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需要主动皈依基督教

而且最终需要把信教的比例提高到60%以上,才能解决问题。 
必须有一个宗教的原因:
没有任何宗教有效统治的华人,基本上人人都是唯利是图,完全利己,所以一盘散沙,互相内斗,美华可以为了三芝麻两枣,互相出卖,毫无下限,因为没有一个统一宗教组织,道德在华人里面约束力约等于零,也就是笑贫不笑娼,基督教有礼拜制度,有弥撒,得罪了大部分人,就等着被排挤。

选择基督教的原因:
1.中国传统的儒家已经被摧毁,而且基本上回去不去了,其他的一些学派,如墨家向往共产主义,本来就已经灭亡,现在更难推广,道家避世跑路主义,佛教是号召打死也不还手,是上辈子欠别人的,儒家公羊学派大复仇,不符合现代社会伦理,以上均是烂泥扶不上墙;

2.基督教近代以来传播文化,开设学校医院,促成世界现代化,总体来说还算是一个比较好的宗教;

3.基督教是西方社会民主的基石,本身基督教的文化就是人人平等,内部也是实行选举制,并不是一个独裁的宗教,美国近些年来礼乐崩坏,就与基督教越来越被伊斯兰教和其他势力冲击有关,民主国家内部基督教最好是必须保证过半,不然制度容易被攻击;

信基督教的坏处,就是必须听梵蒂冈的,受制于西方
-6
分享 2019-11-24

92 个评论

支那人是种族歧视词汇,这是侮辱挑衅行为,已经违反了品葱习惯法。所有人类社会都有道德,中国也不例外,至...

噗,种族歧视要在种族之间才能起作用,同民族之间无法进行种族歧视,这是要告诉你的第一点。第二点你说习惯法就习惯法?你真把自己当人民代表了?这是要告诉你的第二点。第三点我的问题你完全没有回答,和共匪外交部辞令一个调调,真不愧是党教育出来的合格夹头,可能你自己都没有注意到,这是要告诉你的第三点。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