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反共,不如单纯做个支黑
反共键政改变不了什么,还不如做个单纯的支黑来的更实在,即使在国内社交平台揭露中国人低素质行为也不会轻易封号和请喝茶
9 个评论
现在是海外老中嘴上反文化支黑, 将来东陆小将一定会肉体反文化支黑. 魔头毛泽东先用一招引蛇出洞的百花齐放, 再来一招反右运动. 莫不是楼主以为夹在整风运动中的反右真的仅是政治迫害文化人与知识分子?
当然现在的海外华右也从反对政治迫害变成了反 "左逼" 就是了. 不是文化支黑? 那不就是种族主义者嘛~
期待原子化反抗能奏效只会迎来共匪利用暴民被原子化镇压, 要参组公民政党抗争, 我可以被共匪暴民肉体消灭但公民政党的方针不灭.
目前在内网谁敢联系民众不良行为与体制的联系呢? "民众太粗鲁共产党和政府为什么不教育?" 这句话一说就号没了然后被维稳. 而不联系上述两者又有什么好说的呢, 所以在 GFW 之内我就行使沉默权了.
当然现在的海外华右也从反对政治迫害变成了反 "左逼" 就是了. 不是文化支黑? 那不就是种族主义者嘛~
期待原子化反抗能奏效只会迎来共匪利用暴民被原子化镇压, 要参组公民政党抗争, 我可以被共匪暴民肉体消灭但公民政党的方针不灭.
目前在内网谁敢联系民众不良行为与体制的联系呢? "民众太粗鲁共产党和政府为什么不教育?" 这句话一说就号没了然后被维稳. 而不联系上述两者又有什么好说的呢, 所以在 GFW 之内我就行使沉默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