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领薪水的“网络评论员”即专业网上五毛840万

不知分派到品葱里一共多少共匪的领薪五毛啊?收入高不高?有没有我在澳洲的养老金一半啊?
https://i.imgur.com/SmQ765Q.jpg
https://i.imgur.com/wRobeuo.jpg
15
分享 2023-10-05

51 个评论

>>啥叫 “在编人员” ?


就是有公务员编制或者事业编制,上到机关下到居委会的工作人员,都会有在各类平台注册账号发评论的任务。有些单位发评论的单条收益甚至不到“五毛”,每个月封顶几十块钱,就这样也有很多人去发。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