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掀桌子是预谋已久的“国策”

中共早在江胡时期就开始谋划建立网络防火墙,从89后就开始利用移民大量布局间谍,加入WTO后着力渗透海外经济组织,盗取技术。
以前中国流传着几句很著名的话“中国闷声发大财”“祖国偷偷发育”。很久以前绝大部分中国人就有一个共识——中共国低调发展经济和军事,等时机成熟了就会“掀桌子”,干掉美国和西方霸权,成为世界领导。

江胡时期中共比较老实的根本原因是经济和军事太差劲,美国很容易就能反制中共,能不低调老实吗?
1
分享 2024-09-07

19 个评论

>>江胡时期美国动动手指就能灭掉中共当然不是军事,而是经济政治上的围困。至于习近平上台“掀桌子”本质上是...

更错了,江时代中国经济发展虽然缓慢,却并不怎么受制于世界经济形势,当时才是真正的“内循环”,不加入世贸虽然难受,也能撑住,类似于古巴的状况。反而很难对付。

现在中共经济被美国掐住死穴,中共却又离不开欧美市场,军事上美国要灭中共代价太巨大。现在中共高层全被美国腐蚀拉拢,经济战中共只会一溃千里。
现在全面脱钩后,美国损失不大,中共已经揭不开锅了。就是完败。接下来随着美国产业链完全转移,把不大的损失全找补回来。中共的日子只会更加难过。灭亡就在眼前。

板凳搞得改革开放,风险就在于中共能否一直装小白兔装到羽翼丰满能和美国较量的程度。这需要对外装怂,对内在经济高速发展下全力管制思想防止人心思变。后者在胡温时期就已经失败,也就有了后来包子的破罐破摔
现在看来,改革开放完全失败。不但羽翼未丰,反而内部千疮百孔,攻击力倒退了一大截。

历史告诉我们,既然又要最后什么也得不到。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