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草。俺当科普贴来淆习楽
🎃恁的语言功力已经深不可测力
说的好像天天发文不用花内三十五葱一样
也没见您发的少啊……(小声)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5506。这家伙之前的发言说的跟真的一样...
是因为初始印象吧。虽然知道此人要早于三声抱歉,但知道二者实为一人是一段时间后的事情了——那会我已经看了好多他在隔壁的发言了。
成功学有用吗?我觉得还是有的,团队上很常遇到一群什么建议都不提的人,尽管有些特别自信的人是个草包,但是对于活跃团队还是挺有效的。
当然,当两个非常自信的人都在一个团队的时候那简直是个灾难。
当然,当两个非常自信的人都在一个团队的时候那简直是个灾难。
并不是指没朋友的意思,恰好我是混游戏圈的元老,只是单纯不想和粉红玩,目前也无法和墙外人玩,不管是联网...
一看就知道您根本没有在玩。。。呵呵
墙内跟腾讯合作的12月份发行的switch根本没有联网功能。
中国大陆要online multiplayer必须翻墙或加速,跟你是跟粉红玩还是跟墙外的人玩毫无关系。
粉红也翻墙去外服玩。
中国只不过禁止淘宝销售水货罢了。实际上Nintendo根本没有在中国大陆发行这款游戏。其实何来禁止一说。
好了,问题来了,您明明没在玩,也不懂switch,一定要蹭这热度是。。。?
中国大陆要online multiplayer必须翻墙或加速,跟你是跟粉红玩还是跟墙外的人玩毫无关系。
粉红也翻墙去外服玩。
中国只不过禁止淘宝销售水货罢了。实际上Nintendo根本没有在中国大陆发行这款游戏。其实何来禁止一说。
好了,问题来了,您明明没在玩,也不懂switch,一定要蹭这热度是。。。?
一看就知道您根本没有在玩。。。呵呵
我只能简单的告诉你,NS我买了两年,激将法并没有用,中国主机玩家可不多。
我只能简单的告诉你,NS我买了两年,激将法并没有用,中国主机玩家可不多。
哦,那您赶紧去玩游戏吧,可好玩了呢。
哦,那您赶紧去玩游戏吧,可好玩了呢。
不知道你对我的敌意从何而来?游戏的确很好玩,也是我的寄托之一,从ps1开始玩盗版碟到现在已经不小年头,近期有彻底墙掉ns服务器的传闻,说心痛是不假的。
neist怎么钓鱼,人家网站非常单向信息导出。。。难道这个年代看到自由民主四个大字就要自戳双目了吗...
咱也是技术白痴,看不懂神仙的那几篇深度讨论。
不过,连静态页面都不放过跟踪脚本的人说的话也没什么可信度就是了。
我有点想知道Switch怎么翻墙……啊,补充一句,纯粹是好奇,没有别的意思= =
不用翻墙,服务器没被墙,除了国行(腾讯那个版本),国际版或日版其实在淘宝一直都是合法贩卖的,之前拼多多补贴甚至掉价到1600人民币左右(非国行)。
墙内跟腾讯合作的12月份发行的switch根本没有联网功能。中国大陆要online multipla...
特色社会主义版switch 就是智商税。
每一段都值得被吐槽。。。哈哈哈
看你们不少次都在聊LGBT,还以为你们真的是这个意思XD
发帖限制了,只能来水区耍,话说葱币除了改名和点踩还能干啥啊?说是游戏币不如干脆在品葱弄个虚拟房子啥的...
你的账号状态正常,应该没有限制,可以在主版面发帖。
你的账号状态正常,应该没有限制,可以在主版面发帖。
今早限制了,而且我刚才已经发了2333
他发的那几篇文章很给人气急败坏无能狂怒的感觉,大概是没有库存的稍有信誉的小号了吧。我分享的nei.s...
可能有舆情监测任务(KP2020)。所以跟踪脚本是不可以放弃的底线。
现在又来车轮战证明你终日无所事事了,又或者车轮战才是你的本职工作?我们只是普通人,不像你这么有时间为了FUD而码出来长篇大论。
KP2020之乱中他佬获得这样的平价
今早限制了,而且我刚才已经发了2333
看了一下你的发帖记录,大概是发新帖太多,碰到主帖频率限制了。具体数量限制我不太清楚,也许督战队比较熟。
看了一下你的发帖记录,大概是发新帖太多,碰到主帖频率限制了。具体数量限发帖次数好像是一日三制我不太清楚,也许督战队比较熟...
发帖限制好像是一日三篇,我平时就喜欢搬运一些国际新闻
谭德赛拉扯了70多个艺人搞了场大秀,要不要看看?增长一些斗志。😝
党国某些宣传口,不少人把1985年埃塞俄比亚赈灾演唱会当作白月光。可惜这次网络直播,中国依旧未参与。
具体数量限制我不太清楚,也许督战队比较熟...???为什么
党国某些宣传口,不少人把1985年埃塞俄比亚赈灾演唱会当作白月光。可惜这次网络直播,中国依旧未参与。...地下党干活能直接以组织的名义去干吗?
墙内跟腾讯合作的12月份发行的switch根本没有联网功能。中国大陆要online multipla...
,,,中國人其實也不願意買國行= =,那個版本的機子一打開好像還有防沈迷提醒。
(我看了半天也不懂你為啥突然這麼針對,他是修改過自己發言了??
个人信息很明显了,但愿您这些信息已做过膜乎处理。
窩局的他沒做處理😂😂😂
测试结果:男性omega(弱女性)
你身上有着女性心理,但并不是十分明显。你渴望平静且完美没有是非的生活,那个被大家传说着的和平的世界是你最期待的。你没有办法承受与他人产生矛盾,无论这些人是你熟悉的或者不熟悉的。虽然你有这里指的思维,也懂得很多的大道理。但是生活中的你不希望和别人多计较,你抱着得过且过的思想生活,不涉及原则问题不会和别人争论。
無聊地去做了不可能有科學依據的心理測試。
下面的描述事蠻準的。但男O聽著很危險啊🙃
辩论,究竟有什么意义?
我发现很多逻辑谬误不管是正方反方都可以互相套,根本不可能绝对客观,就算是最佳辩手也很喜欢偷换概念。
我发现很多逻辑谬误不管是正方反方都可以互相套,根本不可能绝对客观,就算是最佳辩手也很喜欢偷换概念。
心情好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这个啊 想起了一首歌
啥歌我在聽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QAQQQQQ
中岛美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个梗 看看布施明的 君は薔薇より美しい
啥歌我在聽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QAQQQQQ
加油 可以来我的电台坐坐
想到了痴迷于星座的人把自己活成了星座描述的模样(多为负面描述)。在做了不同的测试得出了截然相反的结果...
哈哈哈我就很喜歡看星座的東西。但是很討厭有人說「XX座就是這樣啦」來掩蓋自己是個傻逼的事實。
,,,中國人其實也不願意買國行= =,那個版本的機子一打開好像還有防沈迷提醒。(我看了半天也不懂你為...
大概是我过分敏感,对新面孔防备心过重。。。= =
不知道你对我的敌意从何而来?游戏的确很好玩,也是我的寄托之一,从ps1开始玩盗版碟到现在已经不小年头...
没有敌意哦,纯粹是有些警惕,论坛性质的关系,如有冒犯,请您见谅。
希望您游戏愉快。周日是Stalk market买进的日子哦。
我有点想知道Switch怎么翻墙……啊,补充一句,纯粹是好奇,没有别的意思= =
请Google switch科学上网,应该是给wifi搭了梯子
大概是我过分敏感,对新面孔防备心过重。。。= =
還好剛來俱樂部灌水的時候沒遇到你哈哈哈 我那時候超愛管閒事(現在也是吧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255350
下次讲uncivilized,那真的是literally...本质上中国现行文明状态还停留在中世纪呢,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
我觉得本质上中国需要走一遍西方的文艺复兴-启蒙运动-后现代运动。思想转变是没有捷径可以走的。
下次讲uncivilized,那真的是literally...本质上中国现行文明状态还停留在中世纪呢,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
中岛美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个梗 看看布施明的 君は薔薇より美しい
我以为是「嘿!嘿!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您也加入BE4公民學會建設的追蹤行列了嗎?
be4的站讨论热度太低,没有follow欲望啊(摊手)
我以为是「嘿!嘿!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恶 臭 禁 止(正论)
Template error, template file not found这是什么巫术?
我从昨天也这样 得再刷新一下
貌似粉红们都翻墙去YouTube看了吧?都是在hollywood发展的明星,也没看到其他国家的明星参...
我蠢了,张学友跟陈奕迅有参加,字幕还只打了China。。。
品葱平时还好,一提到武汉肺炎就会智商骤降,根本没眼看。
本八毛预测你站迟早会有逆向粉红和其他用户的大战。
本八毛预测你站迟早会有逆向粉红和其他用户的大战。
品葱平时还好,一提到武汉肺炎就会智商骤降,根本没眼看。本八毛预测你站迟早会有逆向粉红和其他用户的大战...
没事 反正也不少了 来了枪毙就好
另外WHO总干事的选举是186个成员国的卫生部长/代表一人一票并且秘密投票,这选举制度的合理性有待商榷。
更好的方式是什么,可有高见?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sry 已经自删
维基百科神经漫游者+1
这种现象叫做“维基兔子洞”。
sry 已经自删
其实发也没关系的,也就是被折叠而已~_~
看翻车新闻看得我好生气啊= =感觉没内味了??
提出代议制的不就是你吗?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
因为站长希望用户拥有管理权,所以我就提出,既然用户管用户,那么管理员应该是民选的。
我是认为,既然已经定了用户管用户的大前提,那么管理员应该民选。
但我实际上认为,网站就应该是站长管理的,或者站长委托几个亲信帮忙管理的。
但我实际上认为,网站就应该是站长管理的,或者站长委托几个亲信帮忙管理的。
从历史上来说,站长一个人能选的数量是有限的,全部站长本人手动指认亲信会工作量太高。
使用非全职管理员本来就是目标之一
其次我并不觉得站长选出来就一定可靠。窝佬总提到的BE4就是和站长反目成仇的前亲信。
不过说到底,拒绝手动指认管理员也是私人网站站长的权力。
确实如此,但是当站长没有这“几个亲信”可供委托,如何从用户中筛选出值得信任的志愿者呢?这便是目前这一...
说实话,现在站长应该也已经挑出“亲信”来了。既然现在品葱的制度是元老院,元老院不如直接改成独裁者。我建议站长就直接跳几个他喜欢的用户当管理员就行了。
我几乎不管人的,因为我不想得罪人。但之所以我不想放弃管理权,主要是怕没有管理权之后被管理员欺负,这就被动了。有管理权,就好似有枪一样。但是我的枪不会主动打狼,但是狼要是主动来咬我,我的枪可以把狼吓跑。
没管理权的用户,被别人整的时候就是待宰羔羊。有管理权的用户,别人整你的时候就要掂量掂量了。
既然现在品葱的制度是元老院,元老院不如直接改成独裁者。我建议站长就直接跳几个他喜欢的用户当管理员就行了。
窝和站长谈过这件事,当时的答案时拒绝。
现在这样说是防止大家讨论了一长串以后取得了手动指认也不错的共识,admin再宣布不改,引起各位失望。
開會結束,省得又要被說搞小團體欺負人。
蛤蛤,你前脚说开会结束,后脚俺的“站长拒绝这个建议”就发出去了。黑幕小团体实锤。
这不早就进行过了吗,你我都参与了拟定名单。当时那个名单,本来是希望用于威望管理员的。自从威望机制变动...
的确是那件事。而且尴尬的是,俺们选出来名单里虽然高达十数壬,但大部分在接下来一两个月都是几乎没有进行管理操作的(站务投票等)。即使他们早就有楽权限。
剛來水區看看,怎麼這麼多文章或問題都轉水阿?
現在蔥幣那麼貴,發一篇文直接轉水讓人怎麼吞得下這口氣呢
也是花時間整理出來的文或用心問的問題啊...
還有關於合併文章,超級多文章都很類似,但並不常看到有人合併阿
每過幾天又出現一樣的內容,集中討論也不行(有些文很快就被刷下去了)
新品蔥制度和習慣法真的很多
給人一種在牆內綁手綁腳的感覺,不像一些自由的論壇,也沒那麼多規範,更不會有因為管理而吵架的問題
真希望可以小國寡民一點,唉
我覺得在我集到足夠的“聲望”並且有“夠大”的聲音之前,大概就不會再上品蔥了,有邏輯的分析和討論還是太少,能學習到的不多
大多數都是批共捧美,或者中共何時倒台的日經文,雖然有一些新聞,但其實其他論壇或媒體也能看到
除了“反賊的聚集點”這個特色,已經找不到什麼品蔥特別的地方了
現在蔥幣那麼貴,發一篇文直接轉水讓人怎麼吞得下這口氣呢
也是花時間整理出來的文或用心問的問題啊...
還有關於合併文章,超級多文章都很類似,但並不常看到有人合併阿
每過幾天又出現一樣的內容,集中討論也不行(有些文很快就被刷下去了)
新品蔥制度和習慣法真的很多
給人一種在牆內綁手綁腳的感覺,不像一些自由的論壇,也沒那麼多規範,更不會有因為管理而吵架的問題
真希望可以小國寡民一點,唉
我覺得在我集到足夠的“聲望”並且有“夠大”的聲音之前,大概就不會再上品蔥了,有邏輯的分析和討論還是太少,能學習到的不多
大多數都是批共捧美,或者中共何時倒台的日經文,雖然有一些新聞,但其實其他論壇或媒體也能看到
除了“反賊的聚集點”這個特色,已經找不到什麼品蔥特別的地方了
希望参与、并且适合参与管理的网友,并不局限于老用户。如果新用户来得晚,便失去了参与站务的机会,那岂非...如果管理员是站长委任制,站长也可以从喜欢的新用户里面挑新人。
管理权这个东西,在我这里不能算特权,只能算高级待遇。可以把管理权理解成核武器,不会主动使用,但可以制约其他试图整我的人。况且我的观点,和大部分高威望用户不同。如果没有管理权,很可能被整。归根结底,心里还是对用户管理的制度不信任,不得不留一个管理权防身啊。
无力修改晶晶体。。。不好意思,啊哈哈
「」BE4嗎?「」我怎麼記得之前還有人抱怨老用戶都走光了?那到底誰在管啊喂?!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別分開說了,他們的意思就是: 走了的個個高質量文章產出人士 留下的全是玩網fw
總結下來品蔥乙烷。散了吧,開會結束,省得又要被說搞小團體欺負人。
原来无人区很多高质量文章产出人士啊,受教了
原来无人区很多高质量文章产出人士啊,受教了
誰說無人區了?那邊的常駐人士可一個都沒走:)
剛來水區看看,怎麼這麼多文章或問題都轉水阿?現在蔥幣那麼貴,發一篇文直接轉水讓人怎麼吞得下這口氣呢也...
没办法 目前来说只能是这样 重复的话题太多 个人的抱怨 无意义的讨论 被踩的多 以及失去时效性都会入水
难过倒没有,只是生气。那些帐号的幕后真的是活人在操作吗???
我是以前在微博見的真人小粉紅比見過的水軍多,所以覺得很多都是活人⋯⋯不然我不至於對牆國壬這麼絕望。
不是误操作,她的意思是在新手指南里添加报名投诉艾特贴的传送门。
謝謝😂 我剛剛在想我說了啥誤操⋯
已隐藏
我有一點不捨品葱,所以回來了,我可不可以解封?
我问一下你,你除了注销时用的头像以外,还用过什么当头像,描述回答一两个即可。和你现在的头像一样的膜乎id叫什么名字?
頭像是龍,膜乎id叫共和時代
算你通过了(
其实有时候这里的讨论太认真了,感觉都不好意发泄了
不能恢復密碼怎麼辦,求求你了
老兄 你退的時候連密碼一起改了?我看您佬昨天要註銷的時候也很是急迫來著,,,
原來ID和頭像同時修改給其他壬的觀感是這樣的😂沒事啊,你發洩唄,我很喜歡聊閒屁 可惜沒人一起,所以...
哈哈哈,我本来还想说隐藏一段时间的,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
哈哈哈,我本来还想说隐藏一段时间的,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
其實是點進主頁發現我在關注列表裡。不然我以為俱樂部又來新客人力。
说个笑话,其实有一次改头像的时候不小心上传了课表,赶紧试着补救的时候却一直出现“操作过于频繁,请稍候再试”,那一瞬间我的心脏真的差点停止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