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三号可回收火箭首发回收失败。
一级再入点火时发生爆炸,回收失败。
还好没买股票。
朱雀3号是民营航天公司天兵科技的产品。
二级入轨成功。不过重头戏还是看回收部分,失败了。
坠毁视频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5239740744532007
12月6日将会继续发射可回收火箭。
还好没买股票。
朱雀3号是民营航天公司天兵科技的产品。
二级入轨成功。不过重头戏还是看回收部分,失败了。
坠毁视频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5239740744532007
12月6日将会继续发射可回收火箭。
52 个评论
中国官方都说了支持小步快跑了,那就肯定是你说的第二种思路。不说别的,天兵科技的火箭系留实验没搞好,火箭都窜天上差点炸了平民区了,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第一种那种把所有参数都慢慢优化好的方案,就是各国老航天过去一直在做的,已经被马斯克通过实践超越了。中国无非是看到马斯克成功,紧急上马新项目追赶罢了。
这么明显了,你要是还觉得回收失败是在主动搞参数收集,中共有一盘大棋,那我也无话可说。
当然实验虽然失败,对于完善后续方案也是有帮助的,但要据此说,实验其实没失败,是主动收集数据,那就是洗地洗的搞笑了,就连中国官方都承认和spacex与蓝色起源有差距,连方案都抄人家spacex的了。
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
这么明显了,你要是还觉得回收失败是在主动搞参数收集,中共有一盘大棋,那我也无话可说。
当然实验虽然失败,对于完善后续方案也是有帮助的,但要据此说,实验其实没失败,是主动收集数据,那就是洗地洗的搞笑了,就连中国官方都承认和spacex与蓝色起源有差距,连方案都抄人家spacex的了。
这还不能说明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