼不能處理註銷?
你既然申請註銷了,我為什麼不能進行站長之後的後續處理?
回答我一个问题。为什么。要这么执着于。对我的封禁?你以为到现在了,你还能把自己摘干净?

那我問你,你對我tg上的攻擊是怎麼回事?
我不僅處理了你的註銷申請,我還處理了@候军军
的註銷申請。
其實我有點忘記羊城暗夜在去年十月的角色了耶(汗

大概就跟我現在的角色差不多吧(汗
不会恶意?宁恶意的还少吗?宁在电报里说的黑屁,还少吗?

是啊,我不否認我在tg上說了那些話,但說的都是氣話,
你隨便解封我的封禁的用戶,不說明理由,我還不能生氣?
你是以为站长没有直接封隐的权限?别装傻了好吗臭妹妹~

我還真以為那個小號沒有封禁的權力,我以為同樣是需要兩個管理員協助完成的。
那我問你,你對我tg上的攻擊是怎麼回事?我不僅處理了你的註銷申請,我還處理了的註銷申請。

因为宁欠骂啊。
宁已经放过的黑屁包括我的部分有:荆棘之心是网警/荆棘之心是大外宣/荆棘之心是丽贝卡小号/荆棘之心包容共产党/荆棘之心很拿衣服/可以手刃荆棘之心了
大概就跟我現在的角色差不多吧(汗


參與人數太多了。

我覺得梅的那個案例最難考古,雙方的戰點來到那階段,變得非常複雜。
是啊,我不否認我在tg上說了那些話,但說的都是氣話,你隨便解封我的封禁的用戶,不說明理由,我還不能生...

嗯嗯,反正放了黑屁。就说是玩笑/气话。
小孩子是不需要为言论负责的呢!
因为宁欠骂啊。宁已经放过的黑屁包括我的部分有:荆棘之心是网警/荆棘之心是大外宣/荆棘之心是丽贝卡小号...

那你也很欠罵啊,隨便解除我封禁的用戶,連我封禁的色情頭像的碰瓷用戶你也隨意改觀察,
我為什麼不能生氣?
不太会讲故事哦,就一图流吧。各位看官自己脑补吧。

这张图被删了,可以到 https://h.pincong.rocks/explore/category-1 重新发一下图吗?而且imgur.com删掉这个图的时间点也很可疑。
嗯嗯,反正放了黑屁。就说是玩笑/气话。小孩子是不需要为言论负责的呢!

如果我在論壇公開上說的,那我當然有罪。
我之前和好友發洩怨氣,1對1的說,說完我自己都忘記了,
哦?那你說要怎麼判刑啊?
參與人數太多了。我覺得梅的那個案例最難考古,雙方的戰點來到那階段,變得非常複雜。

引出的一系列事情真的很難搞懂,我看了幾個版本的時間線依然不知道原委。

只能說壬和壬想要鬥起來有可能也不需要啥原因,你看現在。。。。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