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在日留學生 希望日本死一半人口 推特討論滿滿

中國在日留學生 希望日本死一半人口 推特討論滿滿!
檢舉人有台灣人或香港人與中國人吧!? 簡繁體字都有....
哀...還在加速中..

PS:神戶大學是所步錯的學校 還有這思想...... 附帶一提:神戶牛肉好吃
https://i.imgur.com/2BYgfFj.jpg
https://i.imgur.com/i2hFRzB.jpg
https://i.imgur.com/oEwyuBs.jpg
https://i.imgur.com/2EQ7DS4.jpg
https://i.imgur.com/BI78Vz4.jpg

https://i.imgur.com/oEwyuBs.jpg
https://i.imgur.com/NQPLBV0.jpg
30
分享 2020-04-10

126 个评论

在日本做第二年IT 可能是我的毛病 我在英国读书的时候特别远离蜘蛛人 在日本也保持一致  中文信息看到我就觉得恶心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