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是覺得英美兩國食物全是演示幾百年來國家強盛資源豐富,雖然不好吃甚至過甜和普通

英國食物就應該是英國人自己都承認不算好了


回歸美帝


來自祖國,aka英國的,就無法在美帝存活。  真有食物不幸有英國人民摧殘的歷史痕跡,就你吃了,瞬間誤會自己很快有糖尿病。


扯遠了

美帝很多需要技術的所謂標準美食,都是來自義大利或者歐洲各國乃至南美洲。   可是你去美國自助餐,廚師們很多時候真的只是需要把食物煮熟。


就國力驚人
2
分享 2026-05-19

36 个评论

>> 不会,我觉得很好吃,生的半生的煮的烤的,都是食物的原味,不像中国所谓的好吃就是往死里放油盐酱醋...

你无法理解的事多了,只能说你认知太低。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