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新疆的煤、天然气资源非常丰富,如果给美国、欧洲和日本开发,不搞维稳瞎折腾,办企业,优先给维族人工作,...
GDP全国前3?你的意思新疆不独立?那没戏。你一个内陆省份,对西都是中亚穷国,向东都是内陆省份,内陆省份让你当前三?想什么呢?过路费不得狠狠的砍你?
另外你去过新疆吗?我们公司在新疆有分公司,“优先给维族人工作”?呵呵,你要是嫌钱烧的太慢那没问题。开公司不是开粥篷,请人要砸真金白银的工资和福利的,砸完是要见效益的。
新疆的煤、天然气资源非常丰富,如果给美国、欧洲和日本开发,不搞维稳瞎折腾,办企业,优先给维族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