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的粉红朋友今天崩溃大骂了一个早上了

早上5 6点的时候就一直在QQ群里面破口大骂,说这是外部势力操纵的民粹选举、香港人给脸不要脸、一人一票是假民主、赶紧一国一制吧。本人一直在旁边说,输了就输了,失败了就失败了,再找多少理由都是失败了,不怕被制裁的话,就有本事宣布选举无效啊 不怕被制裁的话,就宣布废除一国两制啊 哈哈哈哈。
55
分享 2019-11-26

40 个评论

https://i.imgur.com/bs5JzvK.jpg
还是这张图,一图描述现状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