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掀桌子是预谋已久的“国策”

中共早在江胡时期就开始谋划建立网络防火墙,从89后就开始利用移民大量布局间谍,加入WTO后着力渗透海外经济组织,盗取技术。
以前中国流传着几句很著名的话“中国闷声发大财”“祖国偷偷发育”。很久以前绝大部分中国人就有一个共识——中共国低调发展经济和军事,等时机成熟了就会“掀桌子”,干掉美国和西方霸权,成为世界领导。

江胡时期中共比较老实的根本原因是经济和军事太差劲,美国很容易就能反制中共,能不低调老实吗?
1
分享 2024-09-07

19 个评论

>>更错了,江时代中国经济发展虽然缓慢,却并不怎么受制于世界经济形势,当时才是真正的“内循环”,不加入世...

90年代末期正值大下岗,经济和社会都是异常的混乱,根本撑不了多久,是西方允许入世救了一命,不然就会陷入彻底的动乱,也许中共不会在短期内垮台,不过也对西方构不成任何威胁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