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27 个评论
很多人搞不清楚西方不是为了要干中共而干中共他们是在维护他们的利益 而不是为了给拆腻子们和滞纳畜们出头...
张伯伦也是这么看待纳粹德国的,难道你支会安于在美国主导的国际秩序下安心做一个不闹事的独裁国家??我实在看不出美国维护美国主导的国际秩序会比大豆更符合美国利益。
当然不排除最终还会制裁,但是这篇文章的出现和由此而产生的对川普的质疑,本身不就是在督促川普赶着他往前走么??
很多人搞不清楚西方不是为了要干中共而干中共他们是在维护他们的利益 而不是为了给拆腻子们和滞纳畜们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