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国足对战日本,被打出7:0

日本直接主力全上,杀疯了,最后几分钟还进一个球,一个球都不让,没有任何情面可言了


可惜没看直播,赶紧把回放看一遍。
那些花钱看的估计要大喊rnm退钱了哈哈哈哈
19
分享 2024-09-05

70 个评论

统统拖出去砍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