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美帝政府紧急求助

在美国,武汉肺炎确诊病例已经超过中国。凡医疗、护理专业人士,愿意申请美国工作签证的,请速与美国使领馆联系!

https://travel.state.gov/content/travel/en/News/visas-news/update-on-h-and-j-visas-for-medical-professionals.html
9
分享 2020-03-27

86 个评论

事實就是這樣了:美國缺人,招醫護人員,到了那邊有機會給你J-1簽證,讓你最多呆7年,條件是你現在願意去美國前綫幫忙。至於誰要去,風險是什麽,之後能不能留下,全部都是每個人的選擇和爭取了。況且美國要引入外頭的醫生審查也挺苛刻,所以中國應該沒什麽人符合條件,台灣或香港還有些希望。

想留亞洲的的確不該去,染病風險大,醫療體系有可能不相通,以後回國沒有太大用處,那個visa很沒誠意,未來有很多不定因素,最壞是染了病在美國沒錢治,理解。

想出去發展可以考慮去,雖然有染病風險,但美國的醫療體系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如果在那兒磨練過自己寫上自己的簡歷,以後去哪個國家應徵或留學都是挺有幫助的。如果能在美國留個3-7年,對個人的成長也是有幫助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