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熊熊并没有承认这个TG帐号是她的哦,我想确定tg上有没有人冒葱熊熊

你看现在就知道,你的疑惑已经距离事情的进展好远了。。。= =
真的建议围观人士不要随便插话
沒辦法(以前rtg和別人吵起來都是恁佬窩佬他佬 qqqxx 泰國第幾 奇妙深刻。。。

使得rtg的言语失去了杀伤力,但增加了魔怔力
是魔法攻击(确信
我彷彿看到rtg在和小二吵架。

每一条发言都是一条单独的通知,此时我很怀念那个会把同一帖子通知合并的破通知系统。
荆棘竟然也是妹子,,,

全員女子高中生,不是女子高中生不會撕逼撕成這樣的(確信)
如同jered leto,从平行世界回来,我真是一脸黑人问号地走进水帖。。。。

极端鹰派和极端鸽派不积极公开沟通,就是这个后果,还掺杂了很多电报群的私人恩怨。这段争吵仅限于他们二人,与大师和小号海无关,你可以放心地跳过。
请问谁是鹰派,谁是鸽派?

熊熊是鹰派。开颅几百位新用户。
荆棘之心是鸽派,此前常年驻2049树洞区给被封禁用户答疑。
我局的双方吵架都很克制。互称姐姐妹妹。留有余地。
那現在怎麼辦,就這樣不了了之了嗎?

不了了之最好。我局的。对荆棘之心和你来说都好。背上让其他管理员退葱的历史,很沉重的!
我必须严正指出。你们绝对额外错认了太多窝的号。


沒記錯的話,我好像是第一個把你認出來的壬(呵欠
新用户只能在水区发言,是否转入水区?

江西警察是请示“上级”之后,作出封桥的举动。
这意味着“上级”对于湖北的疫情,有与中央不一样的判断。
再细想,未必判断不同,只是中央与地方立场不同。
如若江西被感染出现二次大爆发,防控不力的官员又要“倒下”一批。
既要遵令复工,又要杜绝传染,这种矛盾早已经在各地政府心中反复盘算:
一旦疫情失控,几乎没有辩白的机会,直接下马;
而若复工不力,经济提振乏力,却还能砌词解释,也许还有一线生机。
再加上北京的“榜样”,江西作出这种选择,能够理解。
我抑郁症发了,你不AVAV我就算了,还嘲讽我头像。我哭力。

科学证实头像内容影响人的心情,没毛病
我對rebecca的黑屁從來沒edit過 他就是屎啊。而且我都不對著喜歡阿拉斯加的壬說那邊的不好 特別是北美carl,之前心情差也只和他講:「我去他媽的XXXX」。

主要是搏擊俱樂部本來就是發洩情緒的 我隨便罵不違反任何規矩,療養院嘴上說be nice,卻一天到晚XXX沒救了 XXX必須死。

他這樣的人 到底能忽悠到誰呢?大概只有他最好最好的幾個朋友了吧。
我倒是看着主页和水区简直是在看纸牌屋 甚至觉得主页只是个虚伪和平的假象

我有時候也這麼覺得 但其實是我們把這些看太重了 一般通過路人才不管叻⋯
其實,我確實是欣賞大B師知識的這一塊的。雖然本人也不甚清楚,為何要選KP2020這種武斷的用戶名。畢竟無論在哪個圈子裡,KP的知名度都沒有那麼大,大概他本人有些莫名執著吧。

那其他就是比較那啥了,不過人非聖賢。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好想哭
她太聰明和過分敏銳了,以至於有點魔征,常人理解不了她,她不是有意針對你的,你不要多想
她太聰明和過分敏銳了,以至於有點魔征,常人理解不了她,她不是有意針對你的,你不要多想

说我必须死一定也是因为太聪明和过分敏锐啦,那我确实理解不了
我實在不想她因為我的冷漠而傷心⋯我對誰冷漠其實都有些罪惡感 甚至有時候對方是我很討厭的人 我無視之後...

对不好的人事物心硬是当姐的必要条件哦。
而且未来有的是机会用起来,纠缠的男人,讨厌的上司,八婆的同事。通通赐予他们冷漠。
「死一边去啦。」😂
跟我媽吵起來了,吵得我心臟疼⋯每次吵起來她都是那麼幾個問題反覆搞我,幾十年了不變的 累死我了。

我也经常在吵的边缘。其实,对老人可以试试多一点关怀。你懂的很多东西,对于他们是外星文明。
[quote] [/quote]
awsl(¯﹃¯)
第三篇則顯示了作者的性格,是比較急躁的。

我猜在團夥之中,應該一直有被看低瞧不起的問題。所以有點小成就,就跳得是比較歡了。

不過,那真是成就嗎。終歸一句,急躁是大忌。

總而言之,感謝送頭。
如何平价前脚装路人,后脚自爆身份的行为?


阿籬有時候還會換錯帳號,哈哈,他很可愛的。
你不要針對她,你不是她的對手

rtg:「你阻止窩黑屁?看來你也有問題」(electron並感)
今天翻看了一些旧帖,不少是三月中上旬,西方国家刚开始出现成规模的感染的时候。
很多人都说西方国家不可能封城,限制民众自由,不可能由政府来调动企业进行防疫物资生产,等等。因为西方国家都是民主国家,都是资本主义。
现在看来这些帖真的有点打脸了……。西方国家各种强制的隔离,禁止营业和社交疏远措施;禁止国民离境,征召企业生产呼吸机并以成本价收购等。
其实公共卫生,讲到底还是一门科学。既然大家目标都是比较一致的(把open case保持在医疗系统承载能力以内),那自然采取的措施都会比较接近。
这就和军队打仗一样。从来没有哪个国家的军队,在进攻之前,会让士兵投票决定方案;每个国家都是军官们做决定的。这是因为为了胜利这个目标,几千年的经验告诉我们,打仗就是这样打的。和国家的政治体制没有关系。
要是科学家们都说应该采取某种措施,领导人却因为自己的政治观点却一概不听,甚至还去压制质疑声音,那才是真正的不民主,不科学呢。
卧槽,我一边看虚构推理一边看你们在这里讨论这个,真的是太有既视感了。
我强烈推荐你们都去看一看这部动画,里面就有这种网络言论战(?)的情节。
可能他看谁用姨淆黑话+恶俗垃圾话都像是脸滚键盘吧。


魔怔壬也是會魔征的,因為他們自己是這樣,所以看別人也是那樣。

總之就是在黑暗待久了,已經忘記陽光長啥樣
和小号海在2049讨论芝士也是愉快的经历。卿本佳人,奈何做贼。


看到大師這種壬也是個變態,只能說貴國實在前途多舛。
(~_~;)品葱传染啥了……

传染了鉴别苦力废物的能力。不再受骗叻!
嗯,becca有哪些优秀的产出?
请指路让我等水货小号拜读一下,增长一下知识?
各位带佬今日均保持无线电静默
事都去隔壁打仗了🐴?
@你能正常理解这个世界吗 #104

阿篱,为什么你要自己给自己比心?

梁家河图书馆 at 2020-03-29 105

@梁家河图书馆 #105

妄想症发作了?我不是阿篱好吗

你能正常理解这个世界吗 at 2020-03-29 « 回复 106

@你能正常理解这个世界吗 #106 那你不是阿篱,为什么要要对着阿篱比心!

梁家河图书馆 at 2020-03-30 109


@梁家河图书馆 #109

因为阿篱值得人钦佩赞许啊,你这逻辑有够脑残,难道不能有人喜欢阿篱?

你能正常理解这个世界吗 at 2020-03-30« 回复 110


俺想起了丽贝卡君的话“你说阿篱不是恐怖分子,那你娶她回家啊!”
人 类 罪 恶 の 集 大 成

友台(敌台)看样子简直是想把品葱踏平了 简直是万恶的旧社会 要批倒批臭 容不下他们那些魔怔壬 也不想想自己为啥被封…… 逛了一圈战场被恶心回来了 对不起自己科瓦奇的称呼(悲)
似乎絕大多數的PRC國民不理解,以中國人的立場對著不想當中國人的人說他是中國人,
是包含了統一(侵略、強行同化等)意涵的宣戰。
分不出誰是誰_(:з」∠)_

所以不看了 还是品葱好
不看了 睡大觉
一個社區的確需要手段不同的壬共同管理才行。


我局得手段可以不同,但價值觀要比較相近,否則會很容易拆夥。
没想明白我怎么成了大师的一号仇恨对象。
我这两天都很和平啊,最多吐槽了两句隔壁魔怔壬而已。干嘛要我屏蔽他?我都是肉眼无视的,看我不爽直接屏蔽我不就好了。
我懵逼。
以及一个号称退葱的人破事那么多,烦。
他这两天主动找了多少事了,隔壁2049一堆垃圾帖子难道是我发的?反正一有什么站务啦会员吵架啦,他就跳...

我從來都覺得讓他站在主動的一方更加容易看清他本來的面目。

這是我為啥一直拉著各位不要去睬他的原因,他不是那種 你不理他 他就會停下來的壬。
我從來都覺得讓他站在主動的一方更加容易看清他本來的面目。這是我為啥一直拉著各位不要去睬他的原因,他不...

赞同。诸君作为品葱管理员,如果相信品葱有水军和五毛,也请切记,我们是防守方。作为防守方主动出击,在对方看来倒是“引蛇出洞”。
只要给了他们一些权利和自由


今天的您怎麼還是這麼戰鬥(汗
俺来提一个猜想。BE4/Natasha/Rebecca,这些id的人气视社区的【芝士受体】而定。BE...

我还是很积极地给知识类帖子点赞、推荐啊,芝士型账号在我这里很受欢迎。不过,如果像rebecca那样,试图直接掌控站务规则,乃至叫站长去自杀,我也只好挥泪作别。
芝士分享与站务要分开,若依旧有账号需要在品葱灌水挣KPI,则需要明白边界在哪里。品葱可以“带癌生存”,但仅限于良性肿瘤。
看了看踩讚記錄 還被啊篱郎深情連讚

十个小时学计算机,五个小时玩网,五个小时搞恐怖袭击,三个小时文学创作,一个小时睡觉。
小二就是对所有人都有满满的善意,愿意主动去看别人好的一面。大约rtg除外吧。


因為22是郭靖,而我們這的頭頭是楊過。簡單來說就是威爾遜跟邱吉爾之間的差別(到底是什麼比喻)

大约rtg除外吧。


悲!我還因為護著rtg被他碎念。。。
藏传佛教的信奉者阿篱,捧场壬的人设居然都是


我覺得這是他們要說服自己,所以不能太清醒,要說些壯膽的話。畢竟魔征壬是很有壓力的,怕被別人看出來在魔征。
一年多以前我还以为共产党的五毛网军是很低级的。。。一眼可以看破的那种。
想想如今经过了连登,品葱,telegram,Twitter,matters。。。。我已经无法回去那个时候的单纯了。😭😭😭
友站树洞都已经不够用力,新开辟力一个「垃圾场」,用来盛放树洞都无法容纳的「真.限制级」的东西。
呜呼,长此以往,不知还会不会有比垃圾场更「等而下之」的板块出现,用来盛放更加突破下限的东西。
不过这一次更加低级,更加下流,更加让人愤怒。

我去了,真的挺心疼的。。最近發生的事情我作為一個旁觀者心裡很難過。
我们在安慰她了

辛苦 好好安慰她吧 需要我们的话说一声
@小二 #12 谢谢能保留12个小时现场证据。P神脑子还是挺聪明的,通过这种逆向方式,要么选择让你毁尸灭迹,要么就让你网站涉嫌儿童色情被关闭。

看电视了 at 2020-03-31« 回复 16

 
恐怖分子在哪都是恐怖分子。
你以後少和魔怔壬對罵。

窝看他这下体升级人还嫌弃荆棘之心骂得单调。。。
窩就給他露了一手无下限垃圾话,,,
让他还更来劲了。。。
 恐怖分子在哪都是恐怖分子。

大师和BE4都很擅长把自己丢了信用、露出马脚的事情,说成自己或同伴的伟大胜利。与党国宣传部丧事喜办的路数相比,大约是师出同门吧。
这不是大师也不是大B师,是一天打坐一小时的佛教徒阿篱。

阿篱不仅是女homo,還有谈过一百多个女朋友,有一群女朋友和非婚生子女
能有人当人肉靶子来辱骂当然有点兴奋。而且看窝佬输出还是把他压下去过一段时间的,谁能想到百人斩妄想症居...

没事,你只是浪费了一点感情,他可是浪费了本可以用来学习脱支的时间嘛,希望他继续专注碰瓷,生生世世做个支那人
Don't feed the trolls. 品葱以外的地方有人碰瓷,不要下场参与战斗。微博上粉红挂...

说白了,我就是有点担心党国派人盯上她……waliesi毕竟个人信息保护的比较好……
阿篱不仅是女homo,還有谈过一百多个女朋友,有一群女朋友和非婚生子女

那个神经病应该不是阿篱,但它也是品葱老牌神经病了。
可以确认的号至少有:胡乱封人 胡乱封人1 反女权邪教护人间 你們大腦什麽構造 呵呵438 男性公义(此为初号机)(应该有几个号被alicia删掉了)
不太确定的号至少有:愛民如子朱鎔基 愛民如子朱鎔基1 愛民如子朱鎔基2 善良且正義的憤怒(前三个发言其实不太像,但是最后一个号承认前三个号都是他)

我又挖了一遍。
说白了,我就是有点担心党国派人盯上她……waliesi毕竟个人信息保护的比较好……

熊倒是应该没有什么值得党国关注的,她的政治立场其实也很温和。关注她的可能性不高。
我觉得骚扰她应该是出于私人恩怨。
不过她不注意保护自己信息倒是真的。言多有失。她应该学会自我约束。
有道理,但是阿篱只能吸引这样的人也的确奇妙深刻

可能是因为都是迫真佛教徒吧。

善良且正義的憤怒:
声望不够没地方可以回复你了,总之先在谢过荆棘之心

最后
希望国人们早日度过此次劫难,得善智 得善心 明善法
多些人明白和学到西方文明哲学里施比受更有福这个道理!
咋都學會祖安萌這個詞了,我有理由懷疑您在世堅夜勤病棟。

从你的精神病院学到的。
现在我能够理解,为何前几天rtg会有如此发言:
我局的双方吵架都很克制。互称姐姐妹妹。留有余地。
是机器生成的。详细见

这不是机器生成。就是从网上随便扒来文章,然后换字。
碰到一些让人生起贪欲心的说法,我们可以劝他们,世间是无常的,红颜转瞬白首,然后化为白骨,归于黄土,他们不应贪于五欲的快乐,这五欲的快乐就好像有毒的蜜糖一样,吃时甜蜜,吃后受苦。是以,应当精进修行,可以修习不净观和三十二身分来对治心中生起的贪欲心。

先观看尸体的图片,之后选择自己见过最可厌的同性尸体作为目标,然后平静的专注于它,忆念它为:“厌恶、厌恶”。

也可以修习死随念,让自己生起悚惧之心,不放逸。可思维:“我的身体也必然会死,将来死后就像这具尸体一样,如此的下场是无法避免的。”,保持心专注及忆念自己必死的本质。专注于自己的尸体中命根的不存在/断绝,可以忆念“我必然会死,人命是无常的/我一定会死/我的生命会在死亡时断绝/死,死”。

可以搭配上一些不净观的图片。有肿胀相(海啸类)、斩剁相(分尸类)(天葬)、食残相(动物袭击),白骨(骨骼)等等关键字可以搜索到。

可以分享这些图片和修行法门,劝他们好好修行,克服自己的烦恼,不要在网上乱来。
一群人在沙发前@ 熊熊 



泪 流了下来
这是要世 界 大 战?把S1也拖下水?

我先聲明我完全沒摻和這件事,只不過發現是以前遇上過的壬 來八卦一下~

以後要是他們都不搬了 品蔥這邊豈不是我來壟斷!美滋滋阿!
因为心理学面向的是没有慧根的人啊,修行还是需要有点悟性的(大概

其实我以前看一些气功、丹道的书,个人觉得发展流程是这样的:
古代修行人修禅定,
后来的变成了丹道,开始多了一些操作,
然后到了清朝,有些周天之类的操作已经很繁琐了,
最后到了现代,变成了气功,还有武术气功。

感觉就是会不会是因为他们要方便别人修习,加一些前置的梯子,结果操作越来越多。不容易保持一个目标,就给你多几个;不容易保持一个目标,就给你一直换穴位,走周天。不容易坐着,就给你多一些手上和脚步的动作。
關於搬運的事情,我現在覺得無論是品蔥還是膜乎都應該稍微制定一點「潛規則」。像以前搬運的人少 所以有熱...

笨探长上线吃瓜了,我觉得可行。

真的很开心地看到搬运工队伍从一开始寥寥数人发展到现在结尾处的搬运credits两只手都数不过来的状况。笨探长当时鼓励更多人参与搬运的一大初衷,就是希望让广大葱油膜友可以第一时间追踪到【翻车新闻】(不得不说reddit sub的SEO与品葱相比差距明显,而且评论需要邮箱注册外加近来的腾讯注资,相信很多朋友在上面说话还是有顾虑的),尽量避免以前那样s1refugee原版发出十多个小时后笨探长的搬运版才姗姗来迟。而【翻车新闻】本身自带的高流量属性也会给搬运工一定的激励(靠前期大量搬运而非各种原创干货登上清单排行榜Top 5的本人深表惭愧,鞠躬),可谓是双赢。

然而【翻车新闻】的立意是在这个糟糕压抑的世界里给大家提供一丝难得的欢乐,为了抢搬运抢首发抢点赞抢威望而产生各种矛盾实在是有些本末倒置令人惋惜。在终极解决方案——s1refugee大大亲自入驻膜葱——出现前,此类现象是需要稍稍管控下了(国家早该管管了!)。笨探长就很赞同像楼上提到的搞一个“搬运工”公共马甲,毕竟老搬运工们对【翻车新闻】的格式均了然于心,像“上一篇”、“下一篇”这种小创新也好棒XDDD 不过我在想,是否可以让所有新发表在“翻车新闻/搬运”tag下的文章都自动变为由公共马甲发布,然后老搬运工们可以像葱小编一样修改编辑“搬运工马甲”的文章,文末credits可以注明本次搬运和编辑用户等等。这样既不至于一刀切地终止热心群众的好心,也可以保证搬运质量,不知实现起来是否可行呢(又给站长添麻烦既视感
本来我答应不在搏击聊politics的,但是我自己的水楼现在还在车管所,拖车的理由是跟admin对线...

信任打破之后,重塑起来很难,并非几句保证和道歉便可以修复。祝您早日找到重建信任的方法吧。
無聊地問一句你們都是怎麼看出來admin皮下是站長還是別人的?而且都能準確確定的樣子。只有我一個壬時...

其实每个人说话都有自己的特征,就像指纹一样。所以即使换了号,我如果交谈过比较多的用户,很容易就可以认出来。
站长从来没怎么和我说过话,对于我来说比较难认。
这两天到处乱跑,还专门去各个医院去拍照,看见国民警卫队建立的野战医院和帐篷,现在全国搞得和打仗一样,而且窝佬在外还不戴口罩。窝其实很怕别人白眼和歧视,虽然这两天也就受过两次白眼,还被路过的车里的人骂人一句,但是其实已经不算严重了。
然鹅大师有时还是一眼就能看穿admin的中之人不是站长(迫真)


要鄭重說一句,我從不用admin去搞事情。無論他信不信。
我最近翻旧照片,看得我想哭。


「在我心上 用力地开一枪 」
我不知道我之前也喜欢nuru的然后也是被爆出了一堆事然后被很多人批判被很多人骂然后我也没有跟他们一起...


网络批斗而已嘛。墙内网民人均红卫兵,正常。

我以前也因为一点小破事被人网络批斗过,现在已经舍弃那个身份了,要是那帮人知道我是个台独,不知道要怎样高潮呢。
bloom 处理 (禁止登录 + 隐藏全部发言) : 习禁4【禁连续小号规则】已经被封禁的账号明确使...


我作为无关人士,看了你的一堆回复,我觉得你被这样对待不冤。

1)在其它帖子下面喊冤,说自己赞数算的不对,但实际上我算了一下是对的。
2)发表“希望大家多给我赞”的观点,这种不输出内容直接乞讨的风气实在不秒。
3)搏击俱乐部本来就是水很深的地方,别人又在谈论和你没关系的事情,而且你完全不了解内情,你非要插手进去缠斗不停揪着各方怼,到现在不被封号已经很客气了。
4)大佬们也是人,也有脾气,每个人都是新人过来的,没人故意欺负你,要不你早就被封了。这是个自由世界,被如何对待是自找的,抱怨毫无用处。
5)我也发表过给中医“洗地”的文章,被一堆大佬喷+点踩+脏话辱骂,声望掉了一堆,但那有怎么样呢?也没人封我号,我声望照样涨。因此这个地方整体还是公平的,你自己牛逼完全可以爬的起来,靠哭天喊地没用。
这个bloom阴阳怪气的

but we all get a little crazy are we ? 哈哈哈
一定會出現!

看来空耳没少看(发现)
我今天才发现原来九头鸟就是湖北人的外号。。。
源自蒋先生。。。
淦,阿篱那废物在2049用【PumpkinAvatar】id来学我的口癖【窝】【恁】自导自演上了,,...


這還好,小二沒被他搞到,雖然22還是討厭你但會幫忙處理這件事情。

阿你就不要去瞎攪和了。
一提到2049和阿篱,一群人赶紧把Pumpkin按在原地 :)
淦,真的像Natasha了,,,


你非要去玩就去繞一圈,回來跟我們聊八卦就行。別跟他們對噴了。

如果扛不住噴的衝動,我看你乾脆禁足。
翻页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Yuugure_Yuu
不过我局的直接让有兴趣的葱小编问问发表文章的作者是不是原创,加上随机选择文本到Google搜索就可以...

现在文章和问题被推荐点赞获得声望是会加倍的(文章评论除外),如果只推荐葱小编认为是原创的文章已经可以做到这一点。
以我的标准来看,无论是什么观点的,值得推荐的内容正在减少。不过还是很高兴能看到品葱的内容并非完全垃圾...

俺局的品葱这类网站人气和质量来源是同期的外部事态。比如修宪/反送中等事情。

现在应该先维持秩序,有维尼在,我们可以等到下一次热点发生后的续命。
說個2月底的事情,那時候首頁因為法輪功吵起來,暴露出了宗教內容分歧大的問題,後來通過rfc開了宗教版,現在不也搞得挺好嗎?

萬事都順其自然一點推進 人才能活得輕鬆一點。
推荐并没有标准,任何你想随机出现在首页的内容都可以推荐。如果有必要,可以由葱小编加入原创标签,只有推...

如果希望提前设计这方面的机制,引导主版面内容,以下这个方案如何?
在发布文章、问题、视频的页面,添加一个【来源】输入框,用于输入新闻来源链接、转载出处等,不做格式审查。只有添加来源后,才可发布。
【来源】输入框旁边有一复选框,【我是本篇内容原创作者】,勾选后则不必添加来源。
这一流程可以确保,发布者需要主动宣称其原创性,杜绝了发布者使用“忘记添加来源”等借口。来源输入框不做格式审查,确保截图爆料等内容,也可以作为原创顺利发布。
鼓励原创,不是意味着打压转载。

嗯,是这样。只不过原创成本高,精神鼓励作用很有限(一篇文章得赞100和200有什么分别?声望的尽头是什么?)。
而物质鼓励更是不可能。
以我自己的经验,这里对于原创最好的鼓励,是认真理解作者用意,真诚地提出意见或者想法。
如果大部分声望在100以上的用户可以做到以上,这里的氛围可能好很多。
可能说到底,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政治立场不同的活跃各方,都可以包容异己,交流而非死斗。
不过,这不正是最不可能的任务?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虽不周于今之人兮,愿依彭咸之遗则。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6
  • 浏览: 398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