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的猪肉一年比一年不香,甚至有的还会有浓浓的猪臭,估计和快速养殖+进口有关

很少能买到小时候那种口感味道的猪肉了 

经常买到的猪肉不香,要么抄水还是臭的,

通货膨胀,猪肉涨涨跌跌,也不知道到现在比以前到底贵了多少

没有以前好吃是肯定的。
3
分享 2020-07-19

37 个评论

我臺灣人看到王剛的影片,好不好吃不知道,但油鹽辣都像不要錢一樣加,這是常態嗎?


王刚做川菜出身的阿,川菜代表典型的辣火锅底就是牛油阿,四川水煮系的东西都离不开火锅底料+最后的大蒜芝麻等浇油。四川之所以口味重是因为四川人以前很穷,吃的食材不新鲜,辣椒拯救了四川人的口味,以前四川的有钱人是不吃辣的。相比之下,江浙菜系油没有那么重,但是饭店里为了口感,还是会经常过油。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19
  • 浏览: 1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