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0
分享 2024-08-23

18 个评论

>>1950年代逃到台湾的国军军官,要是打回中国老家去,老家的人说不定还会投靠他们呢现在?就算我们把台湾...


不要被支军跟台派夹击消灭就好笑了,若加上美军来个三喜临门让哗胶台支永世不得超生就更好了。台支若不灭则哗胶文化仍在汉支传统也有其火种,火种在则洼地永远脱不了支。所以无论如何国民党跟它的古文明余孽必须被祭旗洼地才能彻底消灭支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