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吵架吵得肚子有點餓…

我也挺餓 你可以吃點夜宵啦
明天一整天,建议你们两个都不要来品葱,也不要在电报上线。
他会说是因为自己比较理性,不被情绪左右。

我的嗎欸 這鬼話就別信叻。。

以及我仔細想想自己也沒被PUA過 而是被說成「PUA大師」
明天一整天,建议你们两个都不要来品葱,也不要在电报上线。

我在主區回帖子可以嗎?明天星期六,沒品蔥我要被新聞聯播弄死…
明天一整天,建议你们两个都不要来品葱,也不要在电报上线。

你可以强制封禁一天,也可以我们这些路人见了她们就抓回去(说教x
你可以强制封禁一天,也可以我们这些路人见了她们就抓回去(说教x

不要,強烈抗議!明天星期六沒有品蔥玩我真的要死的!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测试
娃你好慘(淚目)

( ;∀;) 我不吵架了,但不要讓我退蔥
好吧,但是不要上TG(微笑

可是TG上有一個蔥友,我一天不跟ta聊天,我會活不下去的(我不在群裡說話可以嗎?
相比killreddragon和荣誉非国民+某人临时小号吵起来的时候,克制许多。

No,那个类型的吵架,是抱着“气死对方而自己不被气死”的目的(FreedomAsia语
和这种的不一样。。。
(小小声说,窝曾经和某个妹子这样吵过
她:你对我怎样怎样
我:啊……是这样的吗,对不起
然后她对我更生气了!
我的心好累)
可是TG上有一個蔥友,我一天不跟ta聊天,我會活不下去的(我不在群裡說話可以嗎?

你自己控制自己就好啦
我是觉得最好不要上网,网络本来就会放大情绪。。。
唉,如果不是疫情的话,我会建议你出去玩。
现在的话,看书其实也行。
新品葱对于高中生来时其实是过于沉浸式的社区叻。

是啊,我從來沒有這麼沉浸過在一個社區裡,現在離不開了…
如果讓我一天不上品蔥,不如讓我扛著200斤麥子走10里山路不換肩還好…
有个我局的可以透露的事(因为只使用了公开发言推测,所以我局的可以透露),窝们野评估了丽贝卡立即暴起叛...

問一句他怎麼黑屁梅梅和倉鼠的?我最近很不想主動看他。。

以及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他能取得的信任非常少,所以沒必要太把他當回事主動理 就等他幹了什麼再處理也不遲。(但是沒人能阻止我在俱樂部黑屁!)
如果对方的目标不是拉拢走老管理员呢?

禁止屠支话题的超管令已经签发。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768。因为恁佬并非这个话题下的对线者,所以没有通知恁佬。

窝佬自己的判断,新品葱的人气来源是,未被渗透的简体中文异议者社区这个名头以及旧品葱的人血馒头。只要能维持基本运转,总是会有人气基础的,习主席总从支忽往桂葱催人跑,总会有异议者存在。
维持运转的基础是无偿管理的老管理员群体。只要他们没被打散,桂葱站长就能管住活人用户而不至于被网军一瞬冲垮。而DDOS的成本也不大可能无限高于桂葱人气。(因为分配的破坏经费必然是和桂葱影响力成比例的)
那我跟你黑屁一下,你換位思考,如果他不是 那他被這麼誣陷難道不應該有點人類的情緒嗎(你看現在荊棘之心...

PUA,说真的其实并不高明,窝tg上遇到这样的人,就是品葱的那个托马斯杨,三天后来屏蔽了。
PUA,说真的其实并不高明,窝tg上遇到这样的人,就是品葱的那个托马斯杨,三天后来屏蔽了。

所以我說我好像並沒有被PUA過。。。但是有沒有對別人這麼幹。。好像有吧
你可以学学

窩佬妹有興趣學這種東西。
PUA,说真的其实并不高明,窝tg上遇到这样的人,就是品葱的那个托马斯杨,三天后来屏蔽了。

第二次听到你说这件事。
介意公开一些细节吗?
对方的手段,话语。。。也许可以帮助别的遭受同样情况的葱油。
第二次听到你说这件事。介意公开一些细节吗?对方的手段,话语。。。也许可以帮助别的遭受同样情况的葱油。...

手段就是那些,当然了,一般人见识少的人可能就被那啥,但是窝佬身经百战了。他会撩,窝佬更会撩,是吧?
@AncientGreece
如果对方的目标不是拉拢走老管理员呢?

恁佬有兴趣的话不妨看看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6768下丽贝卡和窝佬的申必对线。窝提供一段摘录
考虑到这个细分领域没有竞争对手,所以站务操作的容错率还挺高。暂时不必担心缺少芝士造成的站务失误是毁灭性的

这么早就出来立flag,域名续期的时候发生什么奇妙的事情你负责吗?

窝指的是前台站务管理行了吧。
不过你既然只挑域名续费的问题,窝佬暂时当作你也同意以下判断。
新品葱的影响力和新用户来自,其他墙内社区均被专政+总有人需要一个反面舆论空间构成的客观需求。


以上摘录并不代表我希望丽贝卡是探子,窝仍然坚持窝在窝参与的私下议事中是对丽贝卡最友善的壬这一判断。
  • 他俩开打,围观的人无法劝架(尤其是懦夫斯基在场的情况下),所以我决定扔砖,这样围观的人就会瞬间感觉这里面有蹊跷,于是马上让他们停火。
  • 停火解决所有问题。阿拉斯加的闹剧就是靠停火协议终结的。
  • 他们吵的唯一原因是有人围观,因此将来如果熊熊和荆棘产生了不可修复的裂痕,凡是在现场围观了好一阵子的人,统统有罪。我是看了上下文就决定立刻扔砖的。
  • 空条990在那一瞬间变成了透明人
  • 其他先卖个关子,日后再说。
  • 谢谢馆长助攻。



淦 rtg要是看到這一段比起我更相信rebecca我就把他扒了。
(我隨口提一下)我也覺得不是 他根本就拉不走幾個。大概率是想讓所有人都覺得品蔥管理層亂了吧,但是越這...


我局得去年十月的規模,要重演一次難度那是很高。因為古早時代的admin份量是很重的萬人之上,因此退出事會有蝴蝶效應。然額現在大約很難達到那種程度。
我記得原來點讚上限是10個來著,現在怎麼變成5個了?(•ิ_•ิ)
俺今日给你点赞的数目也用尽了。

那窩佬也給你點點光吧。

以及你現在知道了 我上一個號就叫空條990,已經註銷叻 但是沒隱藏發言。刪了很多貼,是因為我手賤把Imgur上的圖給清光了,我懶得補圖所以就直接刪帖= =。看到那麼多「已刪除」在那裏很煩人 而且當初有“屏蔽別人之後通知頁不顯示”的bug,所以我就換號了 就這樣。
手段就是那些,当然了,一般人见识少的人可能就被那啥,但是窝佬身经百战了。他会撩,窝佬更会撩,是吧?

好吧,但是你还是注销了账号。

我也许有点敏感,你注销的那段时间没多久我有收到女权ID的私信,劈头盖脸就开始跟我确认看似无关紧要的个人信息。

也许可能大概不确定,会有多少立场相同情况相似的ID来进行看似也许是社工的事情,还是希望大家不要相信任何人。品葱的交友只限于品葱,不可以带到外边。
我記得原來點讚上限是10個來著,現在怎麼變成5個了?(•ิ_•ิ)

具體什麼時候變得不知道 不過有幾天了,最近經常給人點滿。。。
具體什麼時候變得不知道 不過有幾天了,最近經常給人點滿。。。

嗯啊,現在想繼續給你們點,很多都點不了了……
點讚狂魔の末路
我只看到了:他得罪的人+2

什麼?

是指在現場圍觀的人通通有罪?
什麼?是指在現場圍觀的人通通有罪?

对呀(~_~;)
还有xx必须死这样的

讲真,如果他也是边缘人格,我也不会奇怪
我局得去年十月的規模,要重演一次難度那是很高。因為古早時代的admin份量是很重的,因此退出事會有蝴...

對呀 他要達到那種程度除非比當初BE4藏得更好 影響力更高。但是他哪個都冇啊

不過比起討論這件事,我局的我現在應該去看你寫的文+寫小評語叻!
改声望机制那时就改成5了

A妹抱一下╮(๑•́ ₃•̀๑)╭
我也这么觉得,差点就要问你一句尚能饭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因為他這樣 我才建議各位有啥懷疑跟他直說不要講得不明不白,不然他老get不到。
我想说的不是极端姨粉,自从巴巴罗萨不再主动骂人,我在这个话题上的纠结就算封箱了。想必对方也知道,管理...

新品葱目前知识分子爱好者浓度已经不及十月,所以难以通过派出大学生几周内获取超管权限。
而且站方也决定不再无限制容忍让各方爆炸的引战。

结论是,可以预期将来想要引战爆破全站会更加困难。

窝佬这一轮被召唤上来是有人怀疑近期屠支争议的密度骤然提升是由反串者拱火引起的。
我也这么觉得,差点就要问你一句尚能饭否了。

并没有看懂【尚能饭否】的意思
问窝是否继续享用芝士吗?能吃不能吃芝士
根據DSM-5(精神疾病診斷與統計手冊),自戀型人格障礙症屬於B群人格障礙症(Cluster B personality Disorders),開始於成年期早期並持續至今,表現常有以下特點:

1. 誇大自我重要性,例如誇大自己的才華並期待被人看重;

2. 永遠專注於成功、權力、美貌、或是理想愛情等幻想中;

3. 認為自己獨特,僅能被其他特殊人物或高位者所認可並與之相關聯;

4. 需要過度的稱讚;

5. 不合理的認為自己有特殊權力或獲得他人無條件順從;

6. 處理人際關係時顯得自私,好以占便宜來滿足自己的利益需求;

7. 缺乏同理心︰不願意認同和感受他人的情感需求;

8. 常嫉妒別人或認為別人嫉妒他;

9. 常有傲慢行為或態度,顯得自高自大。

自戀型人格障礙的患者可能強烈羨慕某些族群,並渴望成為同類人,因而偽裝成對方,期待獲得等同的羨慕[sup][6][/sup]。



随意贴一段百科,窝不为这段话负责(跑)
他比BE4各方面都强。只是新品葱暂时有点芝士过敏。

我反正沒覺得有多強,你誇他多少遍了我又不是不知道 濾鏡有多厚自己看看啦!
(つ I ⌣ I )つ❁

❁╮(๑•́ ₃•̀๑)╭~~~~~~~~~~~~~~~~~~~~~~~~~~~~~~~~~~~~❁ (伸縮菊花拳)
(  ̄ ▽ ̄)o╭╯☆#╰(  ̄﹏ ̄)╯
我反正沒覺得有多強,你誇他多少遍了我又不是不知道 濾鏡有多厚自己看看啦!

大概是BE4太弱了。你自己去看BE4用@柯P 发的美文啦。一下子底全漏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895。
这不是一上来就暴露自己是反台独的党国苦力了吗?

丽贝卡现在的破绽还是只有像BE4而已,其他部分还是比较经得起检验的。
(  ̄ ▽ ̄)o╭╯☆#╰(  ̄﹏ ̄)╯

╮(❁๑•́ ₃•̀๑)╭ 戴頭上
大概是BE4太弱了。你自己去看BE4用 发的美文啦。一下子底全漏了。https://pincong....

我知道了,你就是本壬不自爆或者被爆的話就不可能懷疑,他的號要是沒爆你們就是真愛1000%😂
╮(❁๑•́ ₃•̀๑)╭ 戴頭上

戴不了,头上三尺有神明_(:з」∠)_
我知道了,你就是本壬不自爆或者被爆的話就不可能懷疑,他的號要是沒爆你們就是真愛1000%😂

我个人觉得沉住气是好的。哇,比万圣期间的南瓜有很大进步。
你一脸贴上去反倒如了对方的愿。
沒記錯的話,我好像是第一個把你認出來的壬(呵欠

也许吧。小钙和【为啥改名还要葱】也不晚。

BE4和他的同事xyz也早认出来了。不过我局的更多只是瞎猜而已。他们也认了不是窝佬的号是RTG。
也许吧。.


喔,我稍微考古了下,當時本人是有錯認的。那忘了從哪個號,突然就認出你來了。
終於睏了╮(๑•́ ₃•̀๑)╭
  请问你所谓的解释是怎么回事??你和 和  解释过么??我记得品葱以前有说过,如果操作不断产生冲...

北美carl是被你私信叫过去封的。她根本就没有看事例。
熊熊我已经私信沟通过。
某人临时小号没有补封禁。
还不够吗?
北美carl是被你私信叫过去封的。她根本就没有看事例。熊熊我已经私信沟通过。某人临时小号没有补封禁。...


某人临时小号有表过态么?你别狐假虎威行么??如果什么都要靠某人临时小号裁定,请问还要你干嘛??某人临时小号既没有封禁过,也没有解封过,就表明在这个问题上他不表态,你到底在狐假虎威什么??要不你叫他出来表态下??
某人临时小号有表过态么?你别狐假虎威行么??如果什么都要靠某人临时小号裁定,请问还要你干嘛??某人临...

别的问题我已经解释过了。
熊熊已经私信沟通过,北美CARL根本就没看事例。
你告诉我现在还有几票?即使不算上某人临时小号?
某人临时小号有表过态么?你别狐假虎威行么??如果什么都要靠某人临时小号裁定,请问还要你干嘛??某人临...

别人名字都表明是改革派了,你跑过去说「支那是你一生的负资产」,你这不是找骂?
不过无所谓,你再投诉一遍要求封禁即可。我不坚持了。你们开心就好。
懦懦今天真是辛苦了- -
别的问题我已经解释过了。熊熊已经私信沟通过,北美CARL根本就没看事例。你告诉我现在还有几票?即使不...


如果你觉得北美CARL不能算投票,那么请问Xenon怎么就能算投票了??Xenon有给出任何解释么?他就说了解除观察啊。

而且哪怕算上Xenon,也是2比2,既然管理不断产生冲突,请问你凭什么不发起法庭投票就执行操作??
如果你觉得北美CARL不能算投票,那么请问Xenon怎么就能算投票了??Xenon有给出任何解释么?...

决不再做奴隶观察。
熊熊封禁。
我和熊熊沟通后改为了观察。
xenon解除观察。
决不再做奴隶又补上观察。
请问决不再做奴隶的投票法庭在哪里?
别人名字都表明是改革派了,你跑过去说「支那是你一生的负资产」,你这不是找骂?不过无所谓,你再投诉一遍...


喷了,支那也是我一生的负资产啊,这话有什么问题?你看过前因后果么??这就能成为他高强度骂街的原因??
喷了,支那也是我一生的负资产啊,这话有什么问题?你看过前因后果么??这就能成为他高强度骂街的原因??...

我看完前因后果了啊。
不能成为他高强度骂街的理由啊。
但我也觉得不该封禁啊。
是你先更改别人的处理决定,你连个先来后到都不懂??

拜托。
决不再做奴隶观察。
熊熊封禁。
我和熊熊沟通后改为了观察。
有什么问题?决不再做奴隶不就是打的观察?
是你先更改别人的处理决定,你连个先来后到都不懂??

不要再纠缠了。你当我弃权吧,我不想再关心这些了。
你随便找个管理补封禁即可。
祝您早日脱脂。
那么,熊熊和北美CARL都对你的更改表示同意了吗?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318317
那么,熊熊和北美CARL都对你的更改表示同意了吗?

熊熊私信原话:「你对我的封禁有看法,我也尊重你的意见,不过,我的封禁标准不会改变」
那么,熊熊和北美CARL都对你的更改表示同意了吗?

那请问现在还剩几票?
是不是只剩下决不再做奴隶的一票了?
那请问现在还剩几票?是不是只剩下决不再做奴隶的一票了?


我好像从一开始就说了,管理员操作不能作为法庭投票,因为已经被封禁后其他管理员不会再进行操作,你这是逼我开投票法庭喽?
那请问现在还剩几票?是不是只剩下决不再做奴隶的一票了?


我的封禁标准不会改变

你看人说话倒挺会看一半的。
我好像从一开始就说了,管理员操作不能作为法庭投票,因为已经被封禁后其他管理员不会再进行操作,你这是逼...

哦哦哦
所以开始转移话题了。
我都说了咯,你现在都可以直接找个管理员补封禁。
你就是想让他被封,不是有的是理由吗?
嘻嘻。
一具尸体倒腾来倒腾去的。有意思。
我的封禁标准不会改变你看人说话倒挺会看一半的。

那他不是已经尊重我的意见了吗?你看话不是看一半?有意思
哦哦哦所以开始转移话题了。我都说了咯,你现在都可以直接找个管理员补封禁。你就是想让他被封,不是有的是...


转移什么话题??你从一开始就拿管理员操作当作投票,然后又拿他们的后续发言当作投票,难道投票法庭还能这么操作,原来你是这么理解投票的??
那他不是已经尊重我的意见了吗?你看话不是看一半?有意思


既然他说我的封禁标准不会改变,那么自然不代表认可你的更改操作,你倒是挺会随意高兴解释别人的发言的。

熊熊 你的发言被荆棘之心解释成你认可他对改革进行时的更改处罚操作了。
唉 真的烦哦 吱吱作响的。我帮你找人封吧。


你怎么回来不断更改别人的操作不觉得烦呢??
我觉得你曲解别人意思的能力真的挺强的,先是曲解某人临时小号狐假虎威,然后又曲解熊熊为认可你的改判。
你怎么回来不断更改别人的操作不觉得烦呢??我觉得你曲解别人意思的能力真的挺强的,先是曲解某人临时小号...

你怎么来回倒腾这具尸体也不觉得烦呢?
甚至还私信一般通过管理去封
嘻嘻嘻
这点气量还是别去碰瓷了吧。
既然他说我的封禁标准不会改变,那么自然不代表认可你的更改操作,你倒是挺会随意高兴解释别人的发言的。 ...

熊熊和荊棘之心幾小時前剛吵完 現在正在隔離,暫時不要艾特他過來。這整件事情是怎麼回事你先和我說吧。

荊棘之心也處在情緒中,她讓我來處理一下。當然要是在場出現其他超管 我將立刻甩手不管這件事。
尊重意见什么意思,查查字典。


我的封禁标准不会改变什么意思,查查字典
我的封禁标准不会改变什么意思,查查字典

很简单的意思嘛
这次尊重我的意见,允许解封。
下一次碰到了同样的人,她会继续封。
对你而言很难理解?
熊熊和荊棘之心幾小時前剛吵完 現在正在隔離,暫時不要艾特他過來。這整件事情是怎麼回事你先和我說吧。荊...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15464
改革进行时 对我高强度人身攻击,内容如下。

我觉得你很早的时候就不用生下来,应该给你爸爸个套,免得你这个支那中的蠢货生下来受苦。不过你现在还有挽救的机会,你现在可以消灭你自己,以及你的父母家人,这一帮子支那,然后用血涂成fuck China和we apologize to the world的字样,比你穿体恤更能挽救华人形象。注意,不是劝导你这么做,我其实不太建议,不过只是需要给你指明个方向,这也能让你的人生有意义一些,省的天天泡品葱脑子都友善度了。

等你穿着fuck China还是被种族主义铁拳锤的奄奄一息的时候,你就知道自己为什么是支那中的蠢货了。

别叫了,苟支那原形毕现了,哈哈哈

等等。

也有对其他人的人身攻击,如下

别挣扎了,越说越暴露你的无知,我都替你尴尬。你还费心解释,还治理有方,你懂美国医保吗?你在美国吗?你拿的什么plan?哪几项?州网点联邦网点怎么设的?你州税联邦税怎么交的?装什么装?不要以为看几个花边新闻泡泡品葱就能出来忽悠人了,还假正经跟我解释,你解释个泡泡茶壶呢?你川爹准备把亚裔都卖了准备not take responsibility at all呢,两个月屁物资不调各大药店各种缺货你还帮他数钱呢?你那头上是脑袋还是夜壶啊?你自己说说你和维护习近平的小粉红有啥区别。

等等

而且他已经有多次人身攻击被处罚的前科,被我举报后封禁,然后被荆棘之心不断改七天观察。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15464改革进行时...

已经封禁啦。不用再开法庭了。
希望他能好好过好他的美国生活。
已经封禁啦。不用再开法庭了。希望他能好好过好他的美国生活。


这次封禁我可并没有给羊城暗夜私信过,一开始熊熊的封禁也并非我的私信。

我个人认为,你的操作受个人情绪立场影响颇重啊。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215464改革进行时...

所以現在管理員的意見是怎麼分的?
北美carl和絕不再做奴隸支持封禁
荊棘之心和Xenon拒絕封禁,
就剩下熊熊表決曖昧 是嗎
这次封禁我可并没有给羊城暗夜私信过,一开始熊熊的封禁也并非我的私信。我个人认为,你的操作受个人情绪立...

「我个人认为,你的操作受个人情绪立场影响颇重啊。」
好巧,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羊城是我找的哦,就不用谢我了
小鹿乱撞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