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大师不是天天夸耀他的代码嘛,外行看还好,窝看过去,那又怎么样。

所以站长看他岂不是一直跟看傻逼差不多,果然是找乐子心态才留这么久= =
窝谔谔了,PUA这玩意窝在贵葱经历过几次,每次都是把对方骂的狗血淋头结束,这玩意真有用?
只对内心脆弱的特定人群(本人一言以蔽之「五行缺爹缺妈」)管用。
您最近也疯狂被成为主角之一力。

大海掀翻小池塘(有端联想)
另外我怀疑又开始有人在友站用爱心说诚实话力
只对内心脆弱的特定人群(本人一言以蔽之「五行缺爹缺妈」)管用。

这绝对是亲妈出殡的时候骨灰盒洒了导致的心理阴影使得大师如此颐指气使。
所以说他到底是大B师的增强版还是劣化版,我暂且蒙在友站树洞里。

be4没接触过,但是窝觉得,到这种程度,已经可以说大师是人格问题了。
你以前觉得Rebecca还是个正常人?

几个小时之前,窝对他的看法更倾向于“他可能确实有点性格缺陷,在社交方面做的超级差,就算是无辜的,封掉他我也觉得可以接受”
为了防止碰瓷,我再解释一遍,我是指新品葱比较值得脸熟的,十月战争以前的老用户,普遍和Rebecca关系说不上很好

偶尔卖弄芝士就卖弄吧,大家也都知道验证码识别也就是机器学习初学者就可以做的作业啦。这倒可以理解。BE4还不停炫耀自己会虚拟机+tor呢。

对其他人的负面经历的评论还不停卖弄,炫耀就超过了窝用善意推测的范围了。

不得不说的是,rebecca说话的逻辑性还是要比BE4强很多的。很多话最后都可以说的很好听,可能这就是楼上几个用户说我被PUA的原因吧。
窝为什么生气的是,窝明明在他的水楼下说自己过去的经历,自己被老师猥亵的经历,自己后面的受伤。窝想着,...

羊兄口下留人,很多时候真话比脏话伤人得多。日行一善,差不多行了。
有时候,聊不来的,少说为妙,不对话心不烦。留返啖气暖下肚...
所以这样的芝士在中国都是需要付费购买进培训班的。

这个都要培训班? 一部《志明与春娇》搞定。
rebecca说话的逻辑性还是要比BE4强很多的。很多话最后都可以说的很好听

他只是挑好騙的+自認爲有權利有用的壬來,他一開始也用同樣【友善】的態度對待懦夫司機和鹿兒,甚至是討好。但發現對方不那麼好搞定之後就乾脆反過來抹黑。

以及最明顯的不就是對站長嗎?一會兒各種口頭服從支持 一會兒讓人家去死 一會兒又迫真道歉。
这个都要培训班? 一部《志明与春娇》搞定。

看完以后只会增强对志明的免疫力罢
人人自危的大猎巫时代来临了!新品葱迎来了它最黑暗最降智的时期!

所以隔壁急不可耐的成立了品葱2.0筹划指挥部
不 破 不 立
天 下 大 乱 达 到 天 下 大 治
炫耀自己会虚拟机+tor这孩子初中毕业了吗?

至少很有领袖气质(名推理)
可大葱还没亡呐!

我也管不着人家尽情畅想啊是不是(摊手)
我也管不着人家尽情畅想啊是不是(摊手)

树洞区才是真的阿 拉 斯 加
发泄出来总好过积郁成疾,,,
你这个描述想起了BE4和窝合著的BE4传(复读):

如果不是因爲兩人擁有的權利不同,可以說手段一模一樣,所以我對於你看不明白這一點非常的生氣和無語。
树洞区才是真的发泄出来总好过积郁成疾,,,

我只看见一个个病症加深,真·阿拉斯加的冰封王座越来越高,越来越离地,,,
你觉得他们两个有没有反社会人格障碍?参考:https://www.pincong.rocks/que...

有。

這個貼低下被摺疊的回覆就是表現 太多了我都懶得摘錄
https://www.pincong.rocks/article/16112
有。這個貼低下被摺疊的回覆就是表現 太多了我都懶得摘錄https://www.pincong.roc...

我又看到了周伯通双手互搏,还搏的很开心。。。。
罪过罪过,去邻楼读魔法猫猫轻小说去也
今天魔法貓貓的段子是我最愛的一篇哈哈哈

是故人人都爱戏说,而讨厌正史。
看完以后只会增强对志明的免疫力罢

不是春娇一直在pickup志明?最后还是成功了耶。
BE4和窝合著的BE4传


什麼傳,明明才幾行字。
可能是自爆流打法。


唉唷,你怎麼又跑過去了。

快回來吧。小二不相信我而相信大師,要尊重他的選擇。
越說小二肯定越不信


沒錯。而且我一去就會跟那些團夥戰鬥,只是徒增那邊的負擔。

不過那帖子的主人是誰,現在本人還蒙在鼓裡。那是個非常小的號,記得有一整個系列。並不能確定為何在現在提起。
你們現在都趕緊回來,那裡現在非常危險。

不要留言,也不要解釋。
你們現在都趕緊回來,那裡現在非常危險。不要留言,也不要解釋。

I'm back. 怕在這裏拉她看不着,我不會再留言叻
難道是站長哈哈哈哈 或者就是心心她自己發的?


不可能。

此外,不要輕信可以依靠語言習慣來抓小號(或者其他的東西),這大概只有當八卦看看的價值。
@Yuugure_Yuu @荆棘之心 全速撤離2049該區。不要在那邊留言,也不要解釋。

rtg你在2049的小號最好全數上交。
不要輕信可以依靠語言習慣來抓小號(或者其他的東西),這大概只有當八卦看看的價值。

語言習慣只能用於防範吧,這點我還是知道的。

還有@Pumpkin @Yuugure_Yuu 您趕緊的別回覆了,那裏又是你和荊棘之心兩個人= =
語言習慣只能用於防範吧,這點我還是知道的。


連防範我覺得都有問題吧。除非你防範的只是一般通過路人,像rtg這種。
連防範我覺得都有問題吧。除非你防範的只是一般通過路人,像rtg這種。

??總感覺我們在跨頻道聊天。

我是說自己對他人的防範,要是對方說話讓我覺得有問題我自己繞道就好了,我也不會硬要所有人都覺得那個壬有問題。我會公開黑屁的都是一些比較明顯的人 而且只當八卦在這裏聊罷了。
我没有自言自语的怪癖。

那抱歉,因爲你之前說要寫文章 我就猜事你叻。
草,我要是写一篇那么精甚细腻的文章,肯定得用自己号发啊。

哈哈哈哈哈草

用排除法 我真覺得這是站長寫的😂
窝曾经怀疑过站长是不是Kinpump,,,
但是Kinpump显然知道Pumpkin事RTG,但是站长似乎在我公布以前不知道Pumpkin事RTG,,,

窝局的【必意四】也许事Kinpump,,,



各位猜到了吗?Kinpump的中之人真不事窝佬,,,
我覺得這個很明顯。但是前面都是什麼鬼登西?你們事在玩互相猜嗎

没必要把一切问题都弄清楚啦。语言混淆事很棒的功能。如果不知情,也许大家可以演得更好。
草,我要是写一篇那么精甚细腻的文章,肯定得用自己号发啊。


倒底是哪裡細膩了= =

我不能接受那篇文章的推論,即使結論是正確的,那也是瞎猜(或者大師中出了內鬼)。
窝曾经怀疑过站长是不是Kinpump,,,但是Kinpump显然知道Pumpkin事RTG,但是站长...


那篇文章,很爛。(更新:文章的標題很爛,本文接受度還可以)

還有請你立刻禁足。
没必要把一切问题都弄清楚啦。语言混淆事很棒的功能。如果不知情,也许大家可以演得更好。

你一邊解釋一邊讓人不要把一切問題弄清楚 我有理由認爲你在打掩護之類的。但既然不讓繼續猜那我就不猜了。
那篇文章,很爛。還有請你立刻禁足。

那篇文章得前因后果就埋藏在搏击俱乐部。今天不过是重新搬运出来了。

那也是窝第一次被@商议rebecca事件(小布什和奥巴马都在搏击俱乐部回帖)
我有理由認爲你在打掩護之類的

救世打掩护啊。语言指纹混淆。如果完全知道身份,就没有混淆得效果力。Kinpump不搞破坏还学窝得指纹其实窝事挺乐意的。
那篇文章得前因后果就埋藏在搏击俱乐部。今天不过是重新搬运出来了。那也是窝第一次被@商议rebecca...


即使語言相似,出現在相同的現場,不代表就是同一人。我認為這兩個小號,有異常,說出一般用戶並不知曉的事情。但這並不代表可以得出他們是rebecca的結論。
即使語言相似,出現在相同的現場,不代表就是同一人。我認為這兩個小號,有異常,說出一般用戶並不知曉的事...


如果你翻起那段水軍入侵的考古,有大量的用戶(且是高聲望),都有類似的言論。特別是針對驗證碼,報到審核,以及宣稱水軍是活人。

我認為是這件事情的消息來源非常統一,所有人都收到了一致的命令。
啊,你说的是二楼的部分吧。我连二楼的结论都不认同。我是觉得正文写的不错啊。


統整與比較的部分還可以。那段水軍入侵的時間確實是重點。

結論(也就是標題),0分。
啊,你说的是二楼的部分吧。我连二楼的结论都不认同。我是觉得正文写的不错啊。

我也覺得內容還行,有可能事因爲我的猜測和該文作者比較類似,而且這寫的總歸比becca的胡扯好多了。

PS. 本壬今天在俱樂部也提了一下bush,完事就看見這篇文章。。。這到底是什麼共感= =
怪不得我没懂小二说的“小号抓小号”是啥意思。。。


別提啦。我一去2049樹洞就是在宣戰,只會給他添亂。

大家看支小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HqbfJ3tq4Y
還有我怎麼柑橘必意四沒有模仿你。

才发现这个问题。
【美文摘录】这个词事窝整黑材料时用得比较多的。也可能事窝忘了其他人也用过吧。
「你必須真有心,波特!」要有虐待別人的決心,才有辦法實行下去的。我們還是做好防範就可以了。



至于我为什么不当高华,很简单,我没有当高华的资本。因为我没有Psychopaths的基因,大多数人也都没有
。。。
这也是为什么互害社会是不可能持久的,所以题主说的没错,这都得应验的。一小撮Psychopaths确实可能在这个社会中生活的如鱼得水,但大部分人没有这个资本,天生的同情心会使你不可能像Psychopaths那样做出反人类的事。


你葱管理员反对【高华】【心理病态】【反社会人格障碍】倒是又有共识力
你葱管理员反对【高华】【心理病态】【反社会人格障碍】倒是又有共识力


我非常仔細又看了一次文章,其實就是結論過於武斷,而且方向有點奇怪,是建立在開小號的前提。中間對於類似目標,以及相同行為的比對與統整,倒是還行。

大概是我對標題太不爽,剛才朝你大吼大叫了起來。

這個世界上並沒有那麼多【心理病态】與【反社会人格障碍】,總之,發神經都是有原因的。
所以TG還挺厲害 把那麼多壬都洗成Psychopaths了= =,牆內什麼都要飯圈化就是證明。。一直在不斷互害。
小二是指【必意四】这个用户去抓【小号海主使BushGeorge1】这个行为吧倒确实事小号抓小号

机 械 降 神
名侦探在友站的突然出现,不厌其烦地搜集、罗列证据,还真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跟当年拆穿大B师小号自演的马甲们有87%像
即使語言相似,出現在相同的現場,不代表就是同一人。我認為這兩個小號,有異常,說出一般用戶並不知曉的事情。但這並不代表可以得出他們是rebecca的結論。...

所以指证某人用小号十分困难,一言以蔽之,没有石锤证据,反而易伤信任得不偿失。过去只有一次成功(?)案例,就是当年指证BE4用小号的大侦探。也因为这次「机械降神」,情况实现逆转。
现在大侦探重出江湖,言之凿凿,旁征博引,跟当年手法真有87%像了。只不过碰到了一直不信这个的小二,「机械降神2.0」成功率如何,只有天知道了。
總之我個人是覺得一句話都不用再多說了。
後面演什麼都不重要,故事難道不是一早就已經設定的?

你要意識到不是所有壬都跟你一樣看那麼清楚的。
其實我覺得一開始讓Rebecca和阿篱在那裡聊就是很不錯很可樂的劇情,但免不了有些太入戲的觀眾想親自摻和進去被集火呀。
永远不要试图挑战一个纯傻逼定律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254...

應該引導一個傻逼去和另一個傻逼互搏,最後二人幸終(安心感)
我記得到2049樹洞開始出現品蔥文學的時候,

然后,大 师 狂 喜, 计 画 通 り
哇靠,服部平次居然对工藤新一下了挑战状,制造了许多迫真名推理,有理有据使人信服
关西の名探侦Vs.关东の名探侦,谁胜谁负?且继续看下去
然后,大 师 狂 喜, 计 画 通 り

我當初事真的愁哇!

不過對方明顯玩過頭了,站長 一 轉 攻 勢 ,唐 突 觀 察 ,阿拉斯加進爭議對線。

這套操作我至今還在蒙古裡,以至於被斥「追劇不夠努力」。
哇靠,服部平次居然对工藤新一下了挑战状,制造了许多迫真名推理,有理有据使人信服关西の名探侦Vs.关东...

淦 那段猜身份的推論寫得太J8爛了😂😂😂 我不知道說什麼好。

Rebecca讓她多讀書還是有道理的。
您可以跑个脚本分析一下最认可Rebecca这个ID的好朋友,大家心照。至于不欢迎您的人,您不妨肉眼屏蔽,不要再用屏蔽列表。品葱的屏蔽列表就是个站务摆设和陷阱,反正一LOGOUT单向屏蔽双向屏蔽都无所谓了。

不想看阿篱了。我看三溪人寫得挺好的,能把我笑死
不想看阿篱了。我看三溪人寫得挺好的,能把我笑死

啊啊啊!怎么又是芝士!乳糖不耐受发动!
啊啊啊!怎么又是芝士!乳糖不耐受发动!

【肉眼屏蔽】也是芝士的一部分嗎?難道是指芝士糊眼?
眼闭心不闭,也是徒劳无功阿

不過話說回來 必意四 三溪人,Rebecca別是被【小號海】纏上了吧(大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ySDeBdqxGY

总理先生告诉大家,请不要speaking moistly
真是笑到真的在地上打滚。。。。
这玩意也就骗骗没有见识和经历的女生,大师不是天天夸耀他的代码嘛,外行看还好,窝看过去,那又怎么样。而...

我并没有说过我在哪里毕业(北大是国内,不是海外)。
也没有说过我在哪里上班。

所以我【海外名校】【硅谷精英】的人设,是你脑补出来的。

包括【高华】【中流砥柱】这些话,也都是你自己说的,我从来没说过。我甚至没有说过我是华人。

搏击俱乐部这里这么多人,我本来不想提你的这些事情。

但是后来我考虑了一下,如果我不是对你那么mean、说你玻璃心,也许你会听我说一两句。

如果你一定要问我心里怎么想,我觉得你需要看医生。但是我这样说你又不接受,反而建议我去看医生,所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联系方式我不能在这里发,品葱有规定。如果你有什么话一定要跟我私下说,你知道我在哪里。
现在大侦探重出江湖,言之凿凿,旁征博引


連我這都不過關了(汗

看到標題直接0分謝謝。
連我這都不過關了(汗看到標題直接0分謝謝。

你已被大侦探放过一马排除嫌疑,还不跪谢侦探不杀之恩?
be4recca 新注册用户 回复 rebecca ?
已隐藏
其實,2049樹洞區就是逗貓棒。喵喵喵~!就撲過去了。

相声,小品,魔术杂技
双簧,笑话,说唱艺术
东西南北中,
君请看--
曲苑杂坛
曲苑杂坛!
歌词来源
https://youtu.be/2VGTYy7H_VQ
唉我和rebecca没啥过节,也是个新人,对站务和大佬恩怨不关心。不过rebecca的行事风格确实容...

没关系,大师也是新人,新人何苦为难新人?何况是对站务深感好奇的新人。
没关系,大师也是新人,新人何苦为难新人?何况是对站务深感好奇的新人。


虽然我不关心,但确实很难不好奇,感觉像是琼瑶剧一样...
可能是我刚来一个月,没见识过以前的大场面。何况以前声望不够,为了明哲保身,也不敢问啊。
虽然我不关心,但确实很难不好奇,感觉像是琼瑶剧一样...可能是我刚来一个月,没见识过以前的大场面。

一定要看吗?确认要看吗?请到各大水楼补品葱历史课,魔怔了不负责
一定要看吗?确认要看吗?请到各大水楼补品葱历史课


我虽然没读过小说,但已经看到沉迷小说的后果了。所以还是不要读这本小说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