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老习,最近一年很难过
看到乌鲁木齐呼喊“救救我们,快开门”的同胞,极为难过,甚至看了几天吃不下饭,太难过了,因为习近平为什么中国人遭这么大罪,不是经济不经济。真的难过,经济烂就算了,4%我们也能过,连正常人都过不上。
秦刚、李克强到中央警卫局局长王少君、任学锋等,高官们陆续在习近平下面走向黄泉路,习近平要的就是这样,不听我话我就刺杀你,晚年的习近平已经不愿意用反腐而是直接暗杀
胡锦涛、汪洋、胡春华随时“被死亡”
秦刚、李克强到中央警卫局局长王少君、任学锋等,高官们陆续在习近平下面走向黄泉路,习近平要的就是这样,不听我话我就刺杀你,晚年的习近平已经不愿意用反腐而是直接暗杀
胡锦涛、汪洋、胡春华随时“被死亡”
33 个评论
>>支黑就是这样炼成的:此问题上次开贴后国师已遭到挂斗,但还是觉得有必要说点什么。有些人的逻辑是这样,他...
我帮你强化一下:
你不是说支人没救吗,那你不是支人,那你去举牌子啊,反抗啊,冲进中南海啊,杀了习近平啊。你不去?你不去那你不也是支人。支人有什么比脸嘲笑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