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守护台湾,不关心中国墙内的人民,是没有用的”——八迥

刚刚看了八迥的油管视频,他在开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非常赞同的。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9
分享 2026-04-08

156 个评论

>> 这个区分不了,在中国现代的情况下,你几乎不可能知道任何大范围的比较真实的民意。但是对于共产党的...

樓上兩位朋友說了,幫助過,沒用。
在李登輝提出兩國論、確認在政治上與中國徹底分道揚鑣之前,數十年間台灣投入大把人力物力,屁用都沒有。
中國少數有理想有抱負的知識份子,不敢死;多數智識不足的人,腦殘無藥醫。

你在中國吧?你身邊的人都是中國人吧?你喚醒過幾個人?
中國的大城市中,有多少既得利益擁護共產黨的保守派如天下無賊的人?中國的農村中,有多少喝著清粥穿著百補衣也要解放台灣的人?

在中國內部自發性發動革命之前,大概得不到任何來自國際上的幫助。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