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全球大学生声援香港

图片汇总
视频汇总

毕业证书和当初的学生证都不在身边,幸好还有个毕业戒指。
https://i.imgur.com/VeG9Wcd.png

虽然标题写的是“大学生”,但任何人在本帖发声都是欢迎并受感激的,要打破“精英”才能支持香港的幻觉,避免落入【资格论】的陷阱。

因近日大量新用户密集注册,注册时可能会遇到冷却时间。
如无法成功注册,可以上传图片至此注明需要代发,会有看见的管理员帮忙贴在本帖中。

本帖当前共有十页,请大家翻页查看更多内容
第1页 第2页 第3页 第4页 第5页 第6页 第7页 第8页 第9页 第10页
672
分享 2019-11-13

1020 个评论

为什么鱼儿没有嘴,
为什么小鸟不能飞。
为什么狐狸他闭着眼,
为什么猫头鹰他却怕黑?
八月的森林在春风里,
暖风寂静着冷冷地吹。
红色的阳光钻入泥土,
缄默地打湿了蚯蚓的泪。
噤声,压抑地饰非,
沉默的鹿却有了罪。
一张报纸点起了火花,
燃烧着没有心灵的赞美。
倾听,紫色的苏木,
雷雨中长夜中孤绝不寐。
霜打的八月在这春天里,
严杀的落叶沉入溪水。

本人高中生,明年夏天要參加高考。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了你們,我才發現我原來並不是在孤軍奮戰。大陸的情況諸位也了解,近年的言論審查制度達到了六四後最嚴格的程度。壓抑無以言表。我想在這裡獻上我的一點點綿薄之力,雖無力扭轉時局,但我會默默的關注你們,已經隨時做好了為自由和民主而獻身的準備。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附帶:詩歌原創
https://i.imgur.com/WlOPPXK.jpghttps://i.imgur.com/lUEEslZ.jpg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中國大學生,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你們臉https://na.cx/i/OjtpsoQ.gif上的熱情。。
https://i.imgur.com/KMSZdS0.jpg
加油 共勉 !
https://i.imgur.com/N72mynW.jpg
希望无数抗争的香港同胞知道你们不是孤军奋战!
看到了上外广外天外的同学,唯独没看到北外的,防止粉蛆造假黑屁,特此登录内部网络截图。
https://i.imgur.com/q7dcZaO.png
試問誰還未發聲
都捨我其誰衛我城
天生有權還有心可做主
誰要認命噤聲
https://i.imgur.com/F8sR2HY.jpg
等到自由之声响彻神州大地,
我们齐聚煲底,不见不散。
我希望香港成为中华大地民主的种子,刺破坚石,参天可期。
同为中华儿女,在香港危难时刻,爱莫能助,只能在身边同事朋友冷嘲热讽时,苦笑,一言不发。
加油香港!
请把刀尖指向真正的敌人,而不是大陆普通民众,他们亦是受害者。
图就不发了。
---- 中山大学2005毕业生
我只是个高三学生,正在申请美国大学,但是我依然想为香港发声,请算上我吧,谢谢!!!https://telegra.ph/file/370d65b531621ed250a40.jpg
ig上看到的,謝謝你們,謝謝有良知的內地公安。自由不死,良知無價。https://i.imgur.com/MgRwgvt.jpg
https://i.imgur.com/1qmal9f.jpg
https://i.imgur.com/hCfrOwq.jpg香港、新疆、西藏的抗争者加油
https://pbs.twimg.com/media/EMc7PDQUcAAew5J.jpg
https://telegra.ph/file/e470c35349a0d00cc9a82.png?width=1030&height=772
好吧,不知不觉反送中4周年都过去了,但是香港人的斗争精神是不会死的。今天刚好看到这个老帖,我很遗憾当时没来品葱,今天就算补上吧。
这里顺祝各位圣诞快乐,将来的反贼一代比一代强,我们煲底见!
https://i.imgur.com/1BNFBlQ_d.jpg?maxwidth=640&shape=thumb&fidelity=medium
真不容易, 找學生證找了半天, 學怎麼發圖又半天. 雖然已經不是學生了, 還是支持一下.
自由終將屬於勇敢的人。
反抗,獨立,自由!

中國不滅,自由無門。

一個巴蜀人。

https://i.imgur.com/7EIdB6w.jpg
野鸡大学,还被开除,高中毕业生前来支持香港反送中,支持香港青年,加油!香港!HONG KONG!为了自由而战!Fight of Freedom!
虽然不能为香港人做什么,但是我们的心是和你们同一个方向的!你们心之所向,就是我们的心之所向!结束一党专政,恢复民主中国!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光复中华,时代革命!
https://i.imgur.com/g4zO63l_d.jpg?maxwidth=640&shape=thumb&fidelity=medium
STAND WITH YOUhttps://i.imgur.com/4gm2179.jpg
晚来了的
https://i.imgur.com/gU0yofA.jpg
https://i.imgur.com/JIgp2FC.jpg
已隐藏
今天才学会上传图片。
理工生,字丑,勿怪……
https://i.imgur.com/CO6nzs6.jpg
代发
土生土長天朝人,高中在讀,學校人少就不顯示校名了,保命。香港人加油!


https://i.imgur.com/dqeX2Nv.jpg

我來自大陸,我支持香港同胞對抗中共極權暴政的行動!請把我的心聲!傳遞給香港同胞們!拜託了!
需要代發!


https://i.imgur.com/zLSYExz.jpg
>>@萨格尔王掀翻池塘 @ismynewmail @決不再做奴隸 @香蕉共和 @自然选择号 谢谢你们陪伴...


也提前祝你圣诞快乐,祝坚持反共的葱油们圣诞快乐,你这段话说的我还以为你是在做告别仪式,太严肃了
为了声援香港,我也是拼了。
注册花了我好几天的时间,发图片也花了我好几次。
这么不厌其烦,就是因为香港需要知道,你们并不孤单。我们都在关注着你们。
每一次看到有关香港的新闻,都不自觉地会落泪。
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你们是中华民族的脊梁。
https://imgur.com/LjV0Cpz
https://i.imgur.com/Mo5f2P9.jpg
期待有一天,你我可以走出屏幕,在阳光下相见。
已經有人轉了 大家都很感激你們的支持 希望你們能保障自己的安全 拍照的手足不要讓網軍識別到了 你們是中華走向自由民主的希望 希望你們能影響更多人加入反賊行列
革命的火種已經種下 無論你是獨派、大中華派或自治派 我們只有一個敵人 就是共產黨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亦願自由民主能早日來到中華大地
https://lihkg.com/thread/1715790/page/1

更新:想不到過了3天手足們的熱烈支持還在繼續,真的非常感激。這波品蔥+lihkg的聯手文宣比想像中強大多了。
新拍照的手足一定要注意安全呀,聽說牆內舉報狗更瘋狂了。

管理员注:香港手足们的评论太感人了,极力推荐大家去看一看
虽然我的学历可能是全论坛最低的,但是我也依然支持香港的手足!
https://i.imgur.com/wL170WW.jpg
【代发】
https://i.imgur.com/Ai3fKYy.jpg
https://telegra.ph/file/c99cfe4649a7c96f9c4a1.png
这大概就是萨格尔王应对本次宣传的做法吧!请墙内葱友务必保护好个人信息
代发
https://i.imgur.com/ZvTyJBi.jpg
https://i.imgur.com/qPpulme.jpg
https://i.imgur.com/fu7aFtU.jpg
 Free HK
【代发】
https://i.imgur.com/S3AFoel.png
说实话建议自己注册去发
https://i.imgur.com/LjV0Cpz.jpg
https://i.imgur.com/PcoH3o3.jpg
离离原上草,
卅年一枯荣。
野火烧不尽,
春风吹又生。

有的人骑在人民的头上,”呵,我多伟大!”
人民何时将他摔下?
共青团员,团证和学生证刚好不在身边,只能https://i.imgur.com/UQwbcXt.jpg拿身份证顶一下
https://i.imgur.com/wjrDXXw.png

这个国家最后的自由之火,不要熄灭!
https://i.imgur.com/lrqeCcn.jpg
香港 加油https://i.imgur.com/TvnXDTT.jpg
https://i.imgur.com/tRrBNRc.jpg
https://i.imgur.com/GGF5euv.jpg

現在他們向我來了

——馬丁·尼莫拉
https://i.imgur.com/XXntGKY.png
同舟共济,风雨兼程。
https://i.imgur.com/455uWZM.jpg
https://i.imgur.com/Ez1YGzs.jpg
代发 @支持正义 
在国外 只带了本科的校园卡 以香港同学为荣!
代发。
https://i.imgur.com/qEDxr7k.jpg
【代】
來自UB學生的一點心意
https://i.imgur.com/ZPEaAhv.jpg
代发
https://i.imgur.com/5FoyT7O.png
https://i.imgur.com/HbpddxA.jpg

我并不相信零星的口头支持有实际作用
但是我依然对你们心怀无比的敬意
啊啊,今日我们高坐安屋,终有一日我们也会走上街头
今天的你们,就是十年后的我们
其实,我们是你们跨时代的手足
找不到录取通知书了,拿入学手册包拍一张吧。
愿你们像恒星一样,照亮世人的道路。
https://i.imgur.com/CdJEu3S.png
香港加油!https://i.imgur.com/M52uLlp.jpg
https://i.imgur.com/2jy7Yol.jpg
https://telegra.ph/file/14149f6f3347cb7b873c6.jpg
@LovelyUnicorn 帮忙代发图片
【代发】
加油,奥力给,大陆人民总有一天会明白消除恐惧的唯一办法就是面对恐惧,坚持就是胜利!
https://i.imgur.com/12JNi97.jpg
代发者:奥利给!
【代发】
https://i.imgur.com/EpRAIV7.jpg
團結的人民永不被擊敗!中共非共!打倒官僚和資本家!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國大陸的勞動者也一定會起來,同香港人一同打倒反動政權!
【代发】
https://i.imgur.com/lUrcASD.jpg
感謝各大陸手足
希望有天能在香港煲底相見
內地同胞:

我是一個香港中學生,這幾個月經常參加示威遊行,剛才被警察截查恐嚇,忽然意識到我隨時可能被捕,而再難向你們留話。心情尚未平復,匆匆記下。

我一直以為,中國人已經完全被屈服於共產黨的極權之下,在多年的洗腦教育和資訊高牆下再無獨立思考能力,於世界的認知只有國家灌輸的知識,而無一個世界公民的智慧。我一直以為,你們的生活只有錢,只有一切功利的物質,而不知道德價值為何物。我以為,中國的民主進程自1989年之後再無希望,以為那些軍隊把人民的思想屠殺,以為那一晚是中國的終結。

但我在你們的連儂牆,終於看到了你們身為中國人的血性。我看到南京大學、浙江大學的同學,也看到了一個來自專業學校的同學。我看到了你們不甘沈淪,雖跪在地上但絕不屈服於人的心,你們是中國的希望。一直以為我們在香港孤軍作戰,但原來在另一岸,那片我們已經絕望的土地,還有千千萬萬個你們在默默地支持。我可以肯定地說,那一個貼文、底下的回覆,你們一筆一畫,我們全部都收到。手指不斷向下滑,淚也不停地流。我不能想像,在這一個令人窒息的國度裡,在周圍的人如喪屍般愛國時,你們上傳這一張張照片,你們寫的這一句句話,背後所承擔的風險。香港人血戰之際,你們的心聲帶來的暖流,足以勝萬物。

我明白你們不能走上街頭,甚至不能向身邊的人坦懷,但請別要灰心,也別要衝動,不要冒險援助我們——香港的有心人尚有餘力,但留有用之軀,在未來我同族覺醒之日奮戰。

三十年前的天安門到今日的大學,我們一直都在互相扶持。在自由民主的道路上,我們從不孤單。你們注視著香港,香港也一直在旁,從沒退後。儘管今日你們只能噤聲,但請靜待時機,勝利終將歸於我神州大地,因為我們都是龍的傳人,我們身雖死,魂不滅,我們從不言敗。

這一刻,香港硝煙四起,我們並不知道結局如何,但我們必將以一切相搏。願我們若干年後,能在我等嚮往的大地上,相擁再會。

一名香港人上
白警https://i.imgur.com/oLRTrfF.jpg
来自马来西亚的学生。
天佑香港 错的不是你们 记得保护好自己,不要倒下。
一种方法是在h.pincong.rocks里上传后得到imgur的链接,再用[ img]链接[ /i...

上傳不了,說上傳失敗,我已經上傳在好多圖片網站上了,但是這些鏈接都在品葱上傳失敗,你説的這個葱2也一樣。難道是我的圖片有什麽問題嗎?
我把鏈接貼在這裏,你可以幫我代發嗎?麻煩你了!
内容就寫:
自由終將屬於勇敢的人。
反抗,獨立,自由。
https://imgur.com/a/a5HTEUt
我们学校中国留学生只有不到一百人,我也不是什么精英,就是一个小人物,希望和我一样的小人物也能鼓起勇气表达支持。
希望香港朋友们和背后的支持者们能够保重身体,好好补充营养。
现实是残酷的,但是自由一定会来的。没错,我们会胜利的。
https://i.imgur.com/pCJ9Qya.jpg
保护性回复,把之前某个制杖五毛复读机的id顶掉。

香港人要保重,要坚持到最后,也要好好地活下去,就像我照片上写的的那样,愿我们在没有黑暗的地方相见
(皮一下,突开这个link到膜乎)
https://i.imgur.com/APUSbp2.jpg
你们如同黑暗中的光芒
https://i.imgur.com/MhtG6Je.jpg
补一下共青团的图https://i.imgur.com/jn9EeyK.jpg
有人說過
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
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
如果自覺無力發光,那就蜷伏於牆角
但是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爲黑暗辯護
也不要爲自己的苟且而得意
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的人
我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但不可扭曲如蛆蟲https://i.postimg.cc/qBc8gT6v/8083-FED3-7-A46-4-C22-8240-D1-CF4-ECC9-CCE.jpg
>>好吧,不知不觉反送中4周年都过去了,但是香港人的斗争精神是不会死的。今天刚好看到这个老帖,我很遗憾当...


@萨格尔王掀翻池塘 @ismynewmail @決不再做奴隸 @香蕉共和 @自然选择号
谢谢你们陪伴,在枯燥甚至面对各种限制我传播思想的极权政策有点乏力的黑夜里,你们递给了我望向未来黎明的火炬,祝你们所有人圣诞快乐。❄️🔔❄️🎄
【代发】
https://i.imgur.com/yLNJRCy.jpg
ZJU stand with Hong Kong!https://i.imgur.com/Nq9AFsI.jpg
中野梓 黑名单
已删除
不想被分析字迹, 用打印的字体了
https://i.imgur.com/DW1ubHA.png
代发
https://i.imgur.com/iOMu2ZC.jpg
代发
內地某高中复讀生支持香港同胞,因為本人目前還在上學中有一定風險就不發學生證件了

https://i.imgur.com/ZFZhpE8.jpg
顶起来回顾一下。我觉得我们应该发动一个类似的声讨习近平的活动
图片发不出去,只好发文字稿

狄波拉之歌-----送给香港的年轻人

狄波拉!兴起!兴起!                      瓶底已无空气

蜜蜂向着光明                                       只要有一个缝隙的希望

在玻璃瓶里挣扎求生                           就没有办法放弃抵抗

苍蝇四处乱撞                                        兴起!兴起!

却可以到处生蛆                                    光随着风声而来

家在比遥远还要远的远方                   呼唤你的名字

可是是谁告诉我                                     即使你在海浪上漂流

此时此刻就是天国                                 无家可归

兴起!  兴起!                                       你也始终是光明的子女

凛冬已至                                                   兴起!兴起!

异教神明耸立                                          铠甲都以损毁

寒冰封锁了街道                                     就用树皮代替

身上沾满了粪便与腐尸                        不要放弃希望 
                                                        不要停止战斗

                                                        凡是爱光的人

                                                        愿他们如明光照耀  烈日当空
作为一个经历64的人很感动,孩子们,我为中国有你们这样的年轻人而骄傲。
【代发】
https://i.imgur.com/zmP8wua.jpg
https://i.imgur.com/O4ndmjM.jpg
https://i.imgur.com/2133pRA.jpg
https://i.imgur.com/oUV5scY.jpg
https://i.imgur.com/RHF4Ffz.jpg
https://i.imgur.com/3JICugp.jpg
https://i.redd.it/yd90ck36mgy31.png
学校卡的照片部分替换为前几天的自拍。
https://i.imgur.com/Yr4viZu.jpg
左手写的,防止被国安拉清单
https://i.imgur.com/jrlAwBD.jpg
https://telegra.ph/file/5623e68364a77435c2acb.jpg
https://i.imgur.com/lCjb4wW.jpg
https://i.imgur.com/j5Q1OJp.png
居然还有这样的帖子,太感人了,坚决支持香港独立
 学校不算多好,但是希望支持一下https://i.imgur.com/gulKkAW.jpg
代发。
https://i.imgur.com/1dO8Qlh.jpg
给香港人的支援!
https://i.imgur.com/5H1zxHc.jpg
代发
https://i.imgur.com/JpeabKO.jpg
我是香港人,謝謝你們,你們是我們超越時空的手足同胞。

在香港有一首歌,由羅文主唱,叫做「中國夢」。當中是這樣唱:

我的夢和你的夢 每一個夢源自黃河 
五千年無數的渴望 在河中滔滔過

那一個夢澎湃歡樂 那一個夢傾涌苦楚
有幾回唐漢風範 讓同胞不受折磨

要中國人人見歡樂 笑聲笑面長伴黃河 
五千年無數中國夢   內容始終一個
要中國人人每一個做 自由樂暢幸福我
--
這首歌每年都會在香港六四悼念晚會上面播出,他播了二十年,我每年都去,每年一枝蠟燭,每年都聽一趟。一聽二十年,白了少年頭。

希望這個自五四運動自來的中國夢,得以實現,希望中國人都能做個,自由樂暢幸福我。

給大家連結去聽一聽: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G3m46vnQkc
https://i.imgur.com/mf8W5qI.png
https://i.imgur.com/tlEBGOl.jpg
代发,来自马来西亚国立大学的支持

在这个被红色逐渐渗透马来西亚,还是有支持你们的人存在的,虽我们可能只是不起眼的一小撮罢了


https://i.imgur.com/PEndyVQ.jpg

https://www.facebook.com/104905137524192/posts/150765479604824/
admin 公共账号
之前犯了两个错误,忘记可以把多张图片放在同一层内;忘记应该用admin名义发表。自省。

代发,批量。

香港加油!!!
https://i.imgur.com/ZJv83BX.jpg



er
https://i.imgur.com/7mxxolI.jpg



https://i.imgur.com/wHrWiAE.jpg



gwong fuk hoeng gong

si doi gaak ming
https://i.imgur.com/dh1roum.jpg



STAND WITH HONGKONG
https://i.imgur.com/f86wcz3.jpg


代发进程:#1750前已代发完毕。
https://i.imgur.com/0gCqKnU.jpg
https://i.imgur.com/dBf1Gqq.jpg加油!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4-09-26
  • 浏览: 56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