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僵尸粉丝应该最恨的是华国锋才对,是华破坏毛的政治布局,反手屠了毛家,邓侏儒只是捡漏者,恨他没道理

华国锋身为毛僵尸亲自指定的接班人,在毛丧事还没办完的时候,就勾结叶剑英等人,反“屠”了毛的妻子江青,侄子毛远新等人与相关势力。这完全是自毁根基的政治自杀行为。

以江青为代表的激进派敢于和元老正面冲突,正是毛布局用来制衡元老的。在毛那种只懂“帝王术”的人眼里,明显就是布局了“顾命大臣”来辅佐资历尚浅的“幼主”了。华国锋倒好,毛尸骨未寒,就勾结元老把顾命大臣屠了。从华国锋死后大搞皇帝陵看,他估计把自己当成皇帝了,清洗了之后自己就能像皇帝一样无法无天了。

这些操作都和邓侏儒无关,而邓作为尚活着的声望最高的元老,正是在华国锋的一系列操作下,成功捡漏,最终取代孤立无援的华国锋。

最后所谓的邓侏儒迫害毛僵尸亲属,其实在华国锋抓捕他们的时候,已经注定不可能有好的结局了。迫害毛亲属,99%应该归到华国锋身上,邓也是顺了华国锋的势而已。毛对华国锋有恩,你屠他亲属是不仁不义,而毛和邓是权力竞争关系,邓屠与不屠毛家都是天经地义。

好多毛粉都痛恨邓,恨错对象了。华国锋一边将毛制成了僵尸,一边屠毛家,还一边说“凡是毛的一切都拥护”,这是哪个精神病院跑出来的?反而邓侏儒收拾了华国锋,算是帮毛僵尸出了口恶气,应该感激才对,虽然最后邓也没放过毛家。
16
分享 2024-08-23

372 个评论

to 佳山人家老军头可不是只有资历,人家主持军队日常工作的,毛为什么不让他手下的人掌握军队?因为这些人指挥不动军队只服军头,所以你把军头当成普通人?共产党的安禄山?你以为搞缅共分裂的那些人不是安禄山?
to 佳山:人家老军头可不是只有资历,人家主持军队日常工作的,毛为什么不让他手下的人掌握军队?因为这些人指挥不动军队只服军头,所以你把军头当成普通人?共产党的安禄山?你以为搞缅共分裂的那些人不是安禄山?
to 佳山:你已经暴露了你自己就是西子湖
@zzzzz11111:
你不会傻到以为封建社会没有政治u利益交换吧,你猜猜看那么多古代政变是怎么发生的。
你不会傻到认为这些人从前到后都是斗争没有过合作和利益交换吧?先合作后背叛,或者先斗争后合作都是政治中的常见现象。
-----------------------------
帝制下当然有斗争合作、利益交换,但是帝制的铁律是天无二日,国无二主,最后总要斗到一人掌握皇权,对包括宰相在内任何人有生杀予夺之权为止,要么形成谁也吃不了谁的割据政权,不可能长期允许势均力敌的制衡力量共处一堂,争而不战,斗而不破,双方妥协。
典型的如司马懿和曹爽,他们一度相互制衡、势均力敌。但最后就是你死我活,老司胜出。
共产世界应该同理。
@zzzzz11111:
毛自己在高岗事件中就玩过这一套,先合作后背叛,或者先斗争后合作都是政治中的常见现象。
-----------------------------
关于高岗事件,所谓毛反刘周不成,被迫“背叛”抛弃高饶以自保,是一个叫寒竹的听床师编的听床演义 ,完全不符合独裁体制的运行逻辑。真如他所说,那毛岂不成了反曹不成被迫牺牲董承、伏完的汉献帝?如此窝囊,底下谁还会当他一回事,他以后还怎么君临天下?更解释不通的是,都被手下权臣逼成这样了,居然还有心思去争国际共运的老大,去搞风险极大的大跃进,还真当毛是《唐吉柯德》里的桑丘去海岛做总督啊。
退一步,即使寒竹的听床演义有那么一鳞半爪的可能,也只能说明毛太在意“我是共产党的领袖、无产阶级的导师,不是封建皇帝”的面子。直接血雨腥风,肉体消灭,就不会有那麻烦事了。他的前辈、平辈、后辈——汉高祖、明太祖、斯大林、张国焘、夏曦、霍查、金正恩,不都是直接了当杀人的嘛。
为君是个经验积累的活儿。想抛开经验“闹革命”,有你的好?
@zzzzz11111:
这些人指挥不动军队只服军头。
-----------------------------
假如真如你所说,军队只认他们,别人指挥不动,那就意味着军队已经成了他们的私兵,就更不能留他们了,即使再不想杀也得杀。
现在解决可能狗急跳墙造反,带来即时危机和损失。姑息养奸,等他们羽翼丰满后主动出击,成功解决的概率更小,损失更大。古人所谓削反,不削亦反,讲的就是这个道理。
打个比方,身体里出现了癌变前奏细胞,无论你多么怕开刀,也得开。怕疼,任由其发展,最后必死无疑。
@zzzzz11111:
所以你把军头当成普通人。
-----------------------------
因为他们不是普通人,所以要杀他们。普通人对皇权没威胁,杀他们作甚?不普通,有威胁,才需要杀嘛。

你以为搞缅共分裂的那些人不是安禄山?
-----------------------------
1)缅共始终是丛林土匪。正常人都知道,割据穷乡僻壤的土匪,不能和全国执政的政权比,水泊梁山不能和大统一朝代比。两者调兵遣将造反的难度天上地下。
2)缅共安禄山不是共产独裁者杀人后自食其果,而是再次证明共匪徒就是不点不亮的蜡烛。你制造的恐怖越大,他们越乖;一旦讲“文明”,和平年代他们就跟你要“集体领导”、“党内民主”,啸聚山林则趁你宽,造你反。
@zzzzz11111:
你已经暴露了你自己就是西子湖。
暴露你是习远平的水军。
-----------------------------
无论你说我是谁,咱都无所谓。可你就是为包子卖命的“正能量网评员”赖不掉。
想否认?好办,习包子、习猪头、习撒币、习崇祯、习特勒、习二百斤……,与我喊起来。
相互屏蔽,应该就地停下,折叠相关轮战。
可他却趁着屏蔽,偷偷用他的“正能量”给所有的争辩做结尾发言,多数发言仍然是复制粘贴,制造他“赢”了的假象,还以为别人不知道。
这是偷梁换柱,掩耳盗铃。
@西子湖:
你已经暴露了你自己就是西子湖。
-----------------------------
他(zzzzz11111)为什么扯上你?因为我引用了你的话?
怕是和上次你处理过他有关吧。
to 佳山人家老军头可不是只有资历,人家主持军队日常工作的,毛为什么不让他手下的人掌握军队?因为这些人指挥不动军队只服军头,所以你把军头当成普通人?共产党的安禄山?你以为搞缅共分裂的那些人不是安禄山?
> @佳山 你基本不懂历史,皇帝不存在脑控术皇帝的权力来自利益交换,也不可能垄断权力
嬴子婴和赵高利益交换吗? 汉和帝和窦宪利益交换吗? 康熙和鳌拜利益交换吗? 张学良和杨雨霆利益交换吗? 赫鲁晓夫和贝利亚利益交换吗? 张国焘、夏曦和许继慎、段德昌利益交换吗? 金正...
==================
你不会傻到认为这些人从前到后都是斗争没有过合作和利益交换吧?毛自己在高岗事件中就玩过这一套,先合作后背叛,或者先斗争后合作都是政治中的常见现象
2026-06-19 0        回复  编辑    投诉  分享
>> @佳山 你基本不懂历史,皇帝不存在脑控术皇帝的权力来自利益交换,也不可能垄断权力
嬴子婴和赵高利益交换吗? 汉和帝和窦宪利益交换吗? 康熙和鳌拜利益交换吗? 张学良和杨雨霆利益交换吗? 赫鲁晓夫和贝利亚利益交换吗? 张国焘、夏曦和许继慎、段德昌利益交换吗? 金正...
==================
你不会傻到认为这些人从前到后都是斗争没有过合作和利益交换吧?毛自己在高岗事件中就玩过这一套,先合作后背叛,或者先斗争后合作都是政治中的常见现象
封建社会”的军阀藩王可是堂而皇之地拥有庞大的私人军队与封国,地盘上军政财一把抓,一切说了算。他们的七国八王三藩,能在大统一盛世平地一声惊雷,“渔阳鼙鼓动地来(借用一下白居易的诗)”。历朝历代皇帝吸取这些教...
====================
你不会傻到以为封建社会没有政治u利益交换吧,你猜猜看那么多古代政变是怎么发生的
202
to 佳山你已经暴露了你自己就是西子湖
@zzzzz11111:
这些人指挥不动军队只服军头。
-----------------------------
假如真如你所说,军队只认他们,别人指挥不动,那就意味着军队已经成了他们的私兵,就更不能留他们了,即使再不想杀也得杀。
现在解决可能狗急跳墙造反,带来即时危机和损失。姑息养奸,等他们羽翼丰满后主动出击,成功解决的概率更小,损失更大。古人所谓削反,不削亦反,讲的就是这个道理。
打个比方,身体里出现了癌变前奏细胞,无论你多么怕开刀,也得开。怕疼,任由其发展,最后必死无疑。


@zzzzz11111:
所以你把军头当成普通人。
-----------------------------
因为他们不是普通人,所以要杀他们。普通人对皇权没威胁,杀他们作甚?不普通,有威胁,才需要杀嘛。

你以为搞缅共分裂的那些人不是安禄山?
-----------------------------
1)缅共始终是丛林土匪。正常人都知道,割据穷乡僻壤的土匪,不能和全国执政的政权比,水泊梁山不能和大统一朝代比。两者调兵遣将造反的难度天上地下。
2)缅共安禄山不是共产独裁者杀人后自食其果,而是再次证明共匪徒就是不点不亮的蜡烛。你制造的恐怖越大,他们越乖;一旦讲“文明”,和平年代他们就跟你要“集体领导”、“党内民主”,啸聚山林则趁你宽,造你反。
@zzzzz11111:
你不会傻到以为封建社会没有政治u利益交换吧,你猜猜看那么多古代政变是怎么发生的。
你不会傻到认为这些人从前到后都是斗争没有过合作和利益交换吧?毛自己在高岗事件中就玩过这一套,先合作后背叛,或者先斗争后合作都是政治中的常见现象。
-----------------------------
帝制下当然有斗争合作、利益交换,但是帝制的铁律是天无二日,国无二主,最后总要斗到一人掌握皇权,对包括宰相在内任何人有生杀予夺之权为止,要么形成谁也吃不了谁的割据政权,不可能长期允许势均力敌的制衡力量共处一堂,争而不战,斗而不破,双方妥协。
典型的如司马懿和曹爽,他们一度相互制衡、势均力敌。但最后就是你死我活,老司胜出。
共产世界应该同理。

关于高岗事件,所谓毛反刘周不成,被迫“背叛”抛弃高饶以自保,是一个叫寒竹的听床师编的听床演义 ,完全不符合独裁体制的运行逻辑。真如他所说,那毛岂不成了反曹不成被迫牺牲董承、伏完的汉献帝?如此窝囊,底下谁还会当他一回事,他以后还怎么君临天下?更解释不通的是,都被手下权臣逼成这样了,居然还有心思去争国际共运的老大,去搞风险极大的大跃进,还真当毛是《唐吉柯德》里的桑丘去海岛做总督啊。
退一步,即使寒竹的听床演义有那么一鳞半爪的可能,也只能说明毛太在意“我是共产党的领袖、无产阶级的导师,不是封建皇帝”的面子。直接血雨腥风,肉体消灭,就不会有那麻烦事了。他的前辈、平辈、后辈——汉高祖、明太祖、斯大林、张国焘、夏曦、霍查、金正恩,不都是直接了当杀人的嘛。
为君是个经验积累的活儿。想抛开经验“闹革命”,有你的好?
@zzzzz11111:
你已经暴露了你自己就是西子湖。
暴露你是习远平的水军。
-----------------------------
无论你说我是谁,咱都无所谓。可你就是为包子卖命的“正能量网评员”赖不掉。
想否认?好办,习包子、习猪头、习撒币、习崇祯、习特勒、习二百斤……,与我喊起来。
>> @佳山 你基本不懂历史,皇帝不存在脑控术皇帝的权力来自利益交换,也不可能垄断权力
嬴子婴和赵高利益交换吗? 汉和帝和窦宪利益交换吗? 康熙和鳌拜利益交换吗? 张学良和杨雨霆利益交换吗? 赫鲁晓夫和贝利亚利益交换吗? 张国焘、夏曦和许继慎、段德昌利益交换吗? 金正...
==================
你不会傻到认为这些人从前到后都是斗争没有过合作和利益交换吧?毛自己在高岗事件中就玩过这一套,先合作后背叛,或者先斗争后合作都是政治中的常见现象
封建社会”的军阀藩王可是堂而皇之地拥有庞大的私人军队与封国,地盘上军政财一把抓,一切说了算。他们的七国八王三藩,能在大统一盛世平地一声惊雷,“渔阳鼙鼓动地来(借用一下白居易的诗)”。历朝历代皇帝吸取这些教...
====================
你不会傻到以为封建社会没有政治u利益交换吧,你猜猜看那么多古代政变是怎么发生的
202
>> @佳山 你基本不懂历史,皇帝不存在脑控术皇帝的权力来自利益交换,也不可能垄断权力
嬴子婴和赵高利益交换吗? 汉和帝和窦宪利益交换吗? 康熙和鳌拜利益交换吗? 张学良和杨雨霆利益交换吗? 赫鲁晓夫和贝利亚利益交换吗? 张国焘、夏曦和许继慎、段德昌利益交换吗? 金正...
==================
你不会傻到认为这些人从前到后都是斗争没有过合作和利益交换吧?毛自己在高岗事件中就玩过这一套,先合作后背叛,或者先斗争后合作都是政治中的常见现象
@zzzzz11111:
你不会傻到以为封建社会没有政治u利益交换吧,你猜猜看那么多古代政变是怎么发生的。
你不会傻到认为这些人从前到后都是斗争没有过合作和利益交换吧?毛自己在高岗事件中就玩过这一套,先合作后背叛,或者先斗争后合作都是政治中的常见现象。
-----------------------------
帝制下当然有斗争合作、利益交换,但是帝制的铁律是天无二日,国无二主,最后总要斗到一人掌握皇权,对包括宰相在内任何人有生杀予夺之权为止,要么形成谁也吃不了谁的割据政权,不可能长期允许势均力敌的制衡力量共处一堂,争而不战,斗而不破,双方妥协。
典型的如司马懿和曹爽,他们一度相互制衡、势均力敌。但最后就是你死我活,老司胜出。
共产世界应该同理。

关于高岗事件,所谓毛反刘周不成,被迫“背叛”抛弃高饶以自保,是一个叫寒竹的听床师编的听床演义 ,完全不符合独裁体制的运行逻辑。真如他所说,那毛岂不成了反曹不成被迫牺牲董承、伏完的汉献帝?如此窝囊,底下谁还会当他一回事,他以后还怎么君临天下?更解释不通的是,都被手下权臣逼成这样了,居然还有心思去争国际共运的老大,去搞风险极大的大跃进,还真当毛是《唐吉柯德》里的桑丘去海岛做总督啊。
退一步,即使寒竹的听床演义有那么一鳞半爪的可能,也只能说明毛太在意“我是共产党的领袖、无产阶级的导师,不是封建皇帝”的面子。直接血雨腥风,肉体消灭,就不会有那麻烦事了。他的前辈、平辈、后辈——汉高祖、明太祖、斯大林、张国焘、夏曦、霍查、金正恩,不都是直接了当杀人的嘛。
为君是个经验积累的活儿。想抛开经验“闹革命”,有你的好?


@zzzzz11111:
别复制粘贴了。
你破防一词还是从我这儿批发来的呢。
>> 另一个帖子里有一个人一本正经的说华国锋当时掌握了卫戍部队,应该把邓小平等元老都抓起来通通杀掉,...


就是那个佳山,已经被趴出来大概率是习远平的水军
@zzzzz11111:
就是那个佳山,已经被趴出来大概率是习远平的水军。
现象。
-----------------------------
我敢喊习包子、习猪头、习撒币、习崇祯、习特勒、习二百斤……,你敢吗?
@zzzzz11111:
你破防了,但你破防一词还是从我这儿批发来的呢。
@佳山:就是那个佳山,已经被趴出来大概率是习远平的水军。
现象。
-----------------------------
我敢喊习包子、习猪头、习撒币、习崇祯、习特勒、习二百斤……,你敢吗?
===================
你已经暴露了差不多了,就是不敢骂习远平吧
@佳山 你基本不懂历史,皇帝不存在脑控术皇帝的权力来自利益交换,也不可能垄断权力
嬴子婴和赵高利益交换吗? 汉和帝和窦宪利益交换吗? 康熙和鳌拜利益交换吗? 张学良和杨雨霆利益交换吗? 赫鲁晓夫和贝利亚利益交换吗? 张国焘、夏曦和许继慎、段德昌利益交换吗? 金正...
==================
你不会傻到认为这些人从前到后都是斗争没有过合作和利益交换吧?毛自己在高岗事件中就玩过这一套,先合作后背叛,或者先斗争后合作都是政治中的常见现象
@西子湖:你的小号佳山已经被就纠来了,看来你有问题在品葱是公认的
>> @佳山 你基本不懂历史,皇帝不存在脑控术皇帝的权力来自利益交换,也不可能垄断权力
嬴子婴和赵高利益交换吗? 汉和帝和窦宪利益交换吗? 康熙和鳌拜利益交换吗? 张学良和杨雨霆利益交换吗? 赫鲁晓夫和贝利亚利益交换吗? 张国焘、夏曦和许继慎、段德昌利益交换吗? 金正...
==================
你不会傻到认为这些人从前到后都是斗争没有过合作和利益交换吧?毛自己在高岗事件中就玩过这一套,先合作后背叛,或者先斗争后合作都是政治中的常见现象
@zzzzz11111:
你已经暴露了差不多了,就是不敢骂习远平吧。
-----------------------------
我只知道习包子才是大家公敌。包子倒了,习远平算个P。
快喊习包子、习猪头、习撒币、习崇祯、习特勒、习二百斤……。
不敢就是用习远平打哈哈,蒙混过关。
关于高岗事件,所谓毛反刘周不成,被迫“背叛”抛弃高饶以自保,是一个叫寒竹的听床师编的听床演义 ,完全不符合独裁体制的运行逻辑。真如他所说,那毛岂不成了反曹不成被迫牺牲董承、伏完的汉献帝?如此窝囊,底下谁还会当他一回事,他以后还怎么君临天下?更解释不通的是,都被手下权臣逼成这样了,居然还有心思去争国际共运的老大,去搞风险极大的大跃进,还真当毛是《唐吉柯德》里的桑丘去海岛做总督啊。
退一步,即使寒竹的听床演义有那么一鳞半爪的可能,也只能说明毛太在意“我是共产党的领袖、无产阶级的导师,不是封建皇帝”的面子。直接血雨腥风,肉体消灭,就不会有那麻烦事了。他的前辈、平辈、后辈——汉高祖、明太祖、斯大林、张国焘、夏曦、霍查、金正恩,不都是直接了当杀人的嘛。
为君是个经验积累的活儿。想抛开经验“闹革命”,有你的好?
帝制下当然有斗争合作、利益交换,但是帝制的铁律是天无二日,国无二主,最后总要斗到一人掌握皇权,对包括宰相在内任何人有生杀予夺之权为止,要么形成谁也吃不了谁的割据政权,不可能长期允许势均力敌的制衡力量共处一堂,争而不战,斗而不破,双方妥协。
典型的如司马懿和曹爽,他们一度相互制衡、势均力敌。但最后就是你死我活,老司胜出。
共产世界应该同理。
@西子湖:你的小号佳山已经被就纠来了,看来你有问题在品葱是公认的
@西子湖:你的小号佳山已经被就纠来了,看来你有问题在品葱是公认的。
-----------------------------
他说我是你的小号。
谁让你处理他了,哈哈哈。
关于高岗事件,所谓毛反刘周不成,被迫“背叛”抛弃高饶以自保,是一个叫寒竹的听床师编的听床演义 ,完全不符合独裁体制的运行逻辑。真如他所说,那毛岂不成了反曹不成被迫牺牲董承、伏完的汉献帝?如此窝囊,底下谁还会当他一回事,他以后还怎么君临天下?更解释不通的是,都被手下权臣逼成这样了,居然还有心思去争国际共运的老大,去搞风险极大的大跃进,还真当毛是《唐吉柯德》里的桑丘去海岛做总督啊。
=================
又在编故事了,按你的逻辑毛能直接派人抓,需要利用高岗乡干部集团发难?实际上就是毛在建国后对部队和官僚情报系统都不能完全掌握,文革时720时间也证明了这一点
制下当然有斗争合作、利益交换,但是帝制的铁律是天无二日,国无二主,最后总要斗到一人掌握皇权,对包括宰相在内任何人有生杀予夺之权为止,要么形成谁也吃不了谁的割据政权,不可能长期允许势均力敌的制衡力量共处一堂,争而不战,斗而不破,双方妥协。
典型的如司马懿和曹爽,他们一度相互制衡、势均力敌。但最后就是你死我活,老司胜出。
共产世界应该同理。
===============
你要不看看东汉末年十常侍,或者明代宦官专权
@佳山:就是那个佳山,已经被趴出来大概率是习远平的水军。
现象。
-----------------------------
我敢喊习包子、习猪头、习撒币、习崇祯、习特勒、习二百斤……,你敢吗?
===================
你已经暴露了差不多了,就是不敢骂习远平吧
@zzzzz11111:
按你的逻辑毛能直接派人抓,需要利用高岗乡干部集团发难?实际上就是毛在建国后对部队和官僚情报系统都不能完全掌握,文革时720时间也证明了这一点。
-----------------------------
“封建社会”的军阀藩王可是堂而皇之地拥有庞大的私人军队与封国,地盘上军政财一把抓,一切说了算。他们的七国八王三藩,能在大统一盛世平地一声惊雷,“渔阳鼙鼓动地来(借用一下白居易的诗)”。
你个“情报系统”算个P!
历朝历代皇帝吸取七国八王三藩的教训,采取的措施尚且不是与军阀藩王分权共治,而是反其道行之,该削的坚决削,该杀的坚决杀,把一切可能威胁皇权的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就凭你个鸟“情报系统”,就想红色独裁者实行“集体领导”?
作梦!有这样的“情报系统”,更说明削反,不削亦反。个人独裁他们会造反,“集体领导”他们反得更猖狂。该削的就要坚决削,该杀的就要坚决杀,把一切可能威胁皇权的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zzzzz11111
-----------------------------
中共开会,首长的警卫员一律交出武器,集中等候;会场由他党主席最亲信的卫队带枪完全控制。杀他们,三五狱卒都嫌多,一人一枪就搞定。
莫说你个鸟“情报系统”,千军万马也救不了他们。
毛把“我是共产党的领袖、无产阶级的导师,不是封建皇帝”的面子当真,才给了他们可乘之机。
to 佳山人家老军头可不是只有资历,人家主持军队日常工作的,毛为什么不让他手下的人掌握军队?因为这些人指挥不动军队只服军头,所以你把军头当成普通人?共产党的安禄山?你以为搞缅共分裂的那些人不是安禄山?
制下当然有斗争合作、利益交换,但是帝制的铁律是天无二日,国无二主,最后总要斗到一人掌握皇权,对包括宰相在内任何人有生杀予夺之权为止,要么形成谁也吃不了谁的割据政权,不可能长期允许势均力敌的制衡力量共处一堂,争而不战,斗而不破,双方妥协。
典型的如司马懿和曹爽,他们一度相互制衡、势均力敌。但最后就是你死我活,老司胜出。
共产世界应该同理。
===============
你要不看看东汉末年十常侍,或者明代宦官专权
@zzzzz11111
你要不看看东汉末年十常侍,或者明代宦官专权
-----------------------------
刘瑾、魏忠贤专权专得那么狠,不是皇帝一句话就要了他们的命吗?
宦官是依附于皇权的。没有皇帝,他们P也不是。他们只是利用自己在宫里的便利,趁皇帝年幼或昏庸,打擦边球窃用皇权罢了,再怎么专权,仍是家奴,是上不得台面的,生理决定。你把六根不全的太监比作共产党的政治局“集体领导”,当心你主子扒了你的皮。
当然,帝制时代确实有权臣架空皇帝,但那是权臣一个人代行皇权,皇帝成傀儡摆设,权臣之下都是打工仔。如果同时有几个权臣,必定斗到一人独裁为止。
接下去就是权臣和皇帝你死我活了。最后的结局是要么权臣被杀或自然死亡,皇帝收回皇权;要么权臣夺取江山成为新皇。王莽、窦宪、梁冀、董卓、曹操、司马懿、刘裕、朱温、韩侂胄、燕铁木耳、刘谨、张居正、魏忠贤,哪个不是这个路数?你们意淫中的一个小圈子“集体”和皇帝一起分享皇权,仍然不存在。
>> @佳山 你基本不懂历史,皇帝不存在脑控术皇帝的权力来自利益交换,也不可能垄断权力
嬴子婴和赵高利益交换吗? 汉和帝和窦宪利益交换吗? 康熙和鳌拜利益交换吗? 张学良和杨雨霆利益交换吗? 赫鲁晓夫和贝利亚利益交换吗? 张国焘、夏曦和许继慎、段德昌利益交换吗? 金正...
==================
你不会傻到认为这些人从前到后都是斗争没有过合作和利益交换吧?毛自己在高岗事件中就玩过这一套,先合作后背叛,或者先斗争后合作都是政治中的常见现象
@zzzzz11111:
这些人指挥不动军队只服军头。
-----------------------------
假如真如你所说,军队只认他们,别人指挥不动,那就意味着军队已经成了他们的私兵,就更不能留他们了,即使再不想杀也得杀。
现在解决可能狗急跳墙造反,带来即时危机和损失。姑息养奸,等他们羽翼丰满后主动出击,成功解决的概率更小,损失更大。古人所谓削反,不削亦反,讲的就是这个道理。
打个比方,身体里出现了癌变前奏细胞,无论你多么怕开刀,也得开。怕疼,任由其发展,最后必死无疑。


@zzzzz11111:
所以你把军头当成普通人。
-----------------------------
因为他们不是普通人,所以要杀他们。普通人对皇权没威胁,杀他们作甚?不普通,有威胁,才需要杀嘛。

你以为搞缅共分裂的那些人不是安禄山?
-----------------------------
1)缅共始终是丛林土匪。正常人都知道,割据穷乡僻壤的土匪,不能和全国执政的政权比,水泊梁山不能和大统一朝代比。两者调兵遣将造反的难度天上地下。
2)缅共安禄山不是共产独裁者杀人后自食其果,而是再次证明共匪徒就是不点不亮的蜡烛。你制造的恐怖越大,他们越乖;一旦讲“文明”,和平年代他们就跟你要“集体领导”、“党内民主”,啸聚山林则趁你宽,造你反。
@西子湖:你的小号佳山已经被就纠出来了,看来你有问题在品葱是公认的
@zzzzz11111:
你不会傻到认为这些人从前到后都是斗争没有过合作和利益交换吧?毛自己在高岗事件中就玩过这一套,先合作后背叛,或者先斗争后合作都是政治中的常见现象。
-----------------------------
帝制下当然有斗争合作、利益交换,但是帝制的铁律是天无二日,国无二主,最后总要斗到一人掌握皇权,对包括宰相在内任何人有生杀予夺之权为止,要么形成谁也吃不了谁的割据政权,不可能长期允许势均力敌的制衡力量共处一堂,争而不战,斗而不破,双方妥协。
典型的如司马懿和曹爽,他们一度相互制衡、势均力敌。但最后就是你死我活,老司胜出。
共产世界应该同理。

关于高岗事件,所谓毛反刘周不成,被迫“背叛”抛弃高饶以自保,是一个叫寒竹的听床师编的听床演义 ,完全不符合独裁体制的运行逻辑。真如他所说,那毛岂不成了反曹不成被迫牺牲董承、伏完的汉献帝?如此窝囊,底下谁还会当他一回事,他以后还怎么君临天下?更解释不通的是,都被手下权臣逼成这样了,居然还有心思去争国际共运的老大,去搞风险极大的大跃进,还真当毛是《唐吉柯德》里的桑丘去海岛做总督啊。
退一步,即使寒竹的听床演义有那么一鳞半爪的可能,也只能说明毛太在意“我是共产党的领袖、无产阶级的导师,不是封建皇帝”的面子。直接血雨腥风,肉体消灭,就不会有那麻烦事了。他的前辈、平辈、后辈——汉高祖、明太祖、斯大林、张国焘、夏曦、霍查、金正恩,不都是直接了当杀人的嘛。
为君是个经验积累的活儿。想抛开经验“闹革命”,有你的好?
是不是有人指出来你是习身边亲信的水军你急了?已经指出过了亲信和寡头本质上都能对皇帝的权力运行造成威胁,结果你却对亲信也会干政破防了,所以推测你大概是习远平或者齐桥桥那派的水军吧,不然不会如此敏感,至于小圈子集体领导这东西好像只有你特别敏感,其他人是无所谓的
是不是有人指出来你是习身边亲信的水军你急了?已经指出过了亲信和寡头本质上都能对皇帝的权力运行造成威胁,结果你却对亲信也会干政破防了,所以推测你大概是习远平或者齐桥桥那派的水军吧,不然不会如此敏感,至于小圈子集体领导这东西好像只有你特别敏感,其他人是无所谓
@西子湖:你的小号佳山已经被就纠出来了,看来你有问题在品葱是公认的。
-----------------------------
你被他缠怕了,哈哈哈。
是不是有人指出来你是习身边亲信的水军你急了?已经指出过了亲信和寡头本质上都能对皇帝的权力运行造成威胁,结果你却对亲信也会干政破防了,所以推测你大概是习远平或者齐桥桥那派的水军吧,不然不会如此敏感,至于小圈子集体领导这东西好像只有你特别敏感,其他人是无所谓的
是不是有人指出来你是习身边亲信的水军你急了?已经指出过了亲信和寡头本质上都能对皇帝的权力运行造成威胁,结果你却对亲信也会干政破防了,所以推测你大概是习远平或者齐桥桥那派的水军吧,不然不会如此敏感,至于小圈子集体领导这东西好像只有你特别敏感,其他人是无所谓
@zzzzz11111:
所以推测你大概是习远平或者齐桥桥那派的水军吧。
-----------------------------
错,我是西子湖那派的水军。哈哈哈。
西习同音喔,就是习包子的私生子,现在用胡姓。哈哈哈。
@西子湖:你的小号佳山已经被就纠出来了,看来你有问题在品葱是公认的。
-----------------------------
你被他缠怕了,哈哈哈。
======呵呵怕的是你吧顺便说一下别的贴里,说你是习远平的水军可是不少人同意的,你被人挂贴也不是第一次
是不是有人指出来你是习身边亲信的水军你急了?已经指出过了亲信和寡头本质上都能对皇帝的权力运行造成威胁,结果你却对亲信也会干政破防了,所以推测你大概是习远平或者齐桥桥那派的水军吧,不然不会如此敏感,至于小圈子集体领导这东西好像只有你特别敏感,其他人是无所谓
@zzzzz11111:
之所以有文革就是因为毛高层清洗不了,所以只能发动文革用群众清洗懂了吧?
-----------------------------
刘少奇惨死开封。
周恩来连治病的自主权都没有,早期癌症想及时手术就是不批准,最后癌症扩散,含恨而终。
邓小平流放江西,儿子批斗断腿,叶剑英儿子下放劳动改造断手。
彭真、薄一波打入秦城天牢。
如果“群众”真这么有能量,为什么8964是这帮老东西屠“群众”,不是“群众”屠老东西?
@zzzzz11111:
所以推测你大概是习远平或者齐桥桥那派的水军吧。
-----------------------------
我敢喊习包子、习猪头、习撒币、习崇祯、习特勒、习二百斤……。你敢吗?你不敢。
Res ipsa loquitur. 免费教你一句拉丁语,供你以后“弘扬正能量”用。哈哈哈。
@zzzzz11111:
所以推测你大概是习远平或者齐桥桥那派的水军吧。
-----------------------------
我是西子湖那派的水军。
西习同音,西子湖就是习子胡,是习包子的私生子,现在用胡姓。哈哈哈。
>> 关于高岗事件,所谓毛反刘周不成,被迫“背叛”抛弃高饶以自保,是一个叫寒竹的听床师编的听床演义 ...


高岗是被刘少奇邓小平抓捕软禁的,不是毛泽东动的手。毛泽东不抛弃,难道还能去劫狱救人不成?
高岗那种傻逼,心无城府,性格爆裂,要是掌权,死的人估计会更多。
>> 高岗是被刘少奇邓小平抓捕软禁的,不是毛泽东动的手。毛泽东不抛弃,难道还能去劫狱救人不成?高岗那...


没有毛泽东的批准
不可能有人去动高岗的

高岗的结局其实是其他人的预演
所谓的五马进京,这五马谁没被迫害,谁没被打倒?
党的历史上这种封疆大吏 基本没有好结局 。之前还有个山东抗日根据地书记 黎玉,不也是被打倒了吗。
道理很简单,匹夫无罪 怀璧其罪,一个人 功绩太大,权力太大,那就是威胁 肯定要被都斗争 被打倒。

高岗自杀 可能是周派下的手脚,但高岗被打倒绝对是毛的首肯
>> 高岗是被刘少奇邓小平抓捕软禁的,不是毛泽东动的手。毛泽东不抛弃,难道还能去劫狱救人不成?高岗那...

不还是那句话吗?如果事情真如你们这样听床,那毛岂不成了反曹不成被迫牺牲董承、伏完的汉献帝?
如此窝囊,底下谁还会当他一回事,他以后还怎么君临天下?
更荒唐的是,都被手下权臣逼成这样了,居然还有心思去争国际共运的老大,去搞风险极大的大跃进,你们真当中共主席是《唐吉柯德》里的桑丘做海岛总督啊。
>> 没有毛泽东的批准不可能有人去动高岗的高岗的结局其实是其他人的预演所谓的五马进京,这五马谁没被迫...


邓小平后来不是有回忆录吗?高岗调进中央之后,到处去拉拢人头反刘少奇,先后拉拢邓小平、陈云等人,那个傻逼不知道邓陈等人是刘少奇的人马。然后邓小平、陈云等人转身就去毛泽东那里告状高岗。毛泽东自以为是平衡各派的最中立力量,肯定不能放任高岗。
凤栖梧 新注册用户
已隐藏
>> @zzzzz11111:所以推测你大概是习远平或者齐桥桥那派的水军吧。------------...

是不是有人指出来你是习身边亲信的水军你急了?已经指出过了亲信和寡头本质上都能对皇帝的权力运行造成威胁,结果你却对亲信也会干政破防了,所以推测你大概是习远平或者齐桥桥那派的水军吧,不然不会如此敏感,至于小圈子集体领导这东西好像只有你特别敏感,其他人是无所谓
@西子湖:你的小号佳山已经被就纠出来了,看来你有问题在品葱是公认的
关于高岗事件,所谓毛反刘周不成,被迫“背叛”抛弃高饶以自保,是一个叫寒竹的听床师编的听床演义 ,完全不符合独裁体制的运行逻辑。真如他所说,那毛岂不成了反曹不成被迫牺牲董承、伏完的汉献帝?如此窝囊,底下谁还会当他一回事,他以后还怎么君临天下?更解释不通的是,都被手下权臣逼成这样了,居然还有心思去争国际共运的老大,去搞风险极大的大跃进,还真当毛是《唐吉柯德》里的桑丘去海岛做总督啊。
退一步,即使寒竹的听床演义有那么一鳞半爪的可能,也只能说明毛太在意“我是共产党的领袖、无产阶级的导师,不是封建皇帝”的面子。直接血雨腥风,肉体消灭,就不会有那麻烦事了。他的前辈、平辈、后辈——汉高祖、明太祖、斯大林、张国焘、夏曦、霍查、金正恩,不都是直接了当杀人的嘛。
为君是个经验积累的活儿。想抛开经验“闹革命”,有你的好
===================
所谓毛争国际共运的老大本质上就是毛国内政治斗争的延续,你不会傻到以为国际共运的老大是争出来的,反苏修是为了削弱党内技术官僚的权力
@zzzzz11111:
所谓毛争国际共运的老大本质上就是毛国内政治斗争的延续,你不会傻到以为国际共运的老大是争出来的,反苏修是为了削弱党内技术官僚的权力。
-----------------------------
汉高祖、明太祖、斯大林、张国焘、夏曦、霍查、金正恩,都是直接对“军头”大开杀戒、肉体消灭。
毛太祖害怕老军头造反,不敢直接拿杀他们。在国际国内自不量力,自残式折腾一番,老军头们就乖了,听话了,任他宰割了?你是从那条脑回路里得出这么个毫无逻辑的狗P结论的?
用薄熙来的话说,一派胡言!
假如毛直接杀不了老军头,却异想天开,以为惹是生非就能心想事成,那他就是脑残。而老军头的反应必然是天赐我也——你四面出击,力量分散+内外树敌,犯了众怒,不趁机起兵造反,把你干掉,更待何时?
所谓削反,不削亦反,不完整,应该再加一句:不得要领折腾更会反。好比一个人不敢直接找仇家算账,就干脆手持大棍,一路见人就打,打到仇家门口,后者就乖乖就范了,让你打个痛快了?有比这更脑残的想法吗?
总结:假如毛无法直接杀老军头、党寡头,说明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私兵,那毛杀他们,他们会孤注一掷造反;毛忍气吞声,一味姑息牵就,他们野心膨胀后也会反;毛到处折腾,他们更会反。
要解决,唯有直击要害,能设鸿门宴除之最好;不能,则摊牌派兵抓,大不了你狗急跳墙造反,赢了算你狠,皇帝你来做;输了,你本人送命,你全家陪葬。下不了这个决心,连命都未必保得住,还独P的裁。
这个道理至少在中国是自古以来颠不破的真理。
毛之所以处理老东西优柔寡断,是因为他始终放不下“我是共产党的领袖、无产阶级的导师,不是封建皇帝”的面子,也就是打江山时用来忽悠炮灰的传销经,骗着骗着自己也信了,陷入其中不能自拔,结果给自己挖了坑;不是因为他杀不了老军头、党寡头——杀不了,那折腾就更是痴心妄想,手里有强大私兵的人,永远也不会惯着你。
@zzzzz11111
@西子湖:你的小号佳山已经被就纠出来了,看来你有问题在品葱是公认的。
-----------------------------
是吗?哈哈哈。
@zzzzz11111:
所以推测你大概是习远平或者齐桥桥那派的水军吧。
-----------------------------
我是西子湖那派的水军。
西习同音,西子湖就是习子胡,是习包子的私生子,现在用胡姓。哈哈哈。
>> 邓小平后来不是有回忆录吗?高岗调进中央之后,到处去拉拢人头反刘少奇,先后拉拢邓小平、陈云等人,...


邓小平的回忆录 不是邓小平写的,肯定是有人代笔 写出来的 “历史”

你要记住,高岗是一个牛人,聪明人,不会如书中描写的那么傻逼不堪。

高岗饶漱石,是解放战争出力最多的两个解放区的书记,一个是东北解放区,一个是华东解放区。
这两个人一起被搞掉,是什么用意 太明显不过了。

就如 抗日战争中,最有力量的山东抗日根据地书记犁玉 在抗战结束后 马上就被搞掉一样。

东北局书记 第一个上任的是谁? 我记得是彭真,这个人 跟林彪 相处不了,然后才是高岗来,高岗这个职位干的很出色。
>> 邓小平的回忆录 不是邓小平写的,肯定是有人代笔 写出来的 “历史”你要记住,高岗是一个牛人,聪...


“犁玉”这个人是谁,我怎么找不到,
>> “犁玉”这个人是谁,我怎么找不到,

黎玉(1906年—1986年),原名李兴唐,山西省崞县(今原平市)陈赵野庄(今东野庄村)人。抗日战争时期山东抗日根据地的主要创始人和领导人之一[1],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官员。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