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不只那裏,投訴討論區常常有情緒激動的當事人,常常一吵就一整頁的那種。
嗯。。我知道,我還是想她休息一陣能回來。。
翻了下他佬竟有不少跟大師的對線紀錄(汗我還以為只有我這麼無聊呢~
你們怎麼都是又要處理投訴又跟大師對 果然兩件事是一起的喔,,,
即使沒有大師,品蔥的用戶本身也會有魔怔問題,那加在一起就效果是比較驚人。
所以我才一直覺得不要主動招惹他,,,他現在都作妖變成頭戴大紅花的大閨女了
气死我了
猪队友啊猪队友
你妈要洗也不是这么暴力洗,洗地也是艺术知道吗?
有技巧的知道吗
坑人啊
猪队友,猪猪猪
😓😓😓😩😩😩
猪队友啊猪队友
你妈要洗也不是这么暴力洗,洗地也是艺术知道吗?
有技巧的知道吗
坑人啊
猪队友,猪猪猪
😓😓😓😩😩😩
猪啊猪啊
你为什么不去对面阵营啊?
我不要你支持我这边,你去支持对面吧
去吧快去吧
你为什么不去对面阵营啊?
我不要你支持我这边,你去支持对面吧
去吧快去吧
我對大師的整體評價在上升,他確實很有一套。
。。。你這下知道啦
問一句荊棘之心為什麼要銷號?本來想私信問的 但我現在覺得自己沒資格被信任還是在這裡問吧,如果是不能在...震惊!这才多会儿啊,就已经有退葱的了。难道,六个月前、一年前的诅咒又将重演???
经常想吐槽墙国的80,90后很多人工作完了不存钱,买房还贷款,剩下的就是买一些没用的垃圾明显从来没穷...伟大领袖也想吐槽,所以他要求粉红上山下乡,精准扶贫~
草 其實關於這件事,我覺得應該把鹿黨黨徽拿掉 而不是給他也戴紅花。。反正順著他的意來就讓我不爽= =...他已经膨 胀 了,请看隔壁疗养院
他戴又有啥關係了(汗那只是枚貼紙。
世界上万事怕就怕认真二字。
沒耶畢竟本人胸無大志,我只想知道大師他的人生軌跡是長怎樣的,不過品蔥他是不可以釣魚的~
那他本壬倒是在自己的療養院釣得很歡。
他已经膨 胀 了,请看隔壁疗养院
不想看 我看屎幹嘛。
你怎有被禁止登陸的紀錄
背刺の里技
???什麼???
你怎有被禁止登陸的紀錄
别着急,好戏马上开演。
太右不是问题,我关注里的右翼比左翼还多。太蠢。太坏。我只是先申请了观察,就有人迫不及待想给我补刀鞭尸...
草 但是為什麼是羊城???你和他有仇?
背刺の里技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慈祥的围笑)
别着急,好戏马上开演。
在哪裏!!!!!!!!!!!!!!!!(突然興奮+八卦
并不是哦。羊城被当作工具人摆了一道。
我猜到了貌似 不過在哪裡看戲啊!我很著急!!
一个政党消亡力,一个贴纸店诞生力
该党存活时间,甚至没有超过廿四小时。
该党存活时间,甚至没有超过廿四小时。
别着急,好戏马上开演。
「你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gif」
一个政党消亡力,一个贴纸店诞生力该党存活时间,甚至没有超过廿四小时。
我局的他就是想要讓站長幫自己搞個玩意彰顯自己好像很屌,然後能忽悠更多人。
草 其實關於這件事,我覺得應該把鹿黨黨徽拿掉 而不是給他也戴紅花。。反正順著他的意來就讓我不爽= =...他已经正式取消政党登记,改注册为贴纸经销商力
他已经正式取消政党登记,改注册为贴纸经销商力
而且還把你和A妹當成工具人叻。他怎麼不艾特我 我也能給別人貼貼紙啊(笑)
我局的他就是想要讓站長幫自己搞個玩意彰顯自己好像很屌,然後能忽悠更多人。
relax, 从现在起那只是个贴纸店,柑仔店,士多店,纸烟店~
而且還把你和A妹當成工具人叻。他怎麼不艾特我 我也能給別人貼貼紙啊(笑)
我已经表达不想做工具壬的想法力
在这儿发站务大丈夫?
演戲能不能去舞台啊 這裡是觀眾席欸
不太会讲故事哦,就一图流吧。各位看官自己脑补吧。
最后一句太像某只熊了
最后一句太像某只熊了
╮(๑•́ ₃•̀๑)╭是谁啊?
這手段 我有dejavu!!!!!!!!!!!!!!!!!!!!!!!!!!!草 我現在好爽!!!!...
╮(๑•́ ₃•̀๑)╭高中生的女子力
╮(๑•́ ₃•̀๑)╭是谁啊?
╮(๑•́ ₃•̀๑)╭事我啊(附身)
震惊!这才多会儿啊,就已经有退葱的了。难道,六个月前、一年前的诅咒又将重演???
最近退葱和准备退葱的人,就是很多。
最近退葱和准备退葱的人,就是很多。
神 の 予 言
世界上万事怕就怕 卖萌 二字。萌者无敌。
最终兵器某熊
我寻思,我只是跟站长要了个观察。怎么就自主注销了呢?还「站长也同意了」。
你等一下 她真的去問了站長
你等一下 她真的去問了站長
链接。
吕500不是羊城暗夜吗?荆棘之心不是昨天还说要去封禁屠支人吗?我怎么完全看不懂你们都怎么了
某熊又是谁?
发生什么事了,大家在聊什么很可怕的话题呢……品葱的气氛真的有那么糟吗,我都没感觉出来……需要我多来处理投诉吗?需要帮助吗?有什么很困扰的事情呢?
我觉得最近好玩的帖子比以前多了,虽然不好玩的帖子也多了,我觉得挺好的啊
我觉得最近好玩的帖子比以前多了,虽然不好玩的帖子也多了,我觉得挺好的啊
原來你一直以為我是羊城暗夜,這是我們之間的玩笑話,曾經他幫我刷了兩次讚,然後說我是不是該做他小號回報...
恁佬真的是新号?你是新号怎么可能认识窝啊。我把你当成羊城暗夜就觉得一切都解释的通了!
原來你一直以為我是羊城暗夜,這是我們之間的玩笑話,曾經他幫我刷了兩次讚,然後說我是不是該做他小號回報...
淦。认错了。把你和羊城暗夜的另一个小号认错了。
恁佬真的是新号?你是新号怎么可能认识窝啊。我把你当成羊城暗夜就觉得一切都解释的通了!
你。。我都說了看完鹿阿姨的帖子我就知道你是rtg了,他媽窩佬要一早就認識你還考古個P啊!!!!!!!你是不是傻啊!
1. 我看到荊棘之心在管理日誌中的申請註銷,於是我在非官方俱樂部群中開玩笑。注意,是刪除線的,代表是...這個玩笑有點太過分了吧,根據荊棘之心的說法他沒有要求注銷只是要求觀察,他看到之後生氣質問你很正常吧,你竟然還block了他?
你。。我都說了看完鹿阿姨的帖子我就知道你是rtg了,他媽窩佬要一早就認識你還考古個P啊!!!!!!!...
草。羊城暗夜也说过不了解窝和小二的争论啊,只是柑橘窝和小二本来不该闹那么僵。
你和她的发言也太像了!
窝承认错误。以后不会把你当羊城暗夜看叻。
你们测试一下新用户能不能正常发帖吧。
这事要找admin和站长排查。已在纸牌屋召唤admin.
我觉得你们还是在TG上解决吧,这种事情冇必要卷入路人。
感觉应该是误会
感觉应该是误会
我也觉得按照误会处理吧。
熊熊如果恶意这么搞,这种操作根本禁不住荆棘之心用小号上线一次打脸。反而会赔掉熊熊自己的全部信誉。
我觉得出于恶意这么做是很不明智的。
熊熊如果恶意这么搞,这种操作根本禁不住荆棘之心用小号上线一次打脸。反而会赔掉熊熊自己的全部信誉。
我觉得出于恶意这么做是很不明智的。
這個玩笑有點太過分了吧,根據荊棘之心的說法他沒有要求注銷只是要求觀察,他看到之後生氣質問你很正常吧,...
質問,我怎麼記得當時都是噴我的?他噴我我為什麼不能block他?
而且註銷理由是「1」,我怎麼知道他是要求觀察?如果知道只是要求觀察我就不去理會了。
已经很冷静了。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了。这是我自己的问题,我的道德水平有问题,
你先別急著認錯,你現在說話純屬在搗亂
窝自认为和荆棘之心的关系也不错。但是窝佬还是愿意相信你这个说法。新品葱私信聊天那么多,偷偷删人大号什...
謝謝理解。
如果是違規封禁,我不會去參與的,因為看到是註銷帳號(刪除賬號),才會去參與的。
而且我也不是偷偷刪的,我是征求過前序管理員的意見的,他同意了我才去弄的。
太像了?你怎么看出来的?
你不是当过小二和窝的和事佬吗?她这么爱和掺和十月旧事,把她认成你的影分身很正常吧!
好吧,原來只是誤會,對不起對你這麼兇,一開始以為你隨便開這種玩笑沒意識到問題
謝謝理解,因為那個群是我自己建的裡面人很少的小tg群,我就自娛自樂地在裡面開了這個玩笑,
而且加了刪除線,裝模作樣地開了一個「封禁」荊棘之心。
你不是当过小二和窝的和事佬吗?她这么爱和掺和十月旧事,把她认成你的影分身很正常吧!
我就是八卦不行嗎?????????
話說一開始只是在聊湊CP的事情,後來我開那個樓畫畫 也是個人興趣,本來只想畫你和BE4的 然後大家都說想要看誰誰誰,於是我就繼續畫了 反正在家很無聊。
之後鹿阿姨開始寫文 文裡面提到賽倆目,該要素導致我看不懂那段對話是個毛線意思,所以我就去查,查著查著就開始考古了。
歸根結底我就是一個天天閒著沒事幹還他媽被人盯上的【女子高中生】而已。
臭妹妹,嘴巴真会说啊。
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把我能說的都說了。
1. 我看到荊棘之心在管理日誌中的申請註銷,於是我在非官方俱樂部群中開玩笑。注意,是刪除線的,代表是...
臭妹妹,真要窝把过程全发出来?
你开你??玩笑呢?和你很熟吗?
两头传圣旨,两头骗。
站长以为我和你有私交,私底下说的吧,羊城那边以为你征得了站长的同意。
怎么能把话说的这么圆滑,这么对自己有利呢?
1. 我看到荊棘之心在管理日誌中的申請註銷,於是我在非官方俱樂部群中開玩笑。注意,是刪除線的,代表是...
告诉我,你的黑屁(玩笑)
就此一次?
告诉我,为什么,你要这么执着于对我的封禁?
我是开贴了还是和谁私信了要注销了?
臭妹妹,真要窝把过程全发出来?你开你??玩笑呢?和你很熟吗?两头传圣旨,两头骗。站长以为我和你有私交...
那你發啊,我兩頭傳聖旨、兩頭騙?
那你說我騙什麼了?我和站長的私信截圖已經發出了,要我把帳號密碼給第三方
@懦夫斯基
@一只鹿儿
進去驗證嗎?
那你發啊,我兩頭傳聖旨、兩頭騙?那你說我騙什麼了?我和站長的私信截圖已經發出了,要我把帳號密碼給第三...
回答我一个问题。
为什么。
要这么执着于。
对我的封禁?
你以为到现在了,你还能把自己摘干净?
我作為管理員為什麼不能處理註銷?你既然申請註銷了,我為什麼不能進行站長之後的後續處理?
你是以为站长没有直接封隐的权限?别装傻了好吗臭妹妹~
其實我有點忘記羊城暗夜在去年十月的角色了耶(汗
大概就跟我現在的角色差不多吧(汗
你是以为站长没有直接封隐的权限?别装傻了好吗臭妹妹~
我還真以為那個小號沒有封禁的權力,我以為同樣是需要兩個管理員協助完成的。
那我問你,你對我tg上的攻擊是怎麼回事?我不僅處理了你的註銷申請,我還處理了的註銷申請。
因为宁欠骂啊。
宁已经放过的黑屁包括我的部分有:荆棘之心是网警/荆棘之心是大外宣/荆棘之心是丽贝卡小号/荆棘之心包容共产党/荆棘之心很拿衣服/可以手刃荆棘之心了
因为宁欠骂啊。宁已经放过的黑屁包括我的部分有:荆棘之心是网警/荆棘之心是大外宣/荆棘之心是丽贝卡小号...
那你也很欠罵啊,隨便解除我封禁的用戶,連我封禁的色情頭像的碰瓷用戶你也隨意改觀察,
我為什麼不能生氣?
不太会讲故事哦,就一图流吧。各位看官自己脑补吧。
这张图被删了,可以到 https://h.pincong.rocks/explore/category-1 重新发一下图吗?而且imgur.com删掉这个图的时间点也很可疑。
參與人數太多了。我覺得梅的那個案例最難考古,雙方的戰點來到那階段,變得非常複雜。
引出的一系列事情真的很難搞懂,我看了幾個版本的時間線依然不知道原委。
只能說壬和壬想要鬥起來有可能也不需要啥原因,你看現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