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一个rebecca退葱,千千万万个be4入葱

恁来叻!话说是恁要把我踢出你葱还是把我踢出女子高中生的迷之名单?
我悔改(指脱inm)

刻在DNA的句子还是放弃一击离脱罢(有端)
人格障碍不是病,但的确应该看医生,就不要让普通人来包容了……

插入一句,被人說“你得看醫生”的確是很糟心。。當然這是針對常人,既然都覺得Becca不是常人 那就隨便說吧。
陷入rebecca的汪洋大海

YURI'S EVERYWHERE
YURI IS MASTER
刻在DNA的句子还是放弃一击离脱罢(有端)

兄啊 你的电台怎么不更新了(恼)
我估计待会回阿拉斯加要被批判一番了(误)

怎麼會,沒看到現在阿拉斯加批判的是我╮(๑•́ ₃•̀๑)╭
操,那四个字真发不出来
好想哭

摸摸頭……
admin 公共账号
测试:
四字连续:台湾同胞
taiwantongbao.
中间加空格:台湾 同胞
测试:
四字连续:台湾同胞
四字分开:台 湾 同 胞
怎么还有敏感词力……

台湾同胞

真的打不出来……
試試看,簡體!
台湾同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來打不出來,試試看簡體的這個!
白汁仙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白汁仙人
估计是后台在调试什么东西吧。。。。
我发的【白汁仙人】一会被屏蔽掉,一会又被自动替换成【熊熊】
估计是后台在调试什么东西吧。。。。我发的【】一会被屏蔽掉,一会又被自动替换成【熊熊】

大概逻辑应该是检测到那四个字, 然后替换成那四个字(删除线)+熊熊
测试:
四字连续:白汁仙人
四字分开:白 汁 仙 人
习近平
共产党
台湾同胞
毛泽东
香港同胞
广东同胞
北京同胞
澳门同胞
美国同胞
日本同胞
澳大利亚同胞
发现新大陆喇,香港唔係同胞喇
新疆同胞
西藏同胞
喂站长!!敏感词还要多多改进呀!!
????,測試√

奈斯!!!!!!!!!!!!!!!!!!!
所以到底为啥要加这几个关键词【【【
出现问题让管理员解决就好了,对发言进行审查和屏蔽有一种回到墙内的感觉。https://github....

严肃提案要单独开RFC,或者去纸牌屋说,在这里提,不会被当真的。
所以到底为啥要加这几个关键词【【【

同胞那两个是五毛常用词汇。
我认为言论审查系统解决不了根本问题。我写了篇文章,我为什么反对你葱的言论审查系统。我发站务区了。

貌似也就这两个词。而且应该出了一段时间了。
我如果没记错的话,「时政高见」应该提过这个问题。我以为你们都知道啊
请赠送冷漠,妈的问题让妈自己解决。你不能拿妈的问题惩罚自己哦。

我實在不想她因為我的冷漠而傷心⋯我對誰冷漠其實都有些罪惡感 甚至有時候對方是我很討厭的人 我無視之後也會覺得自己太過分了。
在隔壁看到french fries的蘸酱。。。

well,传统上可是搭配醋一起吃的哦,你们在fast food stands看到的一包包的醋,是给fries用滴。
,对老人可以试试多一点关怀。

說對了 她老局的我關懷非常不夠。
同胞(划掉)失去了生命

草,妄议中央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抱歉我笑了XD

呜呜呜呜你不准笑,我伤心💔呜呜呜呜呜

因为翻墙觉醒以后自己改变很大,对他教会我翻墙很感激,想着看能不能勾搭一下俩人一起肉翻,所以捅破了那层窗户纸去向他告白,结果他妈的竟然是个无脑小粉红!!在朋友圈偶尔发的那些看起来像是骂党骂国的春秋笔法的内容,原来全是骂美国的是我理解错了!

我眼已瞎,心已碎,身已伤,呜呜呜呜呜
是不是为了自保而伪装的发言?

非也非也,以前他就告诉我,网络上有很多敏感词微信发不出去,比如刁大犬,说中国网络禁止“游行示威”等敏感词,说千万别买房然后他就以为股市是最保险的,在我面前嘲笑买房的是傻子,推荐我推特上关注胡锡进。我以为他知道很多大秘密㊙️,原来他只是觉得自己比买房子的聪明,认为自己选了股市是机智的。他确实在股市赚了些钱,然后天天想着赚1000w就辞职养老。

我们之间没有任何利益争夺关系,他没必要和我说谎。而且他喜欢乱比喻抖机灵这事儿,早就有了。之前我只是觉得他抖机灵特别好玩,又很有哲理,原谅我没见过世面。
一天不上线又翻了许多页......

我也来试试敏感词:
台湾同胞 / 台灣同胞
香港同胞
白汁仙人
这次疫情没把他砸醒????他难道2月一整个月都没翻墙吗?

翻呢,中国死了多少人他根本不在乎,看美国患病人数增加非常开心,看欧洲防疫做的差是因为互相抢资源蠢,翻墙爱国爱得要死要活,没救了。
https://2049bbs.xyz/member/3633 确认身份?

是我的,註冊用來圍觀2049的大樹洞的╮(๑•́ ₃•̀๑)╭
噔噔咚(居然加入敌台)

不是啊,這是視奸敵台用的٩(//̀Д/́/)۶
送给你 请不要折叠好不好

大触单开一个画画贴可好?
兄啊 你的电台怎么不更新了(恼)

等著好歌击穿我的心灵,引发我的共鸣,那时我便会分享给你们。
友站是一面镜子以站为镜,可以知兴替,可以明得失

嗖噠吶!今天真是和平.jpg(喝茶)
草,枪打出头鸟,,看来淡定的我不容易被挂,,,

蒼蒼這樣立flag真的呆膠布?╮(๑•́ ₃•̀๑)╭
https://m.weibo. cn/status/4425794568701875?看到没,苍苍被...

看到了,孤煙大媽也是無能狂努啊,建議她用英文去米國辯解一下w
同時還發現Ben探長、admin也上鏡了,不過那時候蒼蒼還沒頭像的嗎?≖‿≖✧
我的第一个头像是,,天野美雨后来头像换成了,,櫻之宮莓香

這轉變的有點厲害啊!我仍然在想象,這期間的蒼蒼究竟經歷了什麼?Σ( ° △ °|||)
拖延症,出來你我戰個痛啊!!!!!!!!!!!!!!!!
@rebecca #89

標籤「Schutzstaffel」是誰加的啊?是樓主加的嗎?如果不是,請把它刪掉,請蔥油不要隨便拿納...

最近已经肆无忌惮了。站长再不出log,我祝站长kernel panic

你才看清?不然阿篱也不会对待恐怖份子采取非常规作战。

我作为一个路人,是非常欣赏阿篱的。

看电视了 at 2020-03-28« 回复 90


@对付垃圾权限狗 #95 我是阿篱。我个人建议:你把品葱和2049当做页游私服看,很多事情就释然了。玩过私服的都体会过私服黑幕吧。2049我暂不做评价,新品葱,我个人的看法,他是一个名叫“民主”网游的私服。

关于你对女权的看法,我认为你不要太在意,阿篱我也讨厌极端女权,我很难想象女性中为什么会出现她们那种变异物体。建议你放下,正常的女生多得去了,干嘛一定要找直女。

看电视了 at 2020-03-28« 回复 96


@对付垃圾权限狗 #95 今日他们的表演,已经全部被本阿篱的社工库给爬下来了。虽然今日的阿篱精力能力有限,但是日后可以去做一下同人游戏甚至小电影,人物全部都用原名,去bully下新品葱这个外表批着民主实则宫斗的私服。我只是一直不知道用什么表现手法比较好。直到看到全职高手动画。手一拍!就决定用这个方式了。

看电视了 at 2020-03-28« 回复 98


如何平价前脚装路人,后脚自爆身份的行为?
第三篇好無聊 而且他縮寫寫的rbc我還給看成肉便器了
可以寫NP 萬人之下rbc


NONONO,大師他還是很有做攻的本錢的,畢竟是鬼畜眼鏡。
NONONO,大師他還是很有做攻的本錢的,畢竟是鬼畜眼鏡。

阿西八 我搞的那張帥臉真的不想給他(扶額
如何平价前脚装路人,后脚自爆身份的行为?

你不要針對她,你不是她的對手
rtg:「你阻止窩黑屁?看來你也有問題」(electron並感)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為何rtg也是虛無了許久,結果到處都成為文藝作品的主角。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為何rtg也是虛無了許久,結果到處都成為文藝作品的主角。

事你的功勞呀!

其實是因為你不在的某晚 俱樂部聊到BE4,rtg他自己被炸出來了(看到了亮晶晶的東西

漢娜:「我去 竟然炸出了rtg,你們倆要打私下打行不?」
我:「有沒有壬寫他倆的文啊?」

⋯⋯從此一發不可收拾。
那你还有空上来咩 天天对着国旗敬礼唱国歌有啥好的……

每天還是會有空來玩的≖‿≖✧ 品蔥可不會輕易放棄的!
事你的功勞呀!.


原來是我,哈哈。
估計她天天和爸媽一起待在家被迫挺他們愛國也很難受。

悲 但是在学校要是被抓到是反贼……
那個當心點就好叻 至少不是爸媽管不著你怎麼想。我記起自己昨天被我媽訓斥應該要三觀正,跟我講「這次疫情...

扛不住 扛不住……

中国特色三观正(大嘘)

國外資本主義黑暗的要死,所以沒這麼做

看来我还活着是个奇迹(确信)
今天翻看了一些旧帖,不少是三月中上旬,西方国家刚开始出现成规模的感染的时候。很多人都说西方国家不可能...

关键是不愿相信 上次搞得西方国家全境封锁是多久之前了…… 二战都没封过
北米风评被害

他這個人設倒是一直抓得很牢,但關於自己玩網玩多久總是改說法,反正就是玩了很久,但那麼多年竟然一點垃圾話都學不會,判定是個老年衝浪網友(確信)
十月內戰的真相,至今撲朔迷離。先是開創者之一的小二出走,繼而BE4公開指責品之國已被吉普賽人控制,而,這個品之國的重建者,則宣稱BE4是舊帝國派來的間諜,是品之國最大的叛徒!

內戰斷斷續續,混戰到第二年的春天,威望榜前排用戶走的走,死的死,所剩無幾,賤民階層的用戶波及無數。

混戰過後,根,成爲品之國唯一的王,學院被夷爲平地,他的黨羽被全數封禁,言論被隱藏銷毀,而開創者之一人緣不錯的小二,其帳號也被肢解。對於新移民來說,他們都從未存在過。


我要被這段笑死了,吉普賽人也很多美女嗎?
(懦夫斯基)致真正遇到心理问题的朋友:

匿名网络没有办法帮助你,请拨打免费热线电话 800-XXX-XXXX(座机)、010-XXXX-XXXX(手机、IP和分机用户),这是北京XXX医院的联系方式,经过了世界卫生组织心理危机预防研究中心认证。



@懦夫斯基

这是你改的?我在帖子编辑log里没看到你的记录。这个。。。?
咔咔,什么品葱问卷调查,还好没填过。。。= =
去你的大数据。。。鬼才信。🌚

————————

避免看帖的人万一填了,其实也无所谓,应该是没有任何风险的吧。。。。
我个人纯粹讨厌不怀好意的data collecting
叫留学生别回家,还包装成正义。🌚
算了,不翻旧账,闪人玩游戏去。。。。🌚
不知各位是否记得隔壁树洞原来的分区说明:隔壁的小号海如何处理,那是小二自己的决定。给ta留一片清净吧...

我很愁,隔壁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放弃小号海,像我一样,堂堂正正滴对线(……不
今天翻看了一些旧帖,不少是三月中上旬,西方国家刚开始出现成规模的感染的时候。很多人都说西方国家不可能...

嘛,我觉得品葱也有很多非理性言论,所以保持自己的判断力就好。
世界不会因为某个匿名用户在网上多嘴炮了几句就改变的啦。
草,为什么你们都觉得BE4人格比Rebecca人格观感更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没像你一样被BE4整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概没像你一样被BE4整过

(如果Rebecca事BE4的同事)
Rebecca如果犯BE4这种蔑视开源协议的毁人设错误,才真该用内存条割脉。
俺一直局的Rebecca事看BE4搞砸了后党国派出的救火队长。培养成本大概也是BE4的5倍。
ん?闻到八卦味道
https://mohu.pincong.rocks/article/1709
Rebecca如果犯BE4这种蔑视开源协议的毁人设错误,才真该用内存条割脉。俺一直局的Rebecca...

如果说是一起培养的 那他们人设这么像就说得通了。不过他其实没有救得很好,大概我比你对芝士更加过敏 感觉他有点本事也没怎么发挥出来 至少这个号很失败。
俺局的丽贝卡事BE4的老师。https://www.pincong.rocks/article/42...

统计局+疗养院,说起来他又「聘请」了一个新朋友做管理。
https://2049bbs.xyz/t/3802在这里我喜欢看的动画都是非常不可爱的文艺风格(擦...

我去看看!
我也有經常看文藝風格的,所以什麼類型都能看哈哈~
最近我寫不出東西,等過一陣子心情好了我也學著寫寫≖‿≖✧
一声叹息

突然想和你黑屁一下。

我好像知道他们为啥都很不会讲品葱的垃圾话了,柑橘有几个稍微能来两下 但是讲不多。估计真的都不年轻,BE4大概还好 rebecca是他老师的话 绝对是老年间谍吧。
突然想和你黑屁一下。我好像知道他们为啥都很不会讲品葱的垃圾话了,柑橘有几个稍微能来两下 但是讲不多。...

关于这点,俺有自己的看法。
BE4显然不是cs科班出身,否则即使不尊重开源协议,也该知道违反开源协议事丢人的,但是全无此概念。

如果你真的想在隔壁混下去,做一些事情,那么你需要成为他们管理员小团体的一份子(鹿,懦夫斯基,glow,熊,rtg,这群人);当然,如果你支持姨学,那么更容易(站长就是姨学团体的坚定支持者);如果你了解acg文化,也对成为他们的一份子有帮助。当然如果你搞ML,跑几个基本的classification去identify一下管理团体中的紧密小团体,你就知道你应该去拍谁的马屁,该避免和谁冲突,如果你能再跑几个NLP学学看他们的语言,那么你会变无敌的。
mapletree at 2020-03-02

BE4不仅是不了解恶俗垃圾话,姨学黑话(象语),还不懂ACG文化。
他拉拢过的小二,小钙全都不理他了,托孤过的鹿儿懦夫斯基也最终站到了他的对立面。

比如像楼主这种, 墙外各大中文社区都见过他抵赖, 但他依然活跃, 就因为洋葱路由提供的匿名性.


俺觉得,根本问题还是在于BE4活跃的社区太多了,人的精力有限,他每天就算用达芬奇睡眠法也搞不定所有社区的全部习惯。
我说两点吧,十月战争的时候。BE4总觉得FreedomAsia和巴巴罗萨侵犯了hygld的权利,其实他俩根本还没开始反踩hygld。后来BE4有信誓旦旦说我用admin账号帮过他,窝野式在蒙古里。窝从没用admin账号发过站务。可能他看谁用姨淆黑话+恶俗垃圾话都像是脸滚键盘吧。
换了个马甲 回复 Kinpump

    ,诚邀恁去参与BE4的公民学会建设


BE4/KP2020是什么


然而既大護法後,大師仍然沒有逃過被本人BE4的命運,可以說是世界線的一種收束。
畢竟大師一來到本站,第一篇文章就遇到咱們的大護法。https://pincong.rocks/art...

他发这篇文章直接被几个喜欢抓鬼的壬同时盯上了。

以及一月份那会儿的确是kinpump更加敏锐= =
这是你改的?我在帖子编辑log里没看到你的记录。这个。。。?

不是我改的。那段大约出自这个帖子:https://pincong.rocks/article/9846
以及一月份那会儿的确是kinpump更加敏锐= =


畢竟只有魔怔之人才能認出魔怔壬。
可能他看谁用姨淆黑话+恶俗垃圾话都像是脸滚键盘吧。

我怎么局的造成这结果是你自己的问题啊哈哈哈,那段时间应该有很多人看到「窝佬恁佬」的就认为是你。

以及我感觉大师也不懂acg,他在别人提到之后估计要一直Google,然后造人设时只能反复讲那几个我们都听烂的作品。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