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可能会再次发生中日战争
1、日本现在的表现就是美国的马前卒,美国表态要做的事情,日本都在默默的落实,配合美国的指挥棒。
2、日本积极扩充军力,改造7艘出云级航母,买147架f35b,这战斗力惊人,远远超出防卫需求。
3、87家日本企业撤出中国。
这都是网上能查到的新闻,背后还有多少没公开的呢
种种迹象都是在针对厉害国做准备,日本极有可能作为剿匪先锋来跟厉害国发生军事冲突,也许就在5年内
2、日本积极扩充军力,改造7艘出云级航母,买147架f35b,这战斗力惊人,远远超出防卫需求。
3、87家日本企业撤出中国。
这都是网上能查到的新闻,背后还有多少没公开的呢
种种迹象都是在针对厉害国做准备,日本极有可能作为剿匪先锋来跟厉害国发生军事冲突,也许就在5年内
69 个评论
他們普遍對政治冷感。如果真到選邊站隊的話,70%以上的日本人會毫不猶豫地選擇站在美國一邊。...
大哥,你不觉得这句话本身就是矛盾的吗。政治冷感还站什么队。说到民调,五月份朝日新闻的一份民调倒是显示,31%的日本人希望加强日美安保合作,同时有45%的日本人反对加强日美安保。
https://www.asahi.com/articles/ASN527DP1N4HUZPS0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