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掀桌子是预谋已久的“国策”

中共早在江胡时期就开始谋划建立网络防火墙,从89后就开始利用移民大量布局间谍,加入WTO后着力渗透海外经济组织,盗取技术。
以前中国流传着几句很著名的话“中国闷声发大财”“祖国偷偷发育”。很久以前绝大部分中国人就有一个共识——中共国低调发展经济和军事,等时机成熟了就会“掀桌子”,干掉美国和西方霸权,成为世界领导。

江胡时期中共比较老实的根本原因是经济和军事太差劲,美国很容易就能反制中共,能不低调老实吗?
1
分享 2024-09-07

19 个评论

那并不是,中国不是朝鲜,江湖时代的美国也不可能动动手指就灭掉。
参考俄乌战争,俄罗斯军事实力比美国差不了太多,且普京政权也是不择手段的那种
却依然陷进乌克兰泥沼数年。
倒是习包子上位后,对外掀翻桌子,对内乱搞经济崩溃,军事力量严重下滑。还不如江湖时期有战斗力。

掀翻桌子这个事情,除了包子,其他红贵和白区党都不同意。因为不是时候,至少再等十几年才行。
这一点板凳在80年代开会时讲过,中共韬光养晦应该是香港回归50年后为止。等到2047年,再把香港彻底赤化。这时就是全面翻脸的时候。
板凳做事求稳,2047年或许有些长,但绝不是2017年就能彻底翻脸。

现在习包子揭开了中共的黑幕,真是一件天大的好事。中共全是完蛋在即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