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的猪肉一年比一年不香,甚至有的还会有浓浓的猪臭,估计和快速养殖+进口有关
很少能买到小时候那种口感味道的猪肉了
经常买到的猪肉不香,要么抄水还是臭的,
通货膨胀,猪肉涨涨跌跌,也不知道到现在比以前到底贵了多少
没有以前好吃是肯定的。
经常买到的猪肉不香,要么抄水还是臭的,
通货膨胀,猪肉涨涨跌跌,也不知道到现在比以前到底贵了多少
没有以前好吃是肯定的。
37 个评论
王刚做川菜出身的阿,川菜代表典型的辣火锅底就是牛油阿,四川水煮系的东西都离不开火锅底料+最后的大蒜芝...
个人虽然对川菜没有特别的爱或者恨,但是川菜确实是靠各种去食物原味(腥味,膻味,臭味)的烹饪方法,加入各种佐料成菜的味道。所以川菜吃一百道不同,味道都是辣,麻,至于川人说的香和鲜,我真的没有感觉出来。或许对香和鲜没有同样的评价标准。更喜欢粤菜的烹饪方式和食材。再高抄的烹饪技术烹饪的猪下水,也不如清水煮的海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