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好似呢,下边说原因

早在上个世纪,中国大陆还在搞共产主义解放全世界的宣传的时候。香港已经在向大陆传播皇汉大一统的民族主义思想了。什么大侠霍元甲,精武陈真,射雕英雄传,我爹那辈成天看的就是这些东西。在他们年轻的时候最时髦的不是什么红色样板戏,而是港台的皇汉思想与民族主义的影视与文学作品,还有各种歌曲,即使是北方人也像鹦鹉学舌一样模仿粤语的口音。然后现在有了电脑之后还要强迫他们的下一代从网络上给他们播放这些垃圾,然后间接地强迫还没有自己世界观的下一代跟着看这些垃圾思想灌输品,有了手机之后还要在家里外放射雕英雄传,好像他们的一生都定格在那了,别人活八十岁活了八十年的人生,中国人好像活了80岁只过了30年的人生。看看现在的香港,真是好死好死。有没有可能习近平没看过什么莎士比亚,萨格尔王,但是看过射雕英雄传,看过大侠霍元甲。
18
分享 2023-08-16

31 个评论

>>有点赞同有点智慧的都早早逃出去了,或者一只脚在外国。在香港的不是傻就是蠢

不,更多的是因為窮,反而是藍絲撐共的大多半隻腳在外國,吃到香港經濟起飛紅利的那一代。這代人一邊佔著社會絕大部分資源一邊罵新一代不努力,一邊高喊愛國一邊把家產放到外國。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