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支黑和五毛粉红明明是对立的群体,为什么从来不见两者起过冲突

举个例子,五毛粉红经常指责别人“逢中必反”、抹黑中国,而恰恰支黑主张的就是“逢中必反”(中=支)

神奇的是,他两从不干架,而是,五毛粉红忙着忽悠中国人,支黑忙着谴责中国人。
看来,中国人真的不讨人喜欢啊,惹众怒。
3
分享 2025-02-07

44 个评论

>> 吹牛是五毛第一,姨粉第二。


hehe,这么多年,很多64的民运人士都投靠中共了
反倒是很多毛左在坚定地做反贼,坐牢,消耗维稳经费

说白了凡是期望中国复兴的,认为民主是实现中国复兴的手段的,无一例外的投靠了中共。因为中共用专制手段实现了民族复兴的口号

当然你问我说民主是手段还是目的,我肯定也是认为手段成分多一些,但是我的目标本来就不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你中共的成就说服不了我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