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的猪肉一年比一年不香,甚至有的还会有浓浓的猪臭,估计和快速养殖+进口有关

很少能买到小时候那种口感味道的猪肉了 

经常买到的猪肉不香,要么抄水还是臭的,

通货膨胀,猪肉涨涨跌跌,也不知道到现在比以前到底贵了多少

没有以前好吃是肯定的。
3
分享 2020-07-19

37 个评论

四川人以前穷,所以想方设法的把各种下水都做成了美食,而且随着饮食文化的形成,各种下水现在也是坐地起价...

我爱喝煨汤,煲汤,各类粥,粤菜才是我的真爱。没有之一。川菜一年吃一次,换个口味就好了。天天重口味,味蕾估计都死光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