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的猪肉一年比一年不香,甚至有的还会有浓浓的猪臭,估计和快速养殖+进口有关
很少能买到小时候那种口感味道的猪肉了
经常买到的猪肉不香,要么抄水还是臭的,
通货膨胀,猪肉涨涨跌跌,也不知道到现在比以前到底贵了多少
没有以前好吃是肯定的。
经常买到的猪肉不香,要么抄水还是臭的,
通货膨胀,猪肉涨涨跌跌,也不知道到现在比以前到底贵了多少
没有以前好吃是肯定的。
37 个评论
个人虽然对川菜没有特别的爱或者恨,但是川菜确实是靠各种去食物原味(腥味,膻味,臭味)的烹饪方法,加入...
四川人以前穷,所以想方设法的把各种下水都做成了美食,而且随着饮食文化的形成,各种下水现在也是坐地起价。粤菜就是鲍鱼龙虾吃不起,下趟罐子钱包就瘪了,老广那边吃的真的是丰富,为了吃我可以在广州住上很久如果有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