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圭爾夫大學中國留學生破壞塗鴉,並與外國學生起衝突。(含影片)

轉自連登,原Link:
https://lihkg.com/thread/1754621/
https://lihkg.com/thread/1756177/

這支炮是這間大學的一個象徵性文物,叫做 Old Jeremiah,也有人叫它cannon,大炮的意思。
據說,是古老英國海軍的大炮,參與過第一次世界大戰,後被保存下來,紀錄在一戰中犧牲的將士。
後來就被運送到這間學校,擺放在campus的中心位置Branion Plaza,
校園內學生經常都會在上面塗鴉,向校內的人宣揚表達不同的信息,隨着時間一層又一層被顏料覆蓋,久而久之就成了這間大學的一個傳統 “Paint the Cannon” ,每晚十二點都可以讓學生塗大炮,天亮後就不能再被碰了。

一開始是香港留學生先在炮上塗鴉,並擺放了小小的連儂牆。
FIGHT FOR FREEDOM
https://i.imgur.com/PLy6soS.jpg
STAND WITH HONG KONG
DON’T TAKE DEMOCRACY FOR GRANTED
https://i.imgur.com/jVQxXWh.jpg
很快就引起中国內地生對標語表示不滿,將Stand with Hong Kong字句破壞。
https://i.imgur.com/saM4S7F.jpg
https://i.imgur.com/zDXVDSw.jpg
學校的中國學生組織更發出聲明,讓五星紅旗在加拿大的校園綻放,其後晚上吹雞包圍大炮及塗滿鮮紅色。
https://i.imgur.com/l0SfGJb.jpg
https://i.imgur.com/linFfWb.jpg
5:38PM已經招集好人群等待12點去畫黨旗。(跟國慶在捷克連儂牆上畫國旗如出一轍)
https://i.imgur.com/ptSIBgy.jpg
NICE COLOUR THEME
https://i.imgur.com/OJEVMLm.jpg
照片來源:
https://posts.careerengine.us/p/5ddc6d5fff09b575fd1515b4
https://posts.careerengine.us/p/5ddde9e8d4c8b061f184d3f0
https://i.imgur.com/ekavgut.jpg
https://i.imgur.com/puz5iOM.jpg
https://i.imgur.com/tFEd9g6.jpg
https://i.imgur.com/l2l0R1t.jpg

接着,與外國學生了起衝突,那位學生應該也在上面寫了字,卻被覆蓋掉。
有影片https://streamable.com/qfhco
Canada is not China!
噴走別人寫的文字,人家跟他講理,中國留學生叫人說中文,開口就大聲罵人,真的太沒禮貌了。
:“I...I just...one...on...I just want one answer,
do you agree or disagree, Hong Kong is...Hong Kong is part of China?!”
丟不丟人,吵了那麼久,最終還是像個復讀機般逼別人承認香港是中國的,但是明明重點就不是這個,果然跟小粉紅是無法溝通的,真的委屈那位外國小哥了。
影片結尾還聽到了有韓語的出現(看來不少人圍觀),也無法忽視一大堆髒話……
而且發現了一點,最近看過不少在國外遊行中學生起爭執的影片,總會看到黑人來當和事佬,他們真的很愛好和平。#loveandpeace

小粉紅們永遠都是一邊封殺別人的言論自由,一邊捍衛自己所謂的言論自由。
----------------------------------------------------------------------------------
後績:
https://i.imgur.com/cXy0IW5.jpg
https://i.imgur.com/v52bO5K.jpg
https://i.imgur.com/VkVhgNq.jpg
https://i.imgur.com/Lre0VJE.jpg
https://i.imgur.com/jgdKVIu.jpg
----------------------------------------------------------------------------------
REDDIT POST:
https://www.reddit.com/r/HongKong/comments/e20i1v/university_of_guelph_in_paints_its_canon_black
https://www.reddit.com/r/HongKong/comments/e25xq8/painting_on_the_tufts_cannon/
繼續把消息spread出去吧。#StandWithHongKong
29
分享 2019-11-26

62 个评论

lby 新注册用户 回复 稻德天尊_隆平

**该用户被封禁,内容已自动替换**

若是没有世界大战,那么习近平第三个任期之内,清零政策将会是常态。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506551
因为,清零政策对于中共消灭群体性事件是有好处的。
丰县八孩事件,官方就以防疫,清零政策为理由,封锁了整个县城,不让任何人进出。

这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借口,下次民间因为任何事情发生游行,抗议,静坐示威等活动,官方只要宣布,我们发现了大疫情,要封城,此时反贼上街也不会得民心,因为费拉们都是非常惜命的。

因此,就算习近平无所谓,但是下面的地方官员,也一定会运用这种清零政策,来控制任何社会群体性事件。

=================
我认为,清零政策已经变成了新的“计划生育”。

计划生育是中共错误决策的典型,它施行了几十年,使得中国新生人口快速崩溃,社会结构极速老龄化。
而清零政策也是如此,它只要施行个几年,将会让中国社会稳定变得更加不可控。

并且,计划生育的恶果,首先反映在农村和鹤岗这样的城市迅速灭亡。
而清零政策则是完成的大城市病,只有人口密集的大城市,才需要最高规格严格的封锁和控制。这种反复折腾老百姓城市经济的做法,最后就会体现在城市中低人群生存的破产,城市越发缺少中低端第三产业,从而整体失去活力。

最后随着大城市财政的枯竭,中国会不可避免入进入王朝末期,中低层公务员的经济也最终崩溃,社会治理已经不可能通过经济利益输送来完成,最终瞬间的崩塌点在哪里,那就是天意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19-11-27
  • 浏览: 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