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支乎某问题下的一堆高赞答案,实在是忍不住想骂人
看到支乎有人问 “为什么美国疫情死了十万人,对美国社会的震动还不如警察暴力执法整死一名黑人大”,底下带节奏的高赞答案,实在是令人难以忍受。
我也是手贱,明知支乎已经成了中共的洗脑工具,居然还点开看,主动给自己找罪受。
他妈的,震动的何止是“美国社会”,全世界都乱了。
可是一模一样的跪脖子场面,明明去年就在另外一个地方发生过了、甚至连姿势都一样。只不过去年被人拍下来那场面,虽然把受害者的血弄得满地都是、却没把人弄死;而这黑哥们虽然貌似没出血、却死掉了而已。
圣雄甘地被人刺杀,也没见闹出这么大动静,不知道这黑哥们究竟何德何能。
明明黑的、白的、黄的全在参与打砸抢,却有人拼命在带节奏,把这上升为“白人对黑人的种族歧视”。并且这样带节奏的人,偏要把另一个地方无民主权利、为了争取权利而和平抗议的人说成“暴徒”,而把美国这些明明有民主权利却玩不起、想在民主制度下搞特权、而跑去打砸抢甚至烧警察局的真暴徒说成“抗议者”,偏要把这两件性质完全相反的事混为一谈。
早不“歧视”、晚不“歧视”,偏偏有140个国家一致认为应该对瘟疫问题追责后,立刻就出现了“种族歧视”。甚至一个简单的警察暴力执法弄死人的案子,不但让当事国乱成一团,还引起全球规模的抗议与暴乱,且越是对追责问题态度坚决的国家,现在越是乱。仿佛这事就是“我们这个时代的萨拉热窝枪声”。
参与者似乎并不介意此时大规模扎堆,容易导致瘟疫失控。仿佛警察暴力执法整死一个人的严重性,能大过可能整死所有人的瘟疫。对这些打砸抢的参与者而言,不知道究竟是瘟疫给人带来的恐惧更大,还是某些见不得人的利益给人带来的诱惑更大。
很明显,这场面,是有人希望发生的。因为全世界都希望瘟疫快点结束,唯独一个国家例外。
三十一年前的现在,能派人混进学生队伍、以学生的名义烧军车,逮住把柄再朝全体学生开枪,它们就同样敢派人去另一个地方搞反串;
去年,能派人混进和平抗议者队伍、以和平抗议者身份打砸抢,逮住把柄再把全体和平抗议者说成“暴徒”、并血腥镇压,它们就同样敢派人去更多地方吐口水;
今年,能派人跑到别人超市商品、公共设施、私人家的门把手上,摘了口罩吐口水,还被监控拍下来,且后来立刻引起这些国家的确诊人数出现井喷式增长,它们就同样敢派人去带头制造更大的混乱。
于是,简单的警察暴力执法,被上升为“白人对黑人的种族歧视”,还引起全球规模的抗议与打砸抢,这就一点也不奇怪了。
甚至某些华人抢了东西,还敢跑到网上发帖炫耀“战果”,似乎完全不怕全世界怀疑这事就是自己在背后导演并带头搞出来的。
楚人建立的政权,什么丧心病狂的没底限的缺德事都做得出来。
几个月前,@pc6650 这哥们发帖,讨论已找到某组织将病毒当成生化武器的证据,居然还有这么多心理变态跑去帖子下喷人家。
不管这病毒究竟是不是人造的,但某组织在发现其威力后,真把这当成了生化武器使用,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那些明明已经会翻墙的,到底是脑子不好,还是人品不好,还是脑子与人品都不好。这么喜欢抬杠,为什么不滚回墙里去给那些带节奏的洗地文点赞呢。
我也是手贱,明知支乎已经成了中共的洗脑工具,居然还点开看,主动给自己找罪受。
他妈的,震动的何止是“美国社会”,全世界都乱了。
可是一模一样的跪脖子场面,明明去年就在另外一个地方发生过了、甚至连姿势都一样。只不过去年被人拍下来那场面,虽然把受害者的血弄得满地都是、却没把人弄死;而这黑哥们虽然貌似没出血、却死掉了而已。
圣雄甘地被人刺杀,也没见闹出这么大动静,不知道这黑哥们究竟何德何能。
明明黑的、白的、黄的全在参与打砸抢,却有人拼命在带节奏,把这上升为“白人对黑人的种族歧视”。并且这样带节奏的人,偏要把另一个地方无民主权利、为了争取权利而和平抗议的人说成“暴徒”,而把美国这些明明有民主权利却玩不起、想在民主制度下搞特权、而跑去打砸抢甚至烧警察局的真暴徒说成“抗议者”,偏要把这两件性质完全相反的事混为一谈。
早不“歧视”、晚不“歧视”,偏偏有140个国家一致认为应该对瘟疫问题追责后,立刻就出现了“种族歧视”。甚至一个简单的警察暴力执法弄死人的案子,不但让当事国乱成一团,还引起全球规模的抗议与暴乱,且越是对追责问题态度坚决的国家,现在越是乱。仿佛这事就是“我们这个时代的萨拉热窝枪声”。
参与者似乎并不介意此时大规模扎堆,容易导致瘟疫失控。仿佛警察暴力执法整死一个人的严重性,能大过可能整死所有人的瘟疫。对这些打砸抢的参与者而言,不知道究竟是瘟疫给人带来的恐惧更大,还是某些见不得人的利益给人带来的诱惑更大。
很明显,这场面,是有人希望发生的。因为全世界都希望瘟疫快点结束,唯独一个国家例外。
三十一年前的现在,能派人混进学生队伍、以学生的名义烧军车,逮住把柄再朝全体学生开枪,它们就同样敢派人去另一个地方搞反串;
去年,能派人混进和平抗议者队伍、以和平抗议者身份打砸抢,逮住把柄再把全体和平抗议者说成“暴徒”、并血腥镇压,它们就同样敢派人去更多地方吐口水;
今年,能派人跑到别人超市商品、公共设施、私人家的门把手上,摘了口罩吐口水,还被监控拍下来,且后来立刻引起这些国家的确诊人数出现井喷式增长,它们就同样敢派人去带头制造更大的混乱。
于是,简单的警察暴力执法,被上升为“白人对黑人的种族歧视”,还引起全球规模的抗议与打砸抢,这就一点也不奇怪了。
甚至某些华人抢了东西,还敢跑到网上发帖炫耀“战果”,似乎完全不怕全世界怀疑这事就是自己在背后导演并带头搞出来的。
楚人建立的政权,什么丧心病狂的没底限的缺德事都做得出来。
几个月前,@pc6650 这哥们发帖,讨论已找到某组织将病毒当成生化武器的证据,居然还有这么多心理变态跑去帖子下喷人家。
不管这病毒究竟是不是人造的,但某组织在发现其威力后,真把这当成了生化武器使用,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了。那些明明已经会翻墙的,到底是脑子不好,还是人品不好,还是脑子与人品都不好。这么喜欢抬杠,为什么不滚回墙里去给那些带节奏的洗地文点赞呢。
24 个评论
油管上,敢谈时政,就是 “黄标”;推特上,虽然允许成人女优天天把生殖器掰开了给人看,但昨天我竟然发现...
所以我不喜欢左派那些天天鼓吹全球化精英资本家,需要占领道德高地的时候喊的比谁都大声,高举自由民主的大旗。但真碰到他们切身相关的利益马上噤声,当起独裁者的帮凶比谁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