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隐藏
100 个评论
>>不是说了嘛,你不服、不同意,那就请实力说话,否则P用没有。外蒙独立靠的是什么?靠的是俄毛熊这个“干爹...
蝗汗怎么偷上小粉红的观点了,事实是没有苏联爹输血,贵支还躲在山里打游击呢。 等共产党没了,你明军队就能证明自己了
你怎么不继续说你那套向周边国家丢核弹,中国解放军作战能力不输美军远超俄军的理论了?印度又推进边境线了,什么时候用核弹?不是共产党从小洗脑“大家都是中国人56个民族都是平等的”,美国爹又给你们输血,早内战了。现在美国爹才开始搬产业链,再几十年共产党倒台,后明军队就能殖民满蒙藏疆,太平洋击沉美国航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