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能会再次发生中日战争

1、日本现在的表现就是美国的马前卒,美国表态要做的事情,日本都在默默的落实,配合美国的指挥棒。
2、日本积极扩充军力,改造7艘出云级航母,买147架f35b,这战斗力惊人,远远超出防卫需求。
3、87家日本企业撤出中国。
这都是网上能查到的新闻,背后还有多少没公开的呢
种种迹象都是在针对厉害国做准备,日本极有可能作为剿匪先锋来跟厉害国发生军事冲突,也许就在5年内
9
分享 2020-07-21

69 个评论

那点小矛盾离俩原子弹的血债差远了。有和平宪法压着,美中真干起来日本大概率一边看笑话。

你看看gallop的日本對中國和美國的好感度差異的民調就知道了,在80年代到90年代的時候日本普遍對中國的好感度遠高於現在但也沒超過美國,自六四以後外加反日游行、釣魚島爭端等因素,日本對中國的好感度近年來跌至自中日建交以來最低。 日本戰後的改造還是很明顯的,民間普遍對中國(中共)的反感高於對美國的反感,因爲現在活著這代人早已不是昭和初期的熱血民族主義憤青了,他們普遍對政治冷感。如果真到選邊站隊的話,70%以上的日本人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站在美國一邊。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

该主题目前已经被锁定, 无法添加新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