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守护台湾,不关心中国墙内的人民,是没有用的”——八迥

刚刚看了八迥的油管视频,他在开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非常赞同的。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9
分享 2026-04-08

156 个评论

>> 你说的是反攻大陆,但是保卫台湾可不光是台湾的工作啊,美国难道不需要把中国堵在大陆架内?

我没说反攻大陆呀,我说的是要联合大陆人民,做意识形态工作,这能是一回事?

其次美国把中国堵在大陆架内这一点要取决于美国自身战略需求,美国要维持亚太存在就有必要,要战略收缩就没必要。说白了台湾和乌克兰不在美国附近,这是亚洲和欧洲的问题。

我的意见很明确,台湾要主权独立就一定要拥核,除此以外,不拥核的条件下,最好的可能,就是大陆民主化,搞主权谈判。不然,在共产党统治中国的前提条件下,哪怕要一直维持现状都是很不容易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