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奇,支黑和五毛粉红明明是对立的群体,为什么从来不见两者起过冲突

举个例子,五毛粉红经常指责别人“逢中必反”、抹黑中国,而恰恰支黑主张的就是“逢中必反”(中=支)

神奇的是,他两从不干架,而是,五毛粉红忙着忽悠中国人,支黑忙着谴责中国人。
看来,中国人真的不讨人喜欢啊,惹众怒。
3
分享 2025-02-07

44 个评论

>> hehe,这么多年,很多64的民运人士都投靠中共了反倒是很多毛左在坚定地做反贼,坐牢,消耗维稳...

难道你也和我一样 盼着支那不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5-02-09
  • 浏览: 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