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新疆地理上承接中亚几个斯坦国和东亚大陆,地处伊斯兰和汉文化的交界处。面积大,人口2500万,汉族占40%

中国教科书上始终灌输着新疆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中国的资源宝库。

那么作为深居内陆,距海遥远的新疆,原本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如果中共不瞎J B 乱搞的话,新疆能成为中西亚地区的霸主吗?

中共除了人权上的压榨,还对新疆有哪些负面作用?
https://i.imgur.com/HP183Fw.jpg
https://i.imgur.com/YglyBPx.jpg
4
分享 2020-07-19

77 个评论

天下无贼 观察 回复 Audi2020 灰名单
新疆的煤、天然气资源非常丰富,如果给美国、欧洲和日本开发,不搞维稳瞎折腾,办企业,优先给维族人工作,...


GDP全国前3?你的意思新疆不独立?那没戏。你一个内陆省份,对西都是中亚穷国,向东都是内陆省份,内陆省份让你当前三?想什么呢?过路费不得狠狠的砍你?
另外你去过新疆吗?我们公司在新疆有分公司,“优先给维族人工作”?呵呵,你要是嫌钱烧的太慢那没问题。开公司不是开粥篷,请人要砸真金白银的工资和福利的,砸完是要见效益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