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杨洁篪夏威夷密会蓬佩奥,看来国安法真的没经过深思熟虑的评估
之前有很多媒体不断的说香港至暗时刻来临,说做过了评估什么的,现在看来压根就没有经过太仔细的评估,很有可能又一次误判,又是脑子一热做出的决定,赌的是西方国家无暇顾及,不会做出实质性的反映,美国也不会有什么大动作,谁知道现在看起来还是服软了,美国的动作可谓是排山倒海。
我不知道为何选在夏威夷密谈,只有24小时时间,不知道是美国安排的还是中方要求的,如果是美国安排的那态度就耐人寻味了。
我不知道为何选在夏威夷密谈,只有24小时时间,不知道是美国安排的还是中方要求的,如果是美国安排的那态度就耐人寻味了。
41 个评论
美国安排就不可能是在夏威夷了 而且中共最近一系列信号都在示弱讨好美国 实际上中共购买美国农产品的脚步一直没有停下 选在夏威夷我想有疫情的考虑 也避开DC高度敏感性的地方
至于说国安法 我始终认为英国才是压垮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 英国一旦开放300万香港人去英国 而且真有300万去了 中共就完了 也就是说全世界都看着香港人要逃离中共 中共在香港统治的正当性将严重受到挑战 也就是说你的人民根本就是不接受你的执政 那拿下香港这块土地 就是实质的侵略 某种意义上说这300万香港人是难民啊(我没有贬低香港人的意思)那英国的问题也只能通过美国解决
实际上中共已经进退失据 只能去投降 否则就是国际笑话了
最后补充一句 一旦香港留下空城给中共 香港人大规模移民的话 实际最终还会影响中共在大陆政权的正当性的 这个才是中共最怕的
至于说国安法 我始终认为英国才是压垮中共的最后一根稻草 英国一旦开放300万香港人去英国 而且真有300万去了 中共就完了 也就是说全世界都看着香港人要逃离中共 中共在香港统治的正当性将严重受到挑战 也就是说你的人民根本就是不接受你的执政 那拿下香港这块土地 就是实质的侵略 某种意义上说这300万香港人是难民啊(我没有贬低香港人的意思)那英国的问题也只能通过美国解决
实际上中共已经进退失据 只能去投降 否则就是国际笑话了
最后补充一句 一旦香港留下空城给中共 香港人大规模移民的话 实际最终还会影响中共在大陆政权的正当性的 这个才是中共最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