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现
  • 精选
  •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 修改记录

厲害國駐美總領事館(休斯頓)起火,燒毀大量文件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timesnownews.com/amp/international/article/chinese-consulate-in-houston-reportedly-burning-documents-in-courtyard-fire-officials-at-spot-watch/625224

美國剛要起訴兩個枝哪黑客,領事館馬上燒文件,該不會是毀屍滅跡吧
20
分享 2020-07-22

78 个评论

維尼實施帝制
銷毀就銷毀,需要弄個火災這麼高調嗎
2020-07-22 4      
查看全部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或注册

发起人

香港人不做亡国奴

香港人宁死不做亡国奴

推荐

  • 关于如何投资3000块学英语考托福快速润的方法
  • 科普一下工业党
  • 【转载】贫富差距与高犯罪率
  • 文革史推荐书单
  • 老师说中国高考制度最公平,最伟大。是真的吗?
  • 【辩论】“新冠病毒”中国赢了还是输了?
  • 浅谈07年《大国空巢》中的预测(一到九章)
  • 关于移民子女教育:幼儿园+小学的阶段,值得在中国读完吗?
  • 如何应对被国安喝茶?
  • 我实在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中国人能够看淡同胞和自己的悲惨命运?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24
  • 浏览: 26247
Copyright © 2026,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Pincong Center