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黑的反共和反习倾向其实很淡
因此支黑和伟大的党
能在很多问题上反而取得一致意见
支黑觉得党就是人民配给自己的
是人民自己的选择
这个根本问题上接近重合程度的一致
其他更多地问题就更容易找到一致了
至于反习,支黑更没啥兴趣
支黑和民主信徒,反而处处为敌
支黑和保守派,也是一致的地方多
保守派和伟大的党
也能找出很多令人奇怪的共同点
但支黑和伟大的党,脚指头想
也不是一回事
能在很多问题上反而取得一致意见
支黑觉得党就是人民配给自己的
是人民自己的选择
这个根本问题上接近重合程度的一致
其他更多地问题就更容易找到一致了
至于反习,支黑更没啥兴趣
支黑和民主信徒,反而处处为敌
支黑和保守派,也是一致的地方多
保守派和伟大的党
也能找出很多令人奇怪的共同点
但支黑和伟大的党,脚指头想
也不是一回事
13 个评论
因为中国人比共和习更坏,反共反习不反中人,都是一场空,皇汉粉红对中国人的恶行都是涂脂抹粉视而不见甚至用外国强行硬洗
支黑从来都是对中国人绝望,而不是什么民主不民主,提的反而是隐藏粉红祸水东引转移视线偷换概念找挡箭牌防止攻击到自己和中国人这个牌子
支黑从来都是对中国人绝望,而不是什么民主不民主,提的反而是隐藏粉红祸水东引转移视线偷换概念找挡箭牌防止攻击到自己和中国人这个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