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八迥
...
修改记录
“但是守护台湾,不关心中国墙内的人民,是没有用的”——八迥
刚刚看了八迥的油管视频,他在开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非常赞同的。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9
分享
2026-04-08
1
2
>
156 个评论
熱血大叔
回复
GWS
>>
我要给你这类台湾人打标签,我应该怎么打呢?独立?建国?
貼標籤嗎?容易!
「中華民國在台灣派」,請參考: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523165
我這種人在台灣是絕對多數,肯定不低於五成,樂觀估計超過七成。
1
2
>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GWS
相关主题
八迥真是深懂中国共产党啊
温子渝和陈柏源被中共通缉,打成台独
八迥自证评价
推荐
现在留给哔哩哔哩的时间不多了
我们中国人在外国人眼里真的特别下贱吗?
我是台灣年輕人 想知道中國人都怎麼看台灣呢?
如何评价知乎用户山高县的「蛮夷入关学」?
美国怎么也渐渐流行贴车衣了?
杨安泽崛起:亚裔在美国政治的影响性,改变了吗?
如何看待岁静?
在民主国家,假设武汉肺炎已经发展到现在的程度,最优的做法是什么?
攻与防的分析:我们为什么打不赢中共
正在消失的语言:中国南部的客家话
状态
最新活动:
2026-04-12
浏览:
1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