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卧底黑皮,二大爷

中共真的急了
现在中国经济,已经没底气和美国人叫板。上面命令下来,让金融系统强力撑地方债。
估计中美对抗,得暂停了。
如果民进党上台,中共被迫,和民进党谈个有利台湾的政治条件了。 至少也是暂停对抗。
民进党不屈服压力,有筹码,跟美国关系良好。 对中共来说,是很头痛的对手。
中共正全力拉民进党下台。
这位外海黑皮卧底,也浮出水面,攻击民进党政府了。 这个黑皮卧底,传很久了。
他还没进反贼圈前,就传中共安排,反串反贼大v,反串轻骂中共,关键时刻收名单,或影响反贼舆论。这位有专门团队经营,流量买不少的黑皮,就是中共的外宣战将。
别以为中共的外宣,都是一面夸中共。。那种方法过时了。
现在中共急了,说明做对了。
有台湾投票权的, 平常你们有多少机会,能让中共恐惧? 票投民进党,就是中共的恶梦。只有民进党能守住中华民国。
这时候,刚好可以把中共的外宣部,一次性鉴别出来。让大家在总统大选的时刻反民进党,都是中共外宣,或间接收取好处
69 个评论
说他是什么都无所谓...就是在广大"形形色色"老中开辟的根据地里的一位
非要定位 就是一个在无数走做庇X捷径("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美国人傻")的本质为economic immigrants之一 他靠从cn带出来的钱满足躺着过(拿到庇X身份后就从NYC搬去加州+老婆家人也顺利出境跟他碰头) 开始是硬着头皮做了几期节目 意外让温中们找到了harbor 同时VOA拱他 这下又有钱赚 二大X不就顺坡下驴 继续诌 "为什么不呢 - 节奏也把握的很好" XDD
非要定位 就是一个在无数走做庇X捷径("有便宜不占王八蛋 美国人傻")的本质为economic immigrants之一 他靠从cn带出来的钱满足躺着过(拿到庇X身份后就从NYC搬去加州+老婆家人也顺利出境跟他碰头) 开始是硬着头皮做了几期节目 意外让温中们找到了harbor 同时VOA拱他 这下又有钱赚 二大X不就顺坡下驴 继续诌 "为什么不呢 - 节奏也把握的很好"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