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27 个评论
很多人搞不清楚西方不是为了要干中共而干中共他们是在维护他们的利益 而不是为了给拆腻子们和滞纳畜们出头...
没人要求西方干掉中共,自己人都不努力怎能指望别人?
但是你要明白,中共和世界上其他专制政权有一点不同,那就是中共的极权是具有输出性的,是可以颠覆民主体制的。别忘了纳粹是怎么在绥靖中成长起来的,二战的教训还不够吗?今天中共可以强行制定国安法,明天就可以强行绑架美方外交官员、公民来进行人质外交。更何况林郑只是一个小小的特首,还是个傀儡,你觉得中共会为了这种鱼虾开战?
川普站在美国的立场没有错,但是他太计较眼下的利益,不愿有损失(符合商人性质),让中共看到他的短板,三番五次用同一种手段胁迫他。还别说,百试百灵~ 长此以往中共看到了川普的底线只会越来越肆无忌、有恃无恐。
另外阁下的这种语气、口吻不免的让我联想到了墙内的nmsl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