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我是老年人!给我康康!

在前面呀。
没删除。
= =。
草,wiki對五毛和美分解釋的用語看吐我了,

南大小百合的事情还有人记得吗
不要跪下。
不要屈从于任何自称主人。
科学意义上的真理有别于绝对正确,是相对真理。
也决不要孤注一掷,在一件事物上倾注一切。
品葱在这段时间里存在就已经达成里程碑。我暂时在这过,足矣。
执着于改变别人的人,也许最不适合从政。
五毛漲到八毛是用來平民憤讓人罵的嗎?
真替你們心疼呢
雞八毛們……
有点好奇品葱会不会有高门槛分坛的打算。
哈哈哈哈你這字裡行間透出的意思 。說實在我還在等那個原創+推薦的新功能叻,結果也是沒有喔。

需要动代码的问题只有站长能决定,有可能明天就上线了,也有可能半年都不上线。
那你什麼時候看清Rebecca的嘴臉?現在還去無人區找樂子真的讓我很想爆打你一頓欸:)

俺现在并没为他说话呀!尽管明泽女帝确实很会说话,但是俺也没什么表示的

更多是对(钓鱼网站已屏蔽)和pin-cong.net的好奇吧。
俺现在并没为他说话呀!尽管明泽女帝确实很会说话,但是俺也没什么表示的更多是对(钓鱼网站已屏蔽)和...

我想起來之前讓你不要去隔壁和Rebecca說話 容易被他繞進去,然後妳講妳沒和他說話,就是去罵啊篱兩句。罵完的後果是什麼你是忘記了還是怎的?

算了,我不講你了,感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放置play的意義何在。
开启高质模式的品葱什么样?
此地不让放图,请移玉https://pincong.rocks/article/17866观赏。
BE4党人曾经曰过【没想明白rtgzddgh为什么对purpluemango那么恨,它比梅菲斯特温和多了】,

那个。。。是我在2049随口问的。。。🙄
结果你当时没有令人信服的说法,还说玩网何必认真,高兴就好。。。
而且我没说比梅梅温和。。。我说他看上去有一定社经地位,发帖历史在大乱斗前是很正常的。
当然他莫名相信BE4,的确是非常奇怪。
淦 你們再親自還原歷史事件,窩就又要被當成吹簫壬叻!!!
purplemango的帖子生活细节很多,几乎都可以考证。
他的英文也米有问题,这一点是很难骗人的,用词的选择,讲话的语气,就算你语法全对,有些东西是一眼可以看穿的。
Be4的英文就没有那么fluent,跟rebecca水平差不多。。。

当然,很多事情时间久了是会自证的,生活在湾区的洋五毛也不是没可能。
如果purplemango不选择被煽动弃坑,如果他是真诚用户,自然会看得更加清楚。
淦 你們再親自還原歷史事件,窩就又要被當成吹簫壬叻!!!

= =

啊,好吧。
老说过去的确没虾米意思。
Be4的英文就没有那么fluent,跟rebecca水平差不多。。。

說到英語水平 我想起了你們在隔壁討論屁股的帖子裡某人の激寒英語,,,
fuzzy butts吗= =

yup,那位ymz(?的英語 我真的很醉。

感覺他們怎麼都有英語不好卻偏要打英文的習慣⋯像我就不太打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水平🙃
呐,技术类板块那么快就开了,,,

是直接把新手區改了?(前兩天看到有人說要IT板塊的時候,我第一反應竟然也是新手區- -
呐,技术类板块那么快就开了,,,

似乎是新手区换了块牌子。
yup,那位ymz(?的英語 我真的很醉。感覺他們怎麼都有英語不好卻偏要打英文的習慣⋯像我就不太打 ...

不会啦,英文应该被鼓励啊,perfect English没有必要!

虽然我觉得purplemango英文没有太多中式痕迹,但只在于说明他是湾区生活的可信度方面会增加。
不会增加其他任何有关内容的可信度,不过是另一个语言啦。
不会啦,英文应该被鼓励啊,perfect English没有必要!

The problem在於someone在totally unnecessary的situation下偏要用English,而且寫得還like piece of shit。每次看得我都very angry,,,
对窝来说这样的理由就足够站边楽(purpluemango和wakemeup的关系,Rebecca和BE4的关系,Natasha和BE4的疑似关系)
一个非常controversial的问题:在水区角落里面可以提起2049吗?
主要是……这个网站一直在品葱听说。今天闲着(在家太久太久了……)去注册了一下,回顾了一下去年10月份的事件。当时在准备一场非常重要的考试,错过了不少……。
我看完之后觉得他们对品葱几位老用户的观点和我想的其实差不多嘛……。有种……找到了想法相同的感觉。毕竟有几位用户当时我也和他们有过短暂的互动,觉得他们比较aggressive,难以讨论之后就选择无视他们了(主要是不知道有什么别的中文站可以看)。
(顺便我对自己足够老来知道这些感到惊讶)
现在看自己过去的发言都颇尴尬。可能时过境迁,我的看法的确很不同了。套上友好发言的幌子实际疯狂鼓励大家...

你以前發在隔壁的帖前些日子被頂起來了。我一開始還在想樓主又是哪個恨蔥壬,結果是你哈哈哈哈哈
你以前發在隔壁的帖前些日子被頂起來了。我一開始還在想樓主又是哪個恨蔥壬,結果是你哈哈哈哈哈

参见burleigh的话;p
毕竟有几位用户当时我也和他们有过短暂的互动,觉得他们比较aggressive,难以讨论之后就选择无视他们了
参见burleigh的话;p

嘛 壬是會變的。

不過也不排除有些執著的碰友一成不變只會復讀。
一定要诛心的话,品葱的那位很可能是路人,后来在2049出现的同ID却未必是同一人。


这太难考证了= = 此君的一切发言都隐藏了。
不过些微是有这可能性。
置顶的《本站已加入高质模式》不小心看成了《本站已进入高质模式》…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吓得俺只能回来灌水了………………

水區能否也來個【高質模式】,讓我當一次水中貴族嘛。
原来声望1依旧不能回复楼中楼。
原来声望1依旧不能回复楼中楼。

然而我昨天還看到有1聲望用戶在回樓中樓。

站長一天之內調整這麼多東西的嗎?
这个功能恐怕不用改代码。

所以我只說調整哇。

————————
對了我剛剛想到,其實搞這個高質模式還是挺不錯的。以後誰再跟我bb品蔥水,就省得解釋了 直接讓他開高質模式。
test.
你這個直接就說出來好嗎?我們得裝得自己不知道吧哈哈哈
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頭像很女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頭像很女子。

似乎换不回默认头像了……
似乎换不回默认头像了……

那窩就只能恭喜你了。以及這個更好(您今天將以女僕長的姿勢進一趟病院
手贱一时爽……

我记得隔壁曾经因为某次更新,有位用户的头像丢失了,请站长务必复现一次。

什么都没发生过。
我在这里放个备份以防不测吧......https://archive.ph/oznym

这是ao的,,,
我币圈人也代发了,不会删的,,,
[quote] [/quote]
嗯,我已经看到了。品葱有人转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17856
还是谢谢哦
墙内的维权诉求会被很快打压消声,品葱作为唯一的自由简体中文舆论阵地,不妨给他们开个口子,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个不会消声的平台。匿名爆料账号是个不错的方法,不过技术上没有对这个账号做限制,有被滥用的风险。
现在想起来,你对Rebecca的态度恐怕和我对purplemango的态度一样。BE4党人曾经曰过【...

我觉得srysrysry在隔壁的发言挺有意思的啊(难道是我口味太特别???)
虽然他的很多话总让我感到莫名的恐慌= =
不看首页的我都不知道又出新功能了= =我还以为你又考古到美文了

我把drama差不多瞭解完就不會一天到晚考古啦。現在也是很佩服自己當初的動力
有人统计一下本站用户的平均存活时间吗?
个人感觉一个新用户从报道到删号或者被封(不包括明显的五毛)的平均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你们是不是脑筋太死了,一个维权人士在品葱发帖维权,你们硬是要提示他注意信息安全,,,他应该是豁出去了...


目前使用這個爆料帳號,都集中在同一層樓(發起人的規則)。這則訊息也很快發布在那個帖子了。
一个非常controversial的问题:在水区角落里面可以提起2049?.


可以阿,就來這個帖子聊吧。

不過如果因為聊八卦引來一些有的沒的,可能就得你自己承擔後果。
這篇回覆很好阿,不考慮發成文章嗎?

不考虑,个人特征过于明显,而且我发现学校里有粉红会视奸品葱并且骂品葱。
可以阿,就來這個帖子聊吧。不過如果因為聊八卦引來一些有的沒的,可能就得你自己承擔後果。

没事我不点名就好了吧……而且当事人都退葱了……。
我只是有点兴奋看到2049里面有不少帖,对两位我之前默默不爽的某派用户,和我想的差不多而已……。
我只是有点兴奋看到2049里面有不少帖


在可預期的未來,會有更多這類帖子。

对两位我之前默默不爽的某派用户


完全可以理解。
吐一下垃圾,随便说的,没啥逻辑,想到什么说什么。品葱算是构建了我新的信仰。这几年大概在习近平修宪的开...

给香港说好话难度>>>>>>给新冠肺炎洗地。
我觉得就是知道得越多就越难骗。香港真的瞒得太紧了。大陆很多人真的海量误解。而新冠除非粉蛆级人物都会有点抱怨和有点记忆。
当然实话说香港一些人的言论和行为就算对白板(完全不了解也没有预设立场)中国人来说都有点难接受,所以给他们介绍的时候,光给发生了什么还不行,还要附上不少解释,前情提要那样。
消息人士向《立場新聞》表示,警方曾上門打算拘捕大律師吳靄儀,惟吳不在家。

根據蘋果日報的直播報道,港島總區重案組今早(18 日)採取行動,前往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位於何文田加多利山大宅,表示要展開調查,不過黎智英當時不在大宅內,警員一度等候黎回家,其後離開。

林卓廷:最少 13 人被捕

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在FB說,被捕人士最少達 13 人,包括李柱銘、黎智英、何俊仁、楊森、蔡耀昌、區諾軒、李卓人、梁國雄、吳文遠、黃浩銘、陳皓桓、岑子杰、何秀蘭。警員亦到達葵青區議會主席單仲偕住所,預計也會拘捕他。社民連亦有表示,梁國雄、吳文遠、陳皓桓被捕,不過岑子杰不在名單中。


港警秋后算账。
看到这种新闻真是心情很坏。
只能自我安慰,这是黎明前的最暗时刻。
中共改死亡数字是今天的新闻吗?
为什么主页没看到。
墙内的网站不许骂人 墙外的网站也不许骂人
你们知道骂人的人也很有营养的 骂人作为人类语言的一部分 人类情绪的一部分 并不是有百害而无一利的 禁止骂人是一种社会实验 会造出敌托邦

然而骂人的确有碍观瞻(也许大部分)
但有的骂人也很好看 骂人也可以骂的言之有物
禁止骂人 实际上阉割了一种思维 屏蔽了一片言论 思想 和思想家

设想有这么个功能,用户可以切换本人账号进入暴走模式 在该模式下 用户的头像会变成统一的 黄底黑字“我是傻逼”

在此种模式下允许辱骂他人 并且所有发言都会带上 我是傻逼 的尾巴 其所发言自动折叠

该模式使用后,用户资料上会留下 暴走图标x暴走次数 的信息

同理可以允许五毛发言 其头像可显示为打倒共产党  并且所有发言都留下反动言论的尾巴

或者给其他用户一个全局选项 用以隐藏/显示站内所有的 暴走言论

我操 真累 真麻烦
China is facing increasing scrutiny over whether it concealed the full extent of COVID-19 infections and deaths, and on Friday revised its virus death toll, adding 1,290 to the total.

Dominic Raab, the British foreign affairs minister, who is deputizing for Prime Minister Boris Johnson as he recovers from COVID-19, said this week China will have to answer hard questions on how the coronavirus outbreak happened and whether it could have been prevented. He told reporters it will not be “business as usual” with China once the pandemic ends.

Mr. Trudeau, pressed by reporters on Friday to say whether he felt the revised number of deaths from China was evidence Beijing had been covering up the full extent of the COVID-19 damage, declined to directly answer – and did not mention China.

“We need to look carefully at the numbers that are shared by different countries around the world,” he told reporters in French. “Certainly … there will be conclusions to be drawn in the end regarding the behaviour of different countries, but for the moment, we must work together, collaborate and do everything we can to learn and better protect our citizens at home."

The Prime Minister was asked why he is reluctant to question China’s handling of the outbreak when politicians in other countries, including the United States, the United Kingdom and France, are doing so.

He said now is not the time for criticism but for international co-operation – and suggested one concern is ensuring Canadians get the protective equipment they need. Ottawa and the provinces are looking to China for medical supplies.


原来搞半天,是为了PPE。。。
也难怪,前不久新闻才说政府在中国有了自己专属的供应商。我估计中南海有帮忙。
所以这个时候自然是要闭嘴的吧。

算了,这个世界有的时候没办法非黑即白。性命攸关的时候,对错也来不及分了。
我觉得srysrysry在隔壁的发言挺有意思的啊(难道是我口味太特别???)虽然他的很多话总让我感到...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5506。这家伙之前的发言
如果首页一星期内不有所改观。我只能说,你离五千万就更远了。

说的跟真的一样,倒是快打比特币呀。
開起水帖上管理這個惡例

哈哈,推Alicia和Tashkent上台野式看中了水帖精力旺盛的潜质
哈哈,推Alicia和Tashkent上台野式看中了水帖的潜质


太水會鎮不住本站的妖魔鬼怪。
[url=https://pincong.rocks/url/link/aHR0cHM6Ly93d3cucmVkZGl0LmNvbS91c2VyL0tlUDIwMjAv][/url]
KeP2020   -7 points·11 months ago·edited 11 months ago

我就说一点。我请小站站长按照版规处理,但小站当时版规没规定不能在站外号召人肉你们,那你站长封禁我就没有任何版规依据,这就是站长的错在先

至于那些是非善恶的标准、众怒难平的苦衷、本人拙劣的演技、甚至小站数据搜集都没必要讨论。

都9012年了,以贵体制内人士为主的论坛还是这种人治思想,倒车开得有点快。

都说经国先生当初扶持李登辉是犯糊涂,现在看或是他比谁都更懂共产党,高瞻远瞩,为台湾人保留了另一个选项。

u/moystenn u/ymz u/taostray u/mo_n

taostray 7 points·11 months ago

所以版规没禁止杀我们,你就可以来杀我们了是么?


你要是智商低到无法理解小站为什么是封闭式社区或者什么是tacit assumption我也没办法。人肉行为是为人所不齿的,不要人肉他人是常识,谁成想真有你这智商道德双low的混进来啊。

你先通过号召人肉证明了你坏,又通过造谣诽谤证明了你蠢,现在又来车轮战证明你终日无所事事了,又或者车轮战才是你的本职工作?我们只是普通人,不像你这么有时间为了FUD而码出来长篇大论。

小站是站长自己花钱架的,没人逼你来,你接受不了他的处理结果,滚远点就好了。reddit站规不用我复读,github也视诽谤污蔑为滥用,你应该庆幸品葱连坨屎都护着,所以别再鄙视品葱了。

PS:一坨想害社区的屎不配得到正面回应。有人搭理你已经是以德报怨了,就这你还要趁机扯上李登辉,你为了搞笑真是不留余力啊。



今天发现的美文。考虑到大家未必去看对线区,俺也在搏击俱乐部复读一番。
过一段时间打算暂时隐退品葱,快期末了:(

別退呀 就水樓聊聊天也是ao的。以及你要是再早一點註冊就會容易很多 正好遇上bot入侵的壞時代力。但你現在混挺好啊哈哈哈
How to Watch ‘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 Wherever You Are in the World
https://www.globalcitizen.org/en/content/one-world-together-at-home-how-to-tune-in/
(为什么没人在主区发这个
「待分類」就是新新手區嗎😂
好在有🎃一再坚持考古(指正)(他貌似事最早的)

他那是為了故意釣BE4,神他媽真愛了還(激寒)

窝也妹有拒绝他来教训窝呀~~
一直认为他佬还在视奸新品葱,一直钓一直钓,果然钓出来叻
发帖限制了,只能来水区耍,话说葱币除了改名和点踩还能干啥啊?说是游戏币不如干脆在品葱弄个虚拟房子啥的,要一千万葱币那种,那我肯定呆在这里死赖着不走了
看你们整天说ao ao,然后我去找了一下ao是什么意思,结果我傻了,真的是那意思吗??
百度误我!

兄,怎麼還用百度啊。

雖然這些垃圾話用Google也查不出來就是了(半惱)
我当时还真去谷歌了

一直希望誰來寫個垃圾話的總結。督督大大他壬呢?
自己一个人玩
一直希望誰來寫個垃圾話的總結。大大他壬呢?

https://esugou.t91y.com/%E6%A6%82%E5%BF%B5/%E9%9F%B3mad%E7%B3%BB%E9%BB%91%E8%AF%9D

恶俗狗wiki里面有
https://esugou.t91y.com/%E6%A6%82%E5%BF%B5/%E9%9F%...

谢绝李威野蛮定义,,,
一直希望誰來寫個垃圾話的總結。大大他壬呢?

虽然我很be4李威,但最起码得承认目前只有他小系统总结力恶俗语言
还有,我局的🎃才事恶俗語技能点满的壬。
大部分女性是不是都特别会操纵他人情绪?为什么?没恶意,指的感情方面,个人观察上好像是这样

请先讲故事。。。
先甩结论并上升到全球一半人口的集体,除了莫名其妙以外还毫无意义。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虽不周于今之人兮,愿依彭咸之遗则。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 浏览: 3976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